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了板橋的「國泰醫院」做產檢,衛教師「蔡素真」小姐很熱心的幫我量了身高、體重、血壓和驗尿蛋白 ...... 等,而替我產檢的醫生名字叫作「傅佩德」,他為我照了「ˋ4D 超音波」讓我和老公可以較清楚的看到肚子裡 BB 的發育狀況,傅醫生說我們的寶寶,一直把手放在臉頰旁,所以無法照出完整輪廓,但是鼻子、眼睛、嘴巴都可清楚看見了 ! 不只如此,寶寶還把腳整個彎到他的頭旁 ( 像是在做瑜珈似的 ),讓我和老公看了啼笑皆非,但是傅醫生說 : 「這有什麼 ! 我還看過有寶寶在吃自己的腳或者是咬臍帶呢 !」這著實讓我們夫妻倆聽了忍不住噗哧笑了起來 !

   

   

    產檢完畢,約莫是早上 11 點多,因為下午的 13:00 ~14:00 還得上「國泰醫院」的「媽媽教室」,所以我們就先去「國泰醫院」附近覓食了 ! 之前,都在「愛買」裡用餐,今天想去別的地方找尋看看有沒有其它「隱藏版」的美食,我和老公本來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到要往哪去 ? 只有漫無目的地走著,結果,老公在無意間經過一條小路叫作「仁愛路」,因此,我們決定彎進去看看,沒想到真的是別有洞天,遠遠望去,就看到不少的小吃店。

 


    
 

 

 

 

評比項目

阿龜仔個人評比

備註說明

服務態度

      

非常熱絡

環境衛生

     中等

大致上還算乾淨

上餐速度

     

才沒拍幾張美食照,餐點就來了

餐具材質

     中等

除了筷子之外,碗盤皆是美耐皿

餐具清潔

     中等

無明顯殘留水漬

裝潢氣氛

     中等

燈光稍微昏暗了些

餐點滋味

      

吃光光就是最好的證明

整體感覺 (總評)

3 顆星

P.S 以上表格為阿龜仔個人設計,請尊重智慧財產 ( 勿拷貝 ),而其評估內容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各位參考 !

                           

   

   

    最後,我們決定在一家麵店解決我們的午餐喽 ! 這家店位於仁愛里的「仁愛新村」附近,我點了一碗小碗的「雪菜肉絲乾麵」( 50 元 );而我老公則是點了一碗大碗的「酢醬麵」( 80 元 / 小碗是 55 元;若要升級成大碗,就要再加 25 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碗「酸辣湯」( 25 元 )、一份「燙青菜 - 籮美」( 30 元 )、「滷味 - 豆干、豆皮、豬耳朵」( 85 元 );所以,總計一共是 270 元。

   

   

    嗯 ! 這家麵店提供了三種麵條給顧客選擇,包含有 :「家常麵」、「陽春麵」及「細麵」,而我點的「雪菜肉絲乾麵」是屬於「家常麵」,吃來挺有嚼勁的,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雪菜有點兒鹹喔 ! 而我老公點的「酢醬麵」則是屬於「細麵」,老公說,醬汁的濃度剛剛好,還不錯吃 ! 至於,「酸辣湯」則是不太酸,不過,老闆有提供「黑醋」、「白胡椒粉」和「辣椒醬」三種調味料可自己斟酌地添加,所以老公就倒了些「黑醋」,在加了「黑醋」之後的「酸辣湯」喝起來,滋味濃郁了不少呦 ! 而至於「燙青菜」,老闆除了淋了些滷汁之外,還有另外添加「蒜泥」,所以,嚐起來還挺夠味的,而「滷味」的味道呢 ? 因為老公有另外舀了一匙「辣椒醬」在盤裡可以沾著吃,所以吃來更有風味喽 !

   

    

     哈哈 ! 看看上圖,我們將所有點的麵食及小菜等都吃光光了 ! 就知道整體來說,這家麵店的東西都還滿不錯吃的啦 !

