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都值得擁有一個JuJuBe-兼具時尚收納的媽媽包!!-聯名花色親子包

 

今年聖誕節阿龜仔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一個媽媽包品牌 jujube媽媽包,深入的了解後發現原來這品牌還有多款適合不同場合不同年齡層揹的包包,還有媽媽跟寶貝可以一起揹的同花色親子包!!立刻手刀幫自己跟大寶購入2018年的聖誕節的禮物 (先讓我為大家解說大寶貝的包包,媽媽的禮物就等待下一篇開箱文啦~)

什麼!!!!!!!!!!!除了出遊、上學時,哥哥都能使用同一個包包,這包包居然不僅是小孩子能背連媽咪自己也能使用!!!到底有何過人的設計巧思蘊藏其中哩?

哥哥的寶貝-MiniBe親子包 魔獸聯名花色:

1.迷你輕巧後背包
2.可調背帶,適合各種身形
3.可做媽咪輕便外出包使用
4.專利防潑水塗層、銀離子抗菌襯裡

哇!是''魔獸世界'' 魚人Q版,每一個角色都好可愛唷!!

包包都會附上原廠吊牌 ( 是聯名包款的吊牌證明唷! )

 

「高級金屬配件」拉鍊設計除了很有質感外,也更加耐用唷!

「單層大容量空間」-可以裝輕便衣物、文具、故事書等

AgION抗菌塗層可抑制細菌孳生以及其它微生物的生長~保護寶貝的用品不受細菌汙染!!棒棒 ( 這是媽媽最在意的!!! )

透氣網布設計擺脫悶熱感,貼合身形久背也不累 ( 小寶貝揹的久很重要!!這是媽媽的福音 )

可手提&好掛取的貼心設計

「內側拉鍊暗袋」可以單獨放置小物,不怕東西弄丟!!

「超順暢調整帶」可依據使用者身型調整長短喔~

「可用機器洗滌」真是太讚了!平日養育孩子就很累囉!如果包包弄髒了還得手洗,那真的是很累人耶!這下終於可以解套了唷!

特地拿了一本約A4大小的畫冊 ( 厚度:75頁 ) 來看看哥哥當書包使用是否OK!!大發現~除了很好擺放之外,包包還剩下好多空間可以再放置其它物品耶!!

  貼心防漏側邊拉鍊全開時,物品也不會一下子全都掉出來!

「側袋」包包兩邊都有袋子可放置小水壺或傘具

 

幼兒園戶外教學前一晚,我整理好學校規定要攜帶的物品後,哥哥立馬背上,看那表情就不難發現他有多麼興奮!!

搭乘遊覽車時發現前頭椅背上有掛鉤,就索性順勢掛於上面囉!

包包前端有一個收納袋,是''磁釦''設計所以我把面紙放置在這裡,哈哈~最近愛上''三麗鷗''家族成員的哥哥,突然想到有布丁狗、凱蒂貓、大眼蛙圖案的面紙在這個袋子裡,就忍不住先拿出來瞧瞧囉!

Jujube包包外部都使用專利鐵氟龍塗層能防潑濺髒污 ( 不怕沾到讓媽咪崩潰的醬汁,也不怕沾到雨水,用濕紙巾輕鬆一擦髒污就 Bye Bye啦!! ) 可不是嗎?就是因為這個特點,讓我對這包更加傾心,也覺得它很適合讓孩子背著出去郊遊!

結束一整天愉快的行程後準備打道回府囉!看看車外,已經回到學校了,趕緊背上包包準備下車啦!(今天哥哥好棒棒!!包包都自己揹著!!媽媽我找到救星~轉圈圈!!)

因為包包超輕盈很好背,背久也不會太累,所以即使哥哥背著它騎車也能輕鬆自在!!

那麼好用的背包,當然,不會只侷限於出去玩才能做使用,瞧!哥哥已經把它變成現成書包,每天背上,自己穿好鞋子,就要準備上學啦! (  貼合身形,所以即使彎身曲膝穿鞋,也緊貼於背部 )

 

嘻嘻嘻!我發覺一個好的包包,真的可以讓背在身上的人心情愉悅耶! ( 搭電梯的哥哥,在幫忙按完樓層按鍵後,就忍不住照著鏡子竊喜...媽媽我的新包包好帥喔!! )

ㄛㄛ!手弄髒了...趕緊去廁所洗手吧! ( 由於防潑水又抗汙,所以在一旁拍照的我,可以說在當下是很淡定地,若是換成了一般包包,我一定會''緊張大師''上身請哥哥別靠洗手台太近了吧! )

嘿嘿嘿!其實包包剛到時,媽媽我已經先偷偷試背過,真的真的真的 (講三次代表一定是真的!!)很貼身又輕盈,我想~孩子出去外面揹這包包一定可以減輕不少肩膀上的負擔! 媽媽帶著他們出門也可以揹,天空藍色系,無論是搭配深色或淺色衣服都很OK唷!

而且我發現,無論是''英倫格子風''或是''運動休閒風''搭配這包,都挺適合的,當然!!除了這款式與花色外,JuJuBe的官網上,還有很多其它花色可供選擇,喜歡的話不妨上官網或粉絲團去找找看唷!

 

 

~阿龜仔即興創作~

大容量空間,輕巧無負擔

專利防潑水,髒污不沾黏

銀離子抗菌,用品不污染;

透氣少悶熱頂級寬背帶

背可帶調整,久背不累人;

包包可機洗,清潔超輕鬆

明天要去戶外教學,睡覺前趕快檢查背包要帶哪些東西吧! ( Going to Field Trip tomorrow, check out what to bring with your backpack before going to bed!  ) 

 

更多影片內容:

1. 孩子若要出去玩,可以背這款背包,很輕盈又貼合身形唷! (If you want to go out to play, you can carry this backpack, which is very light and fit!)

2. 天亮喽!再為戶外教學做攜帶物品最後確認吧! (Let’s confirm the carrying items for  Field Trip !)

3. 搭遊覽車回家喽! ( Take a tour bus back to kindergarten! )

4. 自己背書包,走路去上學 ( Walk to school )

5. 即使背著這背包騎自行車也不會覺得累 ( Carrying this backpack.I don’t feel tired when riding a bicycle.)

6. 這個背包當作幼兒園書包使用也很適合~孩子自己獨立練習放物品很容易。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MiniBe親子包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https://goo.gl/Nia8eB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