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項目

阿龜仔個人評比

備註說明

服務態度

      

非常熱絡

環境衛生

     中等

大致上還算乾淨

上餐速度

     

才沒拍幾張美食照,餐點就來了

餐具材質

     中等

除了筷子外,其餘餐具為瓷器

餐具清潔

     中等

無明顯殘留水漬

裝潢氣氛

     

在社區中庭裡,別有一番愜意

餐點滋味

      

肉骨茶麵味道不錯

整體感覺 (總評)

3 顆星

P.S 以上表格為阿龜仔個人設計,請尊重智慧財產 ( 勿拷貝 ),而其評估內容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各位參考 !

   

 

   

 

    今天中午,我和老公第一次來到「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 26 - 1 號 1 樓」的「馬來西亞風味料理」( 本店面向「遠雄未來之丘中庭」,即「家樂福」附近 ) 想嘗試吃吃不同的料理,一進到店裡,服務員隨即安排我們倆坐在四人雅座上,然後,將菜單給我們看,於是我點了一碗「肉骨茶麵」( 220 元 );而老公則是點了一份「招牌燒雞」( 200 元 )。

        

   

   

    這家店裡還另外附有「自助巴」可自行取用,像老公的「招牌燒雞」就是要配「飯」吃,而今天「自助巴」所提供的飯有兩種,一種是「薑黃飯」( 如上圖 ),而另一種飯是「雞汁飯」,老公說,他覺得「薑黃飯」吃起來比較有味道,比「雞汁飯」好吃 ! 而他所點的「招牌燒雞」( 搭配泰式酸辣醬 ) 則是皮脆肉嫩,只可惜小塊了點,而青菜若能再豐富些就更好了 !

        

   

   

    而我點的則是「肉骨茶麵」,湯裡有兩大塊「帶骨排骨」,嚐起來鮮嫩多汁,入口即化,還挺不錯的,另外湯裡還有豆皮、美生菜、蘑菇、麵 ( 麵條是粗的,但不 Q ,沒咬勁 ) 等配料,湯頭喝起來有股濃郁的中藥味 ( 但是,老公在無意間瞄到店員是使用「調理包」來製作「肉骨茶湯湯頭」,於是他叫我不用把湯喝光光 ( 況且給肚子裡的寶寶喝那麼多的「速食湯」也真的是不太好 ),所以,我的碗裡還剩下一些湯未喝完喽 !

         

   

   

    隨後,老公去「自助巴」舀了碗「紫米紅豆西米露」給我喝,這道湯品,甜了些,若料多一點、糖少一點,應該會更好吃喔 ( 今天在「自助巴」所提供的湯品還有「藥燉排骨湯」及「百菇湯」( 但都沒有撈到料!,不知是我們太晚吃,還是店家所煮的料太少了呢 ? ) 

   

   

   

    喝完了鹹湯,老公還是吃不飽,因此,想喝杯咖啡 ( 但咖啡機卻沒加水,所以煮不出咖啡 ),後來老公只好作罷,改去取「冰淇淋」來吃,他吃的口味是「瑞士香草冰淇淋」,據老公形容,這「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

   

   

   

    最後,我問了老公 :「那這家店,你還會想要來第二次嗎 ?」他說 :「應該會,但會盡量避開點飯類的餐點,而傾向點鍋類的餐點,因為那樣子比較吃得飽,而且下次我們早點報到,再看看店家在自助巴用的料到底是多還是少喽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