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媽媽都值得擁有一個jujube-媽媽包界的夢幻逸品!!

上一篇是跟大家分享親子包-寶貝使用篇;這一篇換分享我自己使用的媽媽包囉!!

 

媽媽育兒時也是需要紓解壓力的,所以去年的聖誕節媽咪我就幫自己買了一個觀望很久...媽媽包界的夢幻品牌~jujube媽媽包~

真的是可愛指數破表了啦!包包上都是我最愛的三麗鷗成員不僅是包包就連推車掛勾也有Kitty 聯名花色!說什麼我也要想辦法把它們倆個給搭配在一塊兒

 

尺寸:35.5 x 16.5 x 30.5 (cm)

媽媽的好幫手-BFF 3Way媽媽包-Kitty聯名花色

1.手提、肩背、後背多揹法。
2.立體剪裁,硬挺材質不怕物品東倒西歪
3.大容量多隔層,收納空間最完整。
4.外層防潑水內部銀離子抗菌,另有專利伸縮保溫口袋。
5.貼心附上同花色記憶棉尿布墊。

包包附上的原廠吊牌 ( 是聯名包款的吊牌證明唷!! )

包包上的金屬logo還鑲上Swarovski水鑽,整個質感大加分!!

「專利伸縮包溫口袋」放傘具水壺都ok喔!!連大寬口悶燒罐都放得進去喔!!貼心伸縮設計也不用擔心雨傘跟水壺會滑落!!

 

跟大家分享這包包超貼心的小收納空間~

想不到吧!太陽眼鏡竟然有專屬防刮收納袋可以收納耶!!!

要把手機或小物品放在這裡也是可以的喔!

包包前方設有一個媽媽專屬空間超貼心的~(出遊時難免會遇到要把小飾品取下的狀況,這時有專屬的收納空間,就不怕遺漏啦!)小包裝濕紙巾擺在開放袋,可隨時取用超便利;防蚊液是帶孩子出門不可或缺的東西,當然也要有一個家啦!!

讓媽咪我最感動的是...包包居然還設有專屬扣環可以固定鑰匙(我常常因為找不到鑰匙一整個很火大這設計真的ju甘心ㄟ~)

接下來看看第二層袋子,皮夾放在這裡~好放又好拿!(買東西時可以快速拿取付錢,真的好方便呀)這層袋子也是防刮布料喔!!放置手機也ok的

最後,要進入重點中的重點區啦!!!~放寶貝物品的專屬空間裡面可是放了琳琅滿目的物品...有衛生紙、尿布、衛生棉、濕紙巾(80抽)、襪子、外套、衣褲、塑膠袋、文具、小紙條等等......

大至像上圖這樣 ( 前方兩個透明袋除了放小紙條也可以放寶貝照片的)

 

大家以為這樣就擺滿了嗎?不!!!!包包還有空間可再往上疊放喔!像我再上頭放了玩具、餐具及書本 ( 有經驗的爸比媽咪們一定知道,帶孩子出外用餐,除了帶上自家寶貝習慣使用的餐具之外,還得顧慮到,他們飯後活動才行!!!這時,玩具和圖書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大人也不會吃得焦慮或一肚子氣)

打開包包仔細一瞧!就連內袋也繡有''Hello sanrio''標示!真的好精緻啊

貼心防漏側邊 拉鍊全開時,物品也不會一下子全都掉出來!

AgION抗菌塗層可抑制細菌孳生以及其它微生物的生長

Jujube的媽媽包都附有同花色的防水抗汙厚尿布墊摸起來很舒適柔軟度也高,因為材質也是鐵氟龍布料完全不用擔心沾上污漬 (給寶貝小屁屁使用是再適合不過啦!)

尿布墊不用時,只須將它對折再放於包包背面大隔層收納就可以啦!等小寶貝長大尿布墊不用帶出門這空間也可以拿來放其他東西喔!!

帶孩子出門,難免會遇到要換尿布的時候,這時若有哺乳室可供使用,自然是方便不少,不過基於衛生考量,隨身帶著尿布墊備用還是比較OK的

「可用機器洗滌」真是太讚了!除了尿布墊弄髒時可以直接水洗或擦拭;包包本身也可以放入洗衣機直接洗!這真的深得我心呀!!!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聰明媽媽包有哪些使用方式 :

第一種使用方式-手提 

遇到緊急狀況需移動包包時,我就會用到提帶,像上圖一樣,本來孩子已奔向推車方向,卻又中途跑回積木遊戲區,本來已經準備要將包包固定於推車上,我只好提著包包跟弟弟跑 ( 包包夠挺,所以很好提拿唷!)

