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 r 「WASHAMl-韓式撞色多彩兒童遊戲桌椅:

全部採取圓角設計 ,避免兒童碰撞傷害

鮮豔活潑明亮色彩,促進孩子認知發展;

附學習圖案版 PVC,防潑水濕布可以擦

桌腳使用金屬製做,承受重量更加穩固。

隨著小寶漸漸長大,我發現,他也越來越愛四處探索,以及在大寶個人小書桌上爬上爬下的啦!有活動力、好奇心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有些時候,哥哥要寫功課、畫圖、玩迷你樂高等......,就難免需要一點''獨立空間'';但礙於現實,又無法只顧大的不顧小的需求???只好再想想有無別的變通辦法?後來,我想,何不乾脆挑個能隨時分開、合併任意調整型態的桌椅哩!......

 

產品特色 :

◆兒童專屬學習良伴
◆全圓角設計,避免兒童碰撞傷害
◆鮮豔活潑的明亮色彩
◆採用CE安全認證,品質可靠

哇!兒童桌椅已經寄到喽!

黃色和綠色桌子,全部都有用塑膠套包覆在外頭唷!

綠色桌腳 *4;黃色桌腳 *4 ( 金屬材質,很有份量,也正因如此才能更有支撐力唷! )

 

附有2包螺絲,(一張桌子需12個 );自個兒只要準備好一把十字螺絲起子,就可以組合安裝喽!

將每個桌腳上的3個螺絲孔對準桌面底部四個角落的3個孔洞,然後用起子把螺絲給一一鎖上即可!

這天,是趁孩子們坐在餐椅上吃早餐時,同步進行組裝的,兩張桌子從箱子拿出;清點配件;安裝完畢,並不會很久 (他倆用餐完畢前,我一個人就輕鬆把兩張桌子螺絲全都鎖好了!),在此,有兩個小技巧可以與您分享 :

一、可將一個個小螺絲先放置於桌底下一個個小凹槽之內,既不易遺失又好拿取使用;而且也可順便清點數量是否正確喔!

二、所有螺絲建議先別鎖太緊,等到全部都確定穩固之後,再一個個鎖緊,這樣比較好固定唷!

這些椅子全都一體成形,是可以直接就拿出來使用,無須再做任何組裝唷!

 

我超愛這桌腳設計的,因為它可以配合孩子成長來調整高度 (可伸縮調整3公分 );其採用CE安全認證,從最矮的48cm到最高的51cm,讓孩子不會因為長高而讓桌子無法續使用。

這時,我把桌子分開做使用,大寶在「粉紅豬小妹愛數數水洗書」上頭著色;而小寶則是在玩「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聲音拼圖-消防局」。各自有事可忙,倒也較能專心一意了!

之前,大寶在玩他特愛的迷你樂高時,小寶也會想一起玩,但是他的玩法常是把哥哥正在組裝中的車子給拿走,讓我們臉上全都出現三條線,這時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收起來就剝奪哥哥玩的權利;不收起來又無法好好組合完一個成品,因為會頻頻被弟弟干擾、破壞。而現在有了兩張桌子後,我採取苗頭不對時,將桌子搬離二側分開使用策略,嘿嘿!意外發現效果還不錯喔! (弟弟在玩貼紙書 )......

但畢竟弟弟才1Y10M大,所以他的穩定度及持久力並無法像4Y4M哥哥那樣,所以,大寶在專心操作他特愛的迷你樂高時,我就得想盡辦法延宕小寶對各類玩教具的專注力了!哥哥在無人干擾情況下,順利完成了一台摩托車和一輛小汽車喔! (上圖 )。而弟弟則是從貼紙書-超市」玩到交通工具拼圖」又換成玩蛋糕裝飾」遊戲啦! (下圖 )。

眼看,午餐時間就要到了!這下子我得趕緊去廚房煮東西了!但在暫時無法陪伴他們之際,只得先播放益智卡通給他們收看了!免得他們倆互相打鬧喽! (以前總要我喊-''不要那麼近看電視,請後退!!!''老半天,叫到自己都疲乏了!現在不怕了!因為有''椅子神''幫忙!我就可以比較輕鬆點啦!~傻笑~!)

 

我家大寶超愛畫畫的,但與此同時,弟弟也不甘寂寞,總喜歡有意無意溜到他身邊,拿走他的蠟筆,然後干擾他作畫興致,後來,我索性拿了較粗的安全蠟筆也給好奇弟弟塗鴉,但您猜結果怎麼著???哈哈哈!他可是興趣缺缺,摸了摸蠟筆亂塗一番後,就又繞跑啦! ( 不過,因為兩張桌子,讓他有自己的小天地探索一番,也就減少他拿走哥哥蠟筆的機率喽! )

偶爾,把桌子合併在一塊兒,讓兩兄弟一起分享玩具也是不錯的!尤其他們最愛玩車車了呢! ( 有輪子的玩具往往需要較大空間滾動滑行,這時,二張桌子併在一起使用也更能加長桌面上的遊戲空間唷!

  某天,小寶突然又有新玩法,那就是''過山洞''啦!當他從桌下這一頭鑽爬到另一頭反覆這樣嬉戲時,我只在乎桌下安全與否,還好,挺安全的,當然,桌子不是這樣的玩教具,所以,適時機會教育還是有必要的啦!

 

每天睡前,將地墊擦拭消毒一番是我必做的事情,這時,我會把椅子給一個個疊高放置一旁,然後把擺在地上的玩具給放在桌上,這樣拖地時就會很輕鬆愜意啦!

