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艾兒輔洗座」:

柔軟膠膜一體成型流線座體穩固好躺

摩擦力助防滑效果 表面小孔快速瀝乾

可愛企鵝造型簡約採用食品級進口PP

材質厚實強度極佳耐熱耐低溫性良好

防滑支點特別設計,避免寶寶發生下滑;

可以掛勾將之固定,輕巧好移方便擦拭;

沒有稜角也沒接縫,免安裝無空間限制;

一人獨立幫寶洗澡,洗屁屁輕鬆更省力。

 

時間過得真得好快,本來幫他洗屁是很輕鬆的,但隨著他一天天長大、體重也越來越重又加上好奇心旺盛,這個也想抓、那個也想碰的,在洗手台上洗屁股,已是讓我覺得不堪負荷了!因為我除了得花更多力氣 hold住他之外,還得讓他盡量不要碰到上頭那些盥洗用品,有想撤走,但那實在是很麻煩,而更重要的是,不僅怕他危險也怕洗不乾淨,若是碰到他頻繁便便時,不騙你,那真的會洗到手軟啦!於是,我開始又在想,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洗得安全、乾淨又輕鬆呢?......

初生兒浴盆 / 洗屁屁利器二合一,品牌 : babyhood、名稱 :艾兒輔洗座;

一、舒適柔軟,不受空間限制、

二、流線型座體 ( 曲線弧度 )穩固好躺、防滑支點、

三、表面小孔設計,快速瀝乾、

四、可愛企鵝造型簡約大方、

五、材質厚實,耐熱性,耐低溫性良好、強度好

六、全新PP材質,採用食品級進口PP ( 不含 BPA、無雙酚A、食品級材料 )

七、柔軟膠膜設計、一體成型,寶寶皮膚接觸面,柔軟舒適,底部膠膜,增加了摩擦力,提高防滑效果,無稜角、無接縫。

八、防滑支點設計,防止寶寶下滑,洗澡不費力

九、完全免安裝,較不受空間限制。

注意事項 :

一、使用前,請先清洗輔洗座。

二、請勿使用硬質或金屬毛刷清洗。

三、當寶寶躺在輔洗座上時,請勿舉起輔洗座。

四、寶寶洗澡期間,大人須陪伴在旁,請勿由其它兒童代替監管職責。

在洗澡前務必檢查水溫,可用濕海綿清洗輔洗座 (當產品出現破損,請停止使用 !!! )

座外型尺寸 : 約360*580*214mm :體流暢自然,根據寶寶背部和臀部曲線設計一體 ( 流線型設計,就像躺在媽媽懷中 )。

 

  座體流支點設計,減少寶寶下滑。

   呵呵!把手處設計,輕鬆拿取。

   可懸掛設計,節省空間。

 

可與寶寶接觸的表面部位柔軟舒適 ( 讓寶寶背部不冰冷 ),表面小孔設計,洗澡水可以快速瀝乾 ( 沖洗水可以快速排出 )

兩側皆有凹槽設計,既可方便拿取使用,又好將便便沖掉唷! 

以下是我幫寶貝洗屁流程,供大家參考 ( 個人覺得事前準備工作越完善,會越輕鬆唷! ):

一、浴室部分 : 艾兒輔洗座、凳子、防滑拖鞋、蓮蓬頭 (水溫最好先調好 )、玩具、小毛巾或大浴巾 (看個人使用哪種較順手 )、肥皂或沐浴乳、護理巾 ( 若無,有時就得用手輔助喽! )。

二、客廳或臥室部分 : 紙尿布或布尿布、乾淨衣褲一套 ( 若是洗屁股,那麼,遇天氣冷時而浴室裡又沒開暖氣的情況下,建議還是別把孩子上衣全脫掉,較不會那麼容易受涼 )、玩具 ( 吸引寶貝注意力較好穿尿布 )。

先把外頭長褲先脫下來 ( 若沒弄髒,洗好屁股後,便可重覆再穿回去 )。

 

將孩子抱至浴室,將他輕放於輔洗座上頭,然後再將其袖子及衣物下緣處捲起來 ( 天氣較炎熱時,其實是可以全部脫掉,直接光溜溜清洗;但若天氣較冷時,建議還是讓孩子穿著衣服清洗,會比較沒那麼容易著涼喔! 若擔心不小心還是會弄濕,那就事先多準備一件替換衣服喽! )

 

接下來就脫掉尿褲'喽! ( 至於是要讓孩子躺在輔洗座上脫或是抱站時先脫再坐,就看個別使用習慣唷! )

給孩子拿玩具 ( 當然,也可在開始躺坐在輔洗座上頭尚未脫掉尿褲前就先給予玩具 )。

再來,用蓮蓬頭的水沖洗屁股,原則上,我會習慣先沖中間再沖左右兩邊 ( 沖洗時,可把孩子的雙腿腳踝處稍微交叉輕輕提起,以方便將屁股後頭殘留便便沖掉 )。

然後,將蓮蓬頭水對著輔洗座側邊沖洗,以利便便沖至排水孔 ( 所以動線安排越順,越有利於便便沖掉唷! )

這時,可以把孩子抱起來看看後面是否有沖洗乾淨 ( 大多時候,輔洗座的便便都可以被順利沖掉,但隨著每次便便型態的不同,偶爾還是會遇到便便卡住或殘留的清況出現 )。

確定全都沖洗乾淨後,就可關掉水龍頭開關喽!

將事先準備於一旁的浴巾讓孩子包起來稍作吸拭 ( 然後再抱至備妥尿布及衣褲處進行穿脫即完成! )

 

 阿龜仔私房話 :

耶! 一個人就能輕鬆完成幫寶貝洗屁股及洗澡的任務,真的是讓我無論是體力負荷 (只能單手抱著孩子,用另一隻手作清洗動作,真的很累 )或心理壓力 (在洗手台幫他洗屁屁,超怕他摔落)都大大減輕不少。而或許您會問我,為何小小孩大便了,一定得洗屁股呢 ?不乾脆用濕紙巾擦拭幾遍就好了 ? 主要原因是,因為寶寶皮膚很柔嫩,而當在包著尿布的情況下,如果是沾附到尿液或是糞便,就很可能會在潮濕有利刺激的環境下發生尿布疹。而事實上,有了老大的育兒經驗,我也一直覺得用流動的水幫孩子清洗屁屁,是最好的方式,既能沖洗乾淨又不用讓費一堆濕紙巾唷! (呵呵呵!還有些小插曲要偷偷跟您們說,那就是在幫孩子洗屁的過程中,我有遇過,邊沖洗他屁屁而他又邊繼續便便的狀況、也有遇過洗到一半他突然噴尿的情形,不騙您!當下我真的很慶幸自己還好不是抱著他在洗手台邊洗屁,要不然,我一定會措手不及而無法從容應付!我真的只能說,這真的很實用,現在即便遇到他一天會便好幾次,我也不那麼害怕洗屁洗到手軟了!大推呀!)

 

^_^ 〝babyhood 艾兒輔洗座〞 哪裡買 ?

http://t.cn/R8iSVI7 

 

影片內容簡介:

1. 哇!這樣幫小小孩洗澡既省時又省力唷! 

2. 嘿嘿!有了這輔洗座洗屁股不再是苦差事 ( 爸比也輕易上手唷!)

3.   唉唷!我的媽呀!還好是躺坐在輔洗座上洗屁股 (不然像寶貝這樣踢來踢去!若是在洗手台清洗會有多危險呀!)

4艾兒輔洗座~使用完畢如何清理保養分享!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