第二種使用方式-肩背 

這是媽媽自己帶著小朋友出門最愛的揹法,無論是''側背''或是''斜背''都很OK!!!因為帶子可自行調整長短,隨自己喜好任意變換!

包包內附上的側揹帶除了可以隨意調整長度外,上圖黑色部分可以防滑及減輕肩媽媽們肩膀上的壓力,讓我揹起來能更無負擔

第三種使用方式-後背

這應該是我個人最常使用的包包的方式了!能讓我騰出雙手是很重要的!!!!!!!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原因沒別的,因為孩子很會...''跑'';那我就得很會...''追''雙手都沒有東西,當然就可以隨時空出手來保護寶貝們的安全了!

後背的帶子有透氣網布設計能夠擺脫悶熱感,貼合身形久背也不累!!

 

肩膀寬背帶特寫,可以調整至完全貼合身形的位置,背起來輕鬆自在!!!(這很重要喔!!!有知名醫生在節目上提過現在市面上很多媽媽包背起來不貼合背帶也不夠寬,這其實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長期下來對爸爸媽媽們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底部金屬釦設計」可以避免包體磨損,讓包包更平穩的擺放

 

Be Connected推車掛勾-Hello Kitty 可愛聯名花色

1.嬰兒推車專用掛勾
2.金屬零件比市售廉價塑膠更耐重

瞧瞧!這好像是精品禮盒呢!我想,把這個當作禮物送給有在使用推車的親朋好友,一定會大受歡迎又不失禮唷!

尺寸:4.14 x 18.4 x 12.7 (cm)

拆掉包裝盒...哇塞好有質感的設計!除了上頭鑲有Swarovski水鑽之外,包裝也附有圖文安裝說明讓媽媽們操作不失誤!!

來個特寫照吧!就是因為它是【Hello Kitty 可愛聯名款】的掛鉤,所以可以看到上頭有好多滿滿的凱蒂貓!這怎麼看都讓人心花怒放呀!(我是個有少女心的媽媽~)

將包包扣在這個掛勾上,步驟非常簡單,很容易上手喔!(眼尖的大家有發現我的凱蒂BFF媽媽包側邊掛勾是蝴蝶結喔!!!超可愛的)

話說養育大寶時,我就是使用''塑膠''材質的掛鉤,從來沒想過原來,掛勾還有其它材質可供選擇,事實上,我個人覺得這二種都可以使用並不衝突,端看怎麼去正確利用它們,比方說,要帶「BFF 3way後背包出門,我一定會用專屬 BeConnected 推車掛勾 ,好處是~可以牢牢將包包固定住,還有較能負重;若還有其它物件,如採買後的購物袋或像照片中的特大水壺,就可以掛在塑膠掛勾上,但若大家問我,究竟哪種材質比較耐用......我想,就我過往經驗來說,這已是我買的第三組的塑膠掛勾,它們的確比較不耐用,什麼時候硬聲斷掉,真的無法預期,供大家參考啦!

''金屬掛勾''扣上包包上的蝴蝶結造型扣環,彼此環環相扣,真的是耐用又兼具時尚與質感的組合

仔細一瞧!包包上所使用的「金屬零件」品質都很高級耶!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除了星星logo跟包包上拉鍊都鑲上Swarovski水鑽連金屬零件也都使用頂級的電鍍金屬技術,說它是媽媽包界的LV真的是名副其實,一點也不為過吧!

哇!是「專屬防塵袋 ( 購買大包包時,代理商都會附上這個贈品喔!這可是台灣代理自己設計的,也太貼心了吧)

這是陪大寶去戶外教學時,所拍攝的照片,當時要做手工 Pizza喔! 不得不說~好理家在!!我使用的是''後背''模式,才能雙手空空握著我家哥哥的手一塊揉披薩麵團!

 來拍張紀念照留念吧!包包背後面,拍照時就更能盡情擺POSE!就算拍到包包其實這麼時尚的媽媽包拍起來一定也水水的

帶兩個孩子出門時,能夠把媽媽包直接固定在二寶推車上,是我最愛的使用模式,因為超省力的啦因為包包本身很挺外加有防漏設計,就算掛推車上拿東西也不用擔心不好拿或是物品翻出來喔!!

 

官網還有很多花色可以挑選喔!!

https://www.fineliving.com.tw/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