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 r 「無慶菜中秋禮盒-A款玉兔賀卡:

鳳梨酥口味多變化,甜酸鹹味應有盡有

可愛各式兔子圖案,不同形狀好吃好看;

滿足大人小孩味蕾,視覺嗅覺味覺享受;

擁有食品合格認證,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客製姓名賀卡餅乾,業界首創送禮大方。

 

嘻嘻!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還在為送什麼樣的中秋禮盒傷透腦筋嗎?今年想不想來一點特別與眾不同的月餅禮盒呀?既吸睛又能男女老幼大小通吃喔!多款口味+包裝精緻+提盒典雅+業界首創玉兔卡通圖案設計賀卡餅乾 (這可是免費客製的唷!) 我不得不說,要訂購真的得快、快、快喽!

隨餅附一個超有質感的粉色提袋,讓我們送禮更體面、大方唷!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月餅禮盒是什麼樣子的設計吧!說真的,剛開始收到貨時,還挺令我驚喜萬分的,因為它實在是很典雅、精緻,呵呵呵!如果不說這盒子裡頭放置的是月餅,我會以為它是高級喜餅禮盒哩!因為它好美喔!

除了禮盒正面精緻外,側面圖藤設計也絲毫不馬虎,一看就讓人喜歡!

盒子外頭有關於「無慶菜綜合鳳梨酥禮盒的相關資訊,一切都很透明化,讓我們能更清楚瞭解喔!

接下來,重頭戲來喽!哇!一開盒先看到兩個包裝精美的-A款玉兔賀卡」,這可是業界首創的''玉兔卡通圖案''設計賀卡餅乾唷!很可愛、討喜吧! ( 嘿嘿!我在想,把自己的名字印在餅乾上頭,除了能讓收禮者印象深刻外,更重要的是,應該是能更加凸顯自己的用心及誠意,對於他人的重視吧! )

 

再來,就把一個個包裝簡約的月餅給拿出來喽!咦?仔細一看,它們上頭可都貼著小小圓點貼紙耶!究竟這代表什麼意思?暗藏著什麼樣地玄機哩?好奇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唄!

ㄛ!原來這些各式顏色貼紙就代表各種不同口味呢!

產品名稱 : 綜合鳳梨酥禮盒

   產品口味 :

一、黃標 : 蔓越莓鳳梨酥。

二、綠標 : 抹茶核桃鳳梨酥。

三、紅標 : 紅麴鳳凰酥。

四、桔標 : 芒果巧克力鳳梨酥。

以下我們就拍一些特寫照與大家分享 ......

又大又圓的月亮裡頭有著兩隻可愛的玉兔-成雙成對,團團圓圓+甜甜蜜蜜唷!

呵呵!愛吃紅蘿蔔的兔子,不挑食就能頭好壯壯喔!

 

咦?月亮還沒圓又圓嗎?待我用特製放大鏡瞧一瞧 ! ( 打領帶又戴眼鏡的兔子,這也太帥氣了吧! )

等待中秋佳節到來和家人們能再次團圓的兔子 ( 中秋節開始倒數計時了呢?外出遊子、出嫁女兒等是否也都在引頸期盼著呢? )

嘿嘿嘿!送上我滿滿的愛以及一個大大的飛吻吧!

嗯!為了我親愛的家人們,我得更加努力打拼唷! (頭上綁著紅帶子,抱著必勝的決心哩! 好酷喔! )

嗨!大家好!我們就是住在月宮裡的玉兔喔!我們要向大家說聲''中秋佳節快樂''喔!

 

口味1.紅麴鳳凰酥:

特製雙口味紅麴、原味酥鬆外皮、包覆鹹蛋黃、冬瓜鳳梨醬、一口咬下吃到淡淡的蛋黃香、萌系Q版二二(兔兔)設計圖案、道地古早味也可以很時尚。

口味2. 芒果巧克力鳳梨酥:

特製可可的香濃、起司原味、對比分明的外皮、冬瓜鳳梨醬遇上Q軟的芒果乾、三層口感融入口中、玉兔應景賀節圖文、創意的中秋幸福味

口味3.抹茶核桃鳳梨酥:

特製酥鬆抹茶、起司原味外皮、冬瓜鳳梨醬加入核桃、果仁特有的香氣完美結合、玉兔賞月逗趣設計圖案、重現經典、圓滿的中秋節味。

口味4.蔓越莓鳳梨酥:酥鬆起司原味外皮、包覆內餡、酸甜的蔓越莓乾平衡冬瓜鳳梨醬的甜、日本原創設計貼圖食品轉印、酸甜蜜與卡哇依視覺、幸福好享受。

YA!兩個賀卡可都是貨真價實可以''吃''的餅乾唷! ( 我超愛左邊這個印有''中秋快樂''及''林鈺娟''-我的姓名在上頭的這個設計,讓我一度都好想珍藏捨不得吃掉哩! 至於右邊這個玉兔搗藥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我家大寶可愛極這圖案,頻頻跟我說他想吃這個呢! )

 

賀卡餅乾/鳳梨酥:

經SGS檢測合格食用色素、轉印圖案、傳印過程中略有水解屬正常現象、六食六產品皆有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請安心食用。

A款玉兔賀卡:

業界首創玉兔卡通圖案設計賀卡餅乾、免費客制送禮姓名、賀卡餅乾最具表心意、不容錯過。

小叮嚀:

