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 r 「童趣帶輪收納箱55L:

多款顏色搭配組合,輪子設計增添樂趣

大容量放各式物品,整齊擺放減少潮濕

加高蓋子中間平台,可疊高或分開擺放;

認識各種可愛動物,訓練孩子物歸原處。

我的天呀!孩子越來越大,玩具就只會有增無減啦!各式玩教具多,可以促進寶貝們各方面的發展,照理來說,不是壞事啊!但令人頭大的是不玩的時候要收藏在哪裡???.....

四款不同色系的大型收納箱 (都有加蓋喔! )

 

商品資訊:

材質:PP塑膠,

尺寸:長55*寬44*高36 (CM) 【特大號55L】。

層數:單個單層。

款式:藍色狐狸、粉色小貓、紫色小熊、綠色青蛙、【4種款式】。

產地:中國代工。

  咦?這個收納箱有附一個凸出蓋的設計唷!這用意到底是什麼呢? 別急!繼續看下去,我會用自己的實際比較與您分享......

四種款式,接下來,就來幫大家一一介紹吧!

  第一款-''紫色小熊'' 【橘蓋】:

[小熊熊睡著了!噓~安靜點,別吵到他了唷!]

紫色&橘色高貴優雅 ( 有附熊熊按扣*2及輪子*4 )

  第二款-''綠色青蛙'' 【綠蓋】:

[可愛圓圓大眼加上淺淺微笑,'彷彿說著,嘿!你想和我做好朋友嗎?]

綠色&綠色清新脫俗 ( 有附蛙蛙按扣*2及輪子*4 )

第三款-''藍色狐狸'' 【粉蓋】:

[狡猾是人們對我的刻板印象,但其實我可是有“靈氣”的動物唷!]

藍色&粉色聰明伶俐 ( 有附小狐狸按扣*2及輪子*4 )

  第四款-''粉色青蛙'' 【藍蓋】:

[純白臉頰配上陽光般燦爛笑容,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飛揚起來了呢!]

粉色&藍色純真自然 ( 有附貓咪按扣*2及輪子*4 )

哇!彼此一個一個疊高固定使用,沒有問題唷!

那若是想在收納箱上頭放些別的東西,是否也OK呢?答案是,它的最頂部是''平台''設計,所以,置物是很穩固的喔!

還記得!我在開場沒多久提及,這蓋子設計凸起是有其特別用意一事嗎?就用我家現有之其它收納箱款式來說,用它們來收納孩子的玩具,常會遇上一個冏境,那就是玩具總是有菱有角、大小不一,若蓋子是平面,便無法順利闔上 ......

我們家兩個小男生,所以車車系列玩具 (只要有輪子都算 ) 就很多很多,我有嘗試將所有大小車子全都塞進這個大型玩具收納箱裡,意外發現,它還真......能......塞呀! 只不過是,現階段我比較希望孩子們能自由拿取中、小型車來玩耍,至於,大型車子就採每幾天以不同車款方式來適時開放喽! 這麼做的好處是,較有新鮮感,也不會把客廳弄得到處都是車輛,一團亂了!

嘿嘿嘿!您沒看錯!我拿這個箱子來存放''已開封使用''的「紙尿布」,至於為什麼要這樣使用哩!因為我們家大寶和小寶用的尿布尺寸不一樣,從M、L、XL都有,有一般左右側黏貼的款式,也有拉拉褲直接穿著的那種,夯不啷噹加總起來,就有四種不同尿布了!而在全部都有機會用到所以全部都非得打開的情況下,就很容易出現''受潮''的現象,之前,我都只能擺在一般紙箱,而現在則是採取用家中現成小型收納箱擺放四組尿布 ( 每天最常開啟使用就是這個 );而這個貓咪大型箱子就拿來放置其它剩下來的所有布布喽! (有加蓋設計,至少能避免環境中大部分水氣被吸附,也能不讓開啟過的尿布收納成為困擾了!

 

我們家兩個寶貝正處於活潑好玩的年紀,為防他們整日往這些可愛箱子爬上爬下的情況發生,我故意將家裡現有的一些置物籃給一個個擺在上頭,果不其然,他們幾乎完全不會再上面爬來爬去的。那若是孩子真的想玩大型收納箱裡的玩具時,那又該如何是好呢?這一天,我家哥哥就是突然想拿娃娃及安全帽讓她好騎她的摩托車啦!他先主動詢問我可否從狐狸箱子裡把玩具拿出來,之後,我便請他自己搬移最上面的小型置物籃,先把它搬到地上一旁擺放再開啟底下的大型收納箱,這樣子的引導有何好處呢?一、能練習把自己的需求說出來;二、學習物歸原處;三、增進手眼協調度......等。

 

上面是未使用大型收納箱之前的情境照,再怎麼擺好,看起來還是很雜亂不堪;而把所有較大及較不規則型態的玩具都給分別收納在不同動物圖案的大型收納箱裡面之後,真的是乾淨、清爽許多了呢!最起碼,我們被滿地到處都是玩具刺到腳疼痛的機率大幅減少喽!

 

購買須知:

由於本商品為經高溫製成,故製成後需經低溫高風來降溫以達商品之塑形,因此工廠製程部需經常保持低溫高風狀態,以致會有毛削及灰塵附著在玩具架上,所以收到本商品拆箱後,會有塵削為正常情況!這些塵削經擦拭後,即會消失!

本商品經跨國運送,必經海關查驗必有查驗孔且長途運送加上天氣不同外箱難免破損,另有少數情況之商品經長途運送而產生摩擦刮痕,若介意者,請勿購買!

貼心小提醒:收到商品後,請先擦拭後再使用;還有這收納箱雖有輪子設計,但僅是造型設計用,而非玩具,請勿讓孩子乘坐上頭或拉扯到處走動唷!以免危險以及減短使用壽命唷!

 

用有''加蓋''的「玩具收納箱」拿來擺放還用不到的紙尿布~防潮唷!(Use the "toy storage box" with ''capped'' to put the diaper ~
moisture-proof!)

 

更多影片內容:

1.你們喜歡這些大型玩具收納箱嗎? ( Do you like these large toy storage boxes? )

2.藍色狐狸、粉色小貓、紫色小熊、綠色青蛙【4種款式】

3.玩具好多不知怎麼收,不如藏在這箱子裡吧!( I don’t know how to collect a lot of toys. It’s better to hide in this box! )

4.大型娃娃、鋼琴玩具、球類到底要收在哪 ??? ( Where are the large dolls, piano toys, and balls to be collected? ) 

5.把有輪子的大型和小型玩具分開收納,其實會更好拿取唷! ( Separate the large and small toys with wheels, it will be better to take it! )

6.一起來看看,這收納箱究竟可以收放多少的大小車子唄! ( Let’s take a look at how much the size of the storage box can be retracted! )

7.以前娃娃、球類等玩具都散放在家裡各個角落,現在全都放置在這個大型收納箱裡,超讚的!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看完文章也記得幫龜龜媽咪按推推分享出去喔!也希望您可以到我的facebook按讚!給我打打氣!讓我能有更多動力繼續撰文唷!感恩

 

 

^_^ 童趣帶輪收納箱55L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