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Ez Sox 專利學習襪」:

專利襪環輔助練習簡單有趣有成就感

來自美國知名品牌無痕指襪底部防滑

條紋機器人與車車,還有更多不同款式

每組二雙方便替換,提升生活自理能力。

教小孩子練習自己穿脫襪子,到底有沒有什麼撇步 ? 從一開始的盒子收納、穿脫練習、髒時放置洗衣桶......等,有引導、有鼓勵、有陪伴,反覆操作練習幾個月下來,如今我家 Frank 除了已能自己分辨左右邊、獨立穿脫之外,也穿得又快又好。其過程並非一開始就很順利,我覺得這樣子的學習襪,對於剛開始練習穿襪子的孩子來說,幫助其實很大,圖案夠吸引目光,加上有二側圈圈可資輔助拉起,真的很能增加孩子的成就感唷!...... 

 

商品描述 :

Ez Sox 專利學習襪( 2雙組 ) :專利特殊設計學習襪來自美國,獨家專利設計造型學習襪,獨創的小耳朵設計協助幼學習如何正確穿襪,幫助孩子生活自理簡單又好玩。

Ez Sox 專利學習襪-藍色條紋、機器人和汽車(第1組)。 

第 2 組襪子 ( 線條、顏色、圖案都有不同唷! )

◎ 產品一–「Ez Sox 專利學習襪(2雙組)-藍色條紋:

商品介紹:

(一) 顏色 : 藍色條紋

(二) 材質 : 80%棉,17%聚酯纖維,3%彈性纖維

(三) 設計特色:無痕指襪,防滑襪底,專利襪環

(四) 清潔方式:洗衣機溫水清洗,勿使用含漂白劑的洗衣精,建議與類 似色系共同清洗,自然風乾

(五) 請參照尺寸表選擇適合的尺寸 : 實際平放量測 襪底長度 :2-3Y ,襪底長度約為13cm ; 3-5Y,約為15cm  ; 6-9Y,約為19cm

 

簡約條紋設計,是非常耐看的經典款式唷!

  橫條紋是我家大寶很愛的款式之一,龜龜媽咪我個人覺得這很百搭各式服裝喔!

嘻嘻 !即便看似簡單的線條,在穿上任一雙鞋子後,依然能凸顯出它的俐落時尚感喔!

◎ 產品二–「Ez Sox 專利學習襪(2雙組)-機器人:

機器人總是能夠激發孩子們的創造力,無論是橘色或綠色系列襪子,都非常地卡哇依呢!

午睡醒來後,機器人襪子還穿在 Frank的腳上喔! 沒有任意脫掉它唷!真棒! (最近幾天,氣溫偏低,所以我都會請我家大寶穿著襪子睡覺,以免受寒啦! 因為腳暖,身體就會暖和唷! )

  Frank 現在穿襪子時,都會注意看看機器人的圖案是否是在腳丫子的上頭,因此幾乎很少再穿錯喽!

◎ 產品三–「Ez Sox 專利學習襪(2雙組)-汽車:

車車,應是不敗款式吧!對於絕大多數的小男生來說,車子可是很有吸引力的喔!這對於引導孩子練習穿襪子,可是很能引起學習的慾望喔!

警車出動了!現在他們又要出任務喽!

  呵呵呵!我就是愛車車,穿在腳上還一直忍不住想擺 POSE 呢!

  收納於透明盒子裡,除了方便整理外,更可藉此引起孩子自己主動挑襪子練習穿上的動機喔! ( 有影片 )

2017-09-28 (哈哈!Frank意外發現襪子和內褲的圖案好像呀!)......

這時的Frank對於穿襪子一事,可說是尚在初步練習的階段,由於還不太清楚如何正確穿襪的技巧,所以幾乎總是要我陪在他旁邊教導他穿襪的技巧,不過因為這襪子有''專利襪環''可愛的圖案設計,至少在我引導他穿襪的過程中,能夠更加得心應手! (畢竟,現階段的第一步,應該是讓他喜歡襪子,進而願意不斷嘗試不斷練習喽! )

 

2018-01-15 三歲多哥哥現在很會自己穿襪子,不用我再緊盯啦!

目前就讀小班的Frank,從一開學時開始練習,本來搞不清楚上下左右空間方位概念,也不明白襪子究竟該如何正確穿上,大多時候,我都得在一旁盯著他,稍加指導一番,但經過這幾個月每天不斷練習下來,他現在穿襪子不僅快速又穿的正確 ( 就算偶爾穿反,他也能在我還未糾正前,就立刻發現,並將它圖案轉回上面或是脫掉重新穿上 ),現在我幾乎都不用為了盯他穿襪而傷腦筋,更棒的是,即使現在讓他穿沒''襪環''設計的普通襪子,他也能類化,將它們給正確穿上,我想,或許是成就感,讓他越學越好吧!

 

 

^_^ Ez Sox 專利學習襪 哪裡買 ?

 

總代理: 美國寶寶購物網 (www.babyamericano.com.tw)

 

點我購買: https://goo.gl/oKyhYQ

 

看實品: 信義誠品5F Old Soles 專櫃

 

 

更多影片內容:

 

1. 有''耳朵''設計的襪子,幫助孩子穿襪子速度加快唷!  

2.  Ez Sox 專利學習襪-汽車 (綠色)~自己練習穿襪子!

3.  剛午睡起來還沒醒腦,尿尿在馬桶裡接著又自己穿襪子!

4.  什麼?都從幼兒園放學回家了!還捨不得脫掉襪子,是有沒有這麼愛它呀?

5. 學習襪-收納好簡單!

6. 嘿嘿! 讓孩子喜歡這 Ez Sox 專利學習襪的秘訣之一,就是要 〝投其所好〞.....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龜仔的部落格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