「多功能紫光烘鞋器」最適台灣潮濕的氣候,鞋子不用再等太陽公公出來才能乾爽了,紫光烘鞋器天天讓鞋子乾爽無異味,適用各種鞋子,也可放於包包手套襪子安全帽寵物墊下,讓家裡天天都乾爽舒適。冬天最需注意保暖 ! 連足部都不能略過 ! 多功能紫光烘鞋器具有除菌除臭除溼烘乾多用途 不燙手、好安全,是陰雨氣候防潮神器 ! 從此,不用再擔心物品受潮發霉 適用於各種鞋類 ! 以上內容是賣家的廣告內容,看了是不是令人覺得很心動哩 ? ( 我們一次買兩組 - 二入$359平均每入$180 ) 一切就等到實際使用後,才能窺知其所言是真是假喽 !

 

 

 

 

 

 

 

 

 

 

 

 

「多功能紫光烘鞋器」是採PTC 恆溫加熱裝置,持久穩定加熱,溫度相當於太陽溫度,不損害任何材料的鞋子。

 

 

 

 

一、使用方法 :

 

(一) 將烘鞋器放入鞋子裡 ( 請注意 ! 左右有分喔 ! )

 

(二) 插上插頭,紫色光隨即亮起,烘鞋器開始運作。

 

(三) 大部分我都是烘約半小時~一小時左右,才拔掉插頭。

 

 

 

 

二、「多功能紫光烘鞋器」之產品特色 :

 

 

(一)「多功能紫光烘鞋器」能夠「抑制細菌:

「多功能紫光烘鞋器」採用「抑菌塑料材質」,其含有特殊的香料味,它能有效的去除鞋子的「臭味」,但不會因為加熱而散發難聞的塑膠味喔 ! ( 關於這一點,是當初我對此產品最懷疑的地方,不過,經過我買來後「親自試驗」的結論是,它的的確確不會產生不好的氣味喔 ! )

 

 

(二)「多功能紫光烘鞋器」放射「紫色光束:

「多功能紫光烘鞋器」用獨特的「紫光技術」,能夠強力的作到「殺菌」。( 嗯 ~ 能否真正地達到「殺菌功能」呢 ? 關於這一點,平心而論,我不知道,畢竟我家不是「實驗室」,既然無法用「科學實驗」來親自驗證,所以暫時持保留態度喽 ! )

 

 

(三)「多功能紫光烘鞋器」能保持「均勻的溫度:

「多功能紫光烘鞋器」的「蝴蝶斑點式透氣孔」能均勻散發出「恆定地溫度」。( 的確,截至目前為止,我曾使用最長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它的溫度一直都是「溫溫的」,人體可以觸碰的溫度 - 因為我也怕被燙到啦 ! )

 

 

(四)「多功能紫光烘鞋器」具有「防拉卡扣:

「多功能紫光烘鞋器」的「電源線使用起來較安全,不會一拉扯即斷掉。( 才使用沒多久,得再用一段時間,才能見真章喽 ! ~ 嘻 ! 不過,我想,沒有人會「故意」去拉扯它吧 ! )

 

 

 

(五)「多功能紫光烘鞋器」採用「內藏式螺絲:

「多功能紫光烘鞋器」其「底部設計」是採用「內藏式螺絲」,較能有效地延長其「使用壽命」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