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Little Adventures 超人披風面罩組」:

使用柔軟彈性絲絨,鬆緊適合不同體型;

優質布料車邊縫線,作工細緻不會馬虎

使用材質為人造絲,較耐用及不易脫線;

酷炫超人必備衣飾,眼罩披風走路有風

 我家大寶上幼兒園的第一次活動造型打扮,很想親手幫他製作,但還有小寶要照顧,總覺得一天24小時的時間都不夠用,後來想想,那倒不如幫他找品質較好的造型服飾吧!......

YA!閃亮亮的披風眼罩組寄來喽!  ( 比官網上看起來更有質感耶! )

Little Adventures 超人披風面罩組商品描述 :

 材質:彈性絨布、人造絲、聚酯纖維

 

商品介紹:

一、帥氣矯健的超人必備配件,含披風及面罩讓您好威風

二、材質:彈性絨布、人造絲、聚酯纖維

清洗方式手洗或冷水低轉速套袋清洗,自然風乾

尺寸建議:披風適合3-8歲(約60cm長);面罩為單一尺寸

翻至包裝背面瞧瞧唄!真等不及要拆開給我家大寶穿戴啦!

Little Adventure 堅持:

一、使用柔軟的彈性絲絨,鬆緊彈性適合不同體型

二、優質布料及車邊縫線,作工不馬虎

三、注重接縫減少與肌膚摩擦的不適感

 四、使用人造絲,柔軟、耐用、不易脫線

 

藍色眼罩看起來較內斂沉穩。

顏色:超人眼罩(雙面,紅藍各一面)

材質: 聚酯纖維

 

  而紅色眼罩則是活潑熱情,雙色設計,方便隨造型衣物或按心情任意轉換色系喔!

 

  用二個正方形魔鬼氈來相互沾黏固定即可!

  上面清楚標示其材質以及製造國等內容喔!

 

  哇! 是 Little Adventures 的品牌標識耶!

  每一細節都很注重,細膩車縫毫不馬虎。

披風平攤開來,真是好看極啦!

  我不得不說,這紅色絨布觸感已讓我很驚艷了! 沒想到這金黃色閃電圖騰更是一絕呀!車工也太細緻了吧!

  嘻嘻!穿上Little Adventures 超人披風面罩組,先在家採排吧!

 

快來跳舞喽!呵呵!穿著我最愛的車車衣褲,再披著酷炫披風,最後再搭配藍色眼罩,真是帥呆啦!

 

嘿嘿!即使是換上不同衣服,穿戴同樣的配件組,一樣好看一樣吸睛唷!

幼兒園運動會當天雖有下雨,但我們仍然全家出動參與哥哥的活動唷!

披風一披上去,就完全大加分啦!

嘿嘿!才小班的哥哥,雖不是每個舞蹈動作都很到衛,但那認真的模樣,卻是精神可佳唷!

呵呵!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帥唷!

 

Little Adventures 超人披風面罩組-為參加幼兒園運動會在家看電視跳舞不斷練習啦!……

呵呵呵!哥哥跳舞跳到一半忍不住衝到櫃子前照鏡子 ( 其實是照玻璃啦! ) 的模樣還挺逗趣的唷!

 

 

^_^ Little Adventures 超人披風面罩組 哪裡買 ?

這個品牌還有很多公主的造型服,有女寶的也可以上去看看

 

哪裡買: 美國寶寶購物網 (www.babyamericano.com.tw)

 

Little Adventures 造型服: https://goo.gl/tWgaXH

 

歡迎到專櫃看實品:

信義誠品5F Old Soles專櫃

新光南西本館6F Baby Americano專櫃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及不定時的優惠活動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835153龜龜 的頭像
betty835153龜龜

阿龜仔的部落格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