   

 


   

 

   

    吃完了「午餐」後,我們隨即走入了一家「全家便利商店」,老公買了一杯 30 元的「冰淇淋」( 但是,陰錯陽差的事情是,店員沒有問老公要用杯子裝還是要直接用餅乾筒裝冰淇淋,而另一方面,老公也忘了第一時間跟店員說他不要用餅乾筒裝 ),所以,結果就是,上圖所呈現的那樣喽 ! 變成了「倒栽蔥冰淇淋」了 ! 哈哈 ~ 看到老公一口一口的吃著「香草冰淇淋」,我都快要流口水了啦 ! ( 肚子裡的 BB 也不停的胎動 ) ,我心想 :「莫非你也想吃 ...... ?」

    

 

 

 

        

 

 

    等到老公在「全家便利商店」( 板橋 - 四川路上 ) 裡吃完了「冰淇淋」,看看時間是中午 12:30 左右,於是我們決定先回「國泰醫院」報到,參加「媽媽教室」( 本來只是想先報到可以先挑位子,坐的前面一點,比較看得到簡報的字,沒想到,才一進醫院門口報到,我們就搶到了頭香,領到了「1 號」的號碼牌 ( 護士小姐跟我們說這個號碼牌,是待會兒上完「媽媽教室」要「抽獎 ( 摸彩 )」用的。

   

   

    於是我和老公選了坐在第三行的座位,今天演講人是「衛教師 - 蔡素真小姐」,她所要演講的主題是 :「如何做好月子」,在聽完了她的演講之後,我覺得獲益良多,尤其,是她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心路歷程,讓我聽了很有共鳴,她說自己讓婆婆幫忙做月子時,衍生出不少問題,也容易產生摩擦,自己和婆婆的互動實在是無法像和自己媽媽互動那樣的輕鬆自在,該怎麼說呢 ? 其實,我的兩個婆婆人都很好,但是,我的確害怕去麻煩到她們,怕彼此之間會因做月子還出現文化差異,另一方面也怕累壞了她們,總之,這樣子親身經驗的分享,要比書上所教授的知識還要真實、貼切許多。

   

   

    蔡素真衛教師說,曾經有媽媽跟她分享說道 :「做月子中最有幫助的三件事情就是 : 睡覺、吃飯和聽音樂」,而她自己則是認為 :「月子若做得好,日後身體免疫力會比較好,比較不會動不動就生病感冒,而且還能容光煥發」,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也或許演講人說的實在是太精彩了 !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到了下午 13 : 10 了 ! 終於到了「抽獎」的時刻,首先,要抽的獎是「國泰醫院」所提供的「VIP 房」以及「一箱尿布 ( 約 30 天的用量 )」,被抽到的號碼陸續有 : 8、3、11、6、9 ......等,眼看著禮物就剩兩份了 ! 我心想 : 「怎麼還沒抽到 1 號呢 ?」而就在同時間,老公則是心裡默唸 : 「肚子裡的 BB 上,該是你替自己爭取一箱免費尿布的時候了 !」~ 嘻 ! 說也奇怪 ! 接下來,被抽到的號碼,果然是「 1 號」,我和老公真是又驚又耶 ! 這也未免太神奇了吧 !

   

   

    當然,除了「抽獎活動」外,現場有參與的人 ( 有領號碼牌及填寫資料的人 ) 都還有一袋贈品 ( 如同上圖所示 ) ,有「禮坊 - 彌月餅乾二包」、「呷七碗 - 小盒彌月油飯」、「S - 26 金幼兒樂 - 餐用圍兜兜」、「尖端臍帶血 - 面紙」、「S - 26 金幼兒樂 - 紙巾」。

   

  

    而由於「呷七碗 - 小盒彌月油飯」的製造日期是 2013/12/14/08 時;而有效期限則是 2013/12/14/14 時 ( 共 6 小時 ),因此,我們在回家前買了兩條烤番薯解饞回家,然後,晚餐就是吃烤番薯、油飯、水煮蛋兩顆、橘子兩個。

   

   哇 ! 今天過得真是充實又愉快呀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