1.六食六生產的產品所有原物料皆有食品合格認證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2.建議在3天內食用完畢,未食用完商品請冷藏保存
3.六食六所使用之墨水食用級素食原料,請安心使用。
4.唯產品蛋奶素,體質過敏者請斟酌購買。
5.圖樣商品離開冷藏時間請勿超過兩小時。
6.離開冷藏時間過久可能會造成圖樣墨水產生水解現象(線條圖案模糊),此現象不影響食用安全
[商品列印解析度高達300dpi,唯蛋糕體表面並非完整光滑面,在圖樣印製過程中無法避免圖樣的絕對完整性,請務必了解後才下單。]

 

阿龜仔私房話:

很在品嚐過上述各式口味的鳳梨酥/鳳凰酥之後,我很難說出哪種口味最好吃?但我能跟您們說,市售同性質餅類其實並不少,但能像它勇於嘗試這麼多不同的創意組合卻是不多,尤其是巧克力+芒果,真的是很顛覆的組合,但奇妙的是,吃起來卻沒有衝突感,反倒是意外的合諧,很有趣吧!如果您自個兒或親朋好友,喜歡嘗鮮又想吃的爽口,我倒是很推薦這個禮盒的選擇唷!

更多影片內容:

1.好多口味的鳳梨酥~可愛兔子圖案+多變口感+好吃不膩

2.小小美食鑑定員,你喜歡哪個口味的玉兔月餅呀?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看完文章也記得幫龜龜媽咪按推推分享出去喔!也希望您可以到我的facebook按讚!給我打打氣!讓我能有更多動力繼續撰文唷!感恩

 

 

^_^ 無慶菜中秋禮盒-A款玉兔賀卡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玉兔搗藥故事 :
從前,天上住著許多神仙,其中專門製仙藥的神仙叫做吳剛,他在一次下凡遊玩時私下把長生不老藥給了凡人,雖然長生不老藥是仙界定期吃的保健食品,但是掉到人間就會造成混亂。因此,玉皇大帝十分憤怒,把吳剛革職了,還罰他到月亮上砍一棵桂樹,這棵桂樹隨砍即合,不管怎麼用力砍就是不會倒。後來,玉皇大帝決定重新找一位值得信任,且品行良好、負責的人來執行這個職務,但是人類實在是太聰明,會懂得使用些小手段,若是擔任這職務恐怕會有些危險,所以玉皇大帝只好派三個神仙到人間挑選最適合的動物,讓牠們可以修煉成仙。而這三個神仙變成三個老人,祂們決定到森林裡試驗。因此坐在森林的地上大喊:「求求你們,幫我們在森林裡找些食物給我們吃吧,我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沒力氣找食物了。」動物們聽到求救聲紛紛圍過來,其中狐狸、猴子以及兔子都非常同情這三個老人,便分頭去尋找吃的:狐狸找到了一些樹薯;猴子找到了一些果子,只有兔子找遍了整座森林,連一樣可以吃的都沒找到。兔子回到三個老人身邊,看著老人們吃著樹薯與果子,心裡感到自責與難過,於是跳入燒得正旺的火堆中,要把自己煮熟給老人們吃。三個老人看到兔子跳入火堆都驚訝不已,決定把牠帶回天庭。玉皇大帝知道兔子的行為,覺得牠善良又負責,於是教兔子各種仙藥的製作方法。兔子認真學習,很快地全學會了,玉皇大帝非常滿意,決定在兔子升仙的典禮上賜給牠新的樣貌,讓原本潔白的毛皮更加晶瑩惕透、閃閃發亮,天上的神仙看到兔子全身潔白如玉,都叫牠「玉兔」。玉兔每天認真地製作仙藥,有一天,王母娘娘找玉兔多要幾顆長生不老藥,玉兔為難地說:「王母娘娘,不是我不願意給,而是玉皇大帝規定每個神仙一千年才能拿一顆,要是玉皇大帝追究,我可承擔不起呀!」王母娘娘臉色一沉,極為不悅地說:「這長生不老藥,不就是強健身體的,算什麼了不起的藥?難不成你擔心我拿到人間發送?」玉兔不敢多說什麼,趕緊把藥拿給王母娘娘,祂才滿意離開。過了幾天,玉兔聽說王母娘娘拿了兩顆長生不老藥給了被貶下凡的后羿,因此每天都睡不好、吃不下,就怕后羿拿那兩顆長生不老藥做出不好的事。這一天,全天庭都聽見玉皇大帝發飆的聲音,祂親自到了玉兔做仙藥的地方,玉兔一看見玉皇大帝親自駕到,知道大事不妙了,連忙跪地認錯說:「玉皇大帝,真是非常抱歉,玉兔失職造成許多的混亂,玉兔願意接受任何懲治。」玉皇大帝一向知道西王母的脾氣,看到玉兔自動認錯的行為,怒氣消了一半:「我知道你的苦衷,但多給的長生不老藥,讓嫦娥飛到了月亮,念在你製藥有功,不革你仙職,你提一個懲罰吧!」玉兔想了想,知道嫦娥會飛到月亮上跟自己有關係,於是向玉皇大帝說:「玉兔願意到月亮上繼續製作仙藥,陪伴嫦娥生活在月宮中。」玉皇大帝一聽,覺得這個方法非常好,於是,玉兔就被帶到月亮上一直陪著嫦娥,並定期晉見玉皇大帝、發配仙藥,如此一來,其他神仙就沒有辦法私自向玉兔索討仙藥了。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