這四張黃、綠、紅、藍椅子相互疊高放在旁邊,不僅快速又美觀;而要再次使用時,彼此並不會吸住,也很好立即抽拿使用,真的超好用的 ( 若你問我,家裡才兩個小孩,為什麼要用到四張椅子哩?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和先生也要坐呀!我們之前都是直接坐地墊上和孩子玩耍,但發現那樣子坐,其實還挺容易腰痠背痛的啦!而且無論教大寶寫功課、陪他們看書,甚至是摺衣服......等,坐在耐重又有靠背設計的椅子還是比較舒服也是照顧孩子較長遠之計吧!而且小朋友們也能有更多選擇機會喽! )

椅子整體的設計,除了流線型好看好坐外,即使四張椅子同時堆疊,要再次拿取使用也不會吸住,很好抽離;另外椅腳部分也很有巧思,是凹凸不規則條紋,能增強止滑效果唷! 果真如人言常道 : 「魔鬼藏在細節裡」呀!

全圓角設計,避免孩童碰撞傷害 / 兩張桌子合併放在一起,中間密合沒有縫隙。

平時,椅子若不使用,也可以全部都靠進桌子裡。

嘿嘿!意外發現,兩張桌子交接處下面,還可以擺放其它玩具耶! 只要椅子靠進去時不會有衝突即可擺置喽!

這是購買這組桌椅會附贈「學習圖案版」( PVC防潑水,濕布可擦拭唷! )

看到圖中黃色浮起凸出的地方嗎?原因是,我沒把背膠給撕下,而只是用細的透明膠帶在四周圍稍作固定拍給大家看,原則上,這圖案版的底色就跟桌子的原色是一樣的,這樣子貼上去才會色調一致、有協調感!!!有的人可以會想要直接就請賣家在出貨前就貼好 (但由於怕孩子一下子就把它給撕掉,因此,這背膠是很黏很牢固的,若您不想先貼在桌上,也可在購買時事先備註說明自己的需求,像我,選擇請賣家不用貼上只要另外附帶給我,讓我自己回家做處置、自由應用,但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如果真的需要用到時再自己貼上去,恐怕不會那麼平整唷!所以,就看自己的需求來考量喽!

哇!有注音符號、英文字母還有九九乘法表呢!

嘻嘻!我才把圖案版,簡易黏貼在桌面沒多久,小寶就自己溜到桌前認英文字母啦!

我發現,使用各式書籍時,在沒有桌子搭配使用的情況下,真的很容易被撕破 ( 原因不外乎,以前都把書本直接放在遊戲地墊上面,若這時,遇到二個孩子都要翻閱同一本書時,可能一左一右,又加上身體呈半趴姿勢,就很有可以因為身體重量關係拉扯到頁面而順勢撕毀,就算我要阻止也往往都來不及,不過,現在這種情形會少很多,因為多半能要求寶貝們坐在自己椅子上閱讀,就算是站著看,有桌沿的阻隔,也不會像以前說撕就撕啦! )

 

暑假結束嘍!幼兒園要開學啦!

哈哈哈~但這樣子......收得了心嗎???

 

更多影片內容:

1.「WASHAMl-韓式撞色多彩兒童遊戲桌椅」~贈送防潑水及可擦拭的學習圖案版唷!

2. 用點讀筆轉移寶寶注意力,好讓他的哥哥的順利完成拼圖遊戲。

3.積木變成火車喽! 

4.波力、羅伊、安寶、赫利~救援小隊集合喽! 玩具好多不知怎麼收,不如藏在這箱子裡吧!

5.給你蠟筆著色,你就別干擾你哥哥畫畫好嗎?

6.哈哈!懶得找出完整的漢堡玩具,就拿片生菜代替啦!

7.別爬了!趕快坐椅子看電視,我要去煮菜啦!

8.哥哥,我也想玩波力啦!I  

9.黃、藍、綠、紅四色椅子,讓孩子有更多選擇,幫助認識顏色 (順便玩POLI吧! )

10.寶寶,你好忙唷!

11.嘿!你不是要拿玩具給珍妮玩嗎?

12.桌子分開才能讓Frank哥哥專心玩樂高積木!I 

13.兄弟倆各自擁有自己的桌子玩玩具,我真的輕鬆不少!

 1 4.為了玩到新玩具,大家都要坐在椅子上

15.小老闆請救援小隊-消防車/羅伊吃美食喽!

16.用點讀筆來學英文字母

17. 各種水 果切切玩具

18.這天,是趁孩子們坐在餐椅上吃早餐時,同步進行組裝的,兩張桌子從箱子拿出;清點配件;安裝完畢,並不會很久 (他倆用餐完畢前,我一個人就輕鬆把兩張桌子螺絲全都鎖好了!

19.桌腳可配合孩子成長來調整高度 (可伸縮調整3公分 );其採用CE安全認證,從最矮的48cm到最高的51cm,讓孩子不會因為長高而讓桌子無法續使用。

20.在桌上翻書,撕破機會減少很多呀!

21.兩張兒童桌的好處之一就是,孩子在看書時,我可以坐在他旁邊摺衣褲

22.遊戲疊疊椅!開箱~有8種顏色

23.粉紅豬小妹和她的朋友們一起來坐彩色椅子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看完文章也記得幫龜龜媽咪按推推分享出去喔!也希望您可以到我的facebook按讚!給我打打氣!讓我能有更多動力繼續撰文唷!感恩

 

 

^_^ WASHAMl-韓式撞色多彩兒童遊戲桌椅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T

 

哇沙米創意生活館 : https://www.easybuy365.com.tw/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