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BERZ 英國貝氏】彩虹兔五合一組合不鏽鋼餐具組」 :

學飲杯兩碗加叉勺,保護蓋及矽膠杯蓋

通通疊在一起收放,置入收納袋帶著走;

內層304不銹鋼材質,塑膠為PP可以耐熱;

圓圓滾滾兔子造型,帶給孩子更多樂趣

兔子造型的「五合一餐具組,也太可愛了吧!帶小孩子出外用餐,常會發現店家們所提供之兒童餐具(基於成本考量加上怕小朋友摔破,我發現其實美耐皿材質使用比例超高的呀! ),其實不是挺OK的,洗不乾淨 (要拿餐巾紙擦拭,也沒比較好唷!)、刮痕明顯 (藏汙納垢 )、無法耐熱 (釋放有毒物質)等,那何不乾脆自備餐具呢!

  哇!有蘋果綠〞+鮮果橙〞二套兔子餐具組耶!,嘿嘿!由於家裡有兩個寶貝要使用,當然一人一組帶著走啦!

提盒設計,也蠻適合當禮物送給親友喔!

 

  哇!有蘋果綠〞+鮮果橙〞二套兔子餐具組耶!,嘿嘿!由於家裡有兩個寶貝要使用,當然一人一組帶著走啦! ( 外盒有產品相關詳細圖文說明耶!

 

品名

數量

材質

容量

學飲杯

1

PP/橡膠/304不銹鋼

200ml

飯碗

1

PP/304不銹鋼

280ml

餐盤

1

PP/304不銹鋼

300ml

叉子

1

PP/304不銹鋼

 

湯匙

1

PP/304不銹鋼

 

塑膠部分都是採用PP可以耐熱,最高可加熱到120度上下 (但烘碗機的部分也不建議溫度調太高唷,也不建議烘的時間太久唷!)

  

哇!打開盒子一看,包裝的好精美唷!

除了兔子餐具組本身,還另外贈送「同色防水收納袋」( 密封包裝,這個送禮真的很適合耶!也太有質感了吧!)

 
  哇!共包含有保護蓋〞、湯匙〞、叉子〞、餐盤〞、飯碗〞、學飲杯〞、矽膠杯蓋〞及塑膠環......等,可說是一應俱全耶! ( 真沒想到看似一隻圓滾滾身型可愛兔子;拆開後竟是那麼多各式各樣的兒童餐具喔! )

更重要的是它的碗和杯子都是雙層〞設計,不僅能保溫還防燙唷!

  呵呵呵!即使寶寶不小心將杯子打翻也不用怕飲料灑的到處都是喔!

自己練習拿杯子喝牛奶唄! (其實並沒有刻意去教他怎麼握取杯子把手,我想,應該是這兩側手把弧度寬又長,所以孩子很自然就會去抓住它們了! )

 

出外覓食喽!哇!好燙的湯麵呀! ( 店家其實有提供兒童餐具,但沒有防燙設計,所以索性就拿自己的碗出來盛裝放涼喽! )

  月亮蝦餅和溏心蛋 ( 大寶喜歡拿湯匙先挖蛋黃吃 !這尺寸大小剛好,瞧他用得還挺上手的呢!) 還美味的,在等湯麵吹涼之際,先吃些可立即品嚐的美食吧!

這會兒,我們全家又到另一家飯店 buffet吃晚餐喽!他們有提供兒童餐椅、餐具等,不過不是不鏽鋼材質,所以,我們又出動小兔子部隊喽! ( 嘻嘻!我說,你們倆一綠一橘的,擺在餐桌上也......太搶鏡了吧! )

無論是吃東西或喝飲料,能用自己準備的餐具,真的令我格外安心呀!

 

  兔子碗的外層是白色,擺在桌上其實滿有質感的,若不明說,也許還會以為是業者所提供的餐具呢!

媽咪,介紹完畢了嗎?我餓了!我可以先開動嗎 ? ( 哈哈!這碗很輕巧,所以孩子就算單手拿取也一點兒都不費力喔! )

1杯子+1鴨嘴頭+2個碗+1湯匙+1叉子-全都收藏在一塊兒!帶著出門可愛又方便唷!(使用簡單不費力!) ~Easy to use!

1 cup +1 duckbill head + 2 bowls +1 spoon+1 fork- all in one collection! With a cute and convenient!
大寶 (橘色 ) 和小寶 (綠色 ) 一人一組「彩虹兔五合一餐具組」~外出覓食有了它全部搞定!!!
補充說明 : 不過彩虹兔的耳朵如果像影片這樣放比較不容易掉!!!(僅是想展示它整組產品組合時兔子可愛的態樣喔!!!實際上,如果是外出放進收納袋時,會建議可以把耳朵拿掉這樣放進包包能更不佔空間,也比較好攜帶唷!!!) 另外,卡在凹槽內耳朵也要注意一下,圓弧角度前後擺放位子有無卡接好,這樣移動時,比較不會晃動的那麼大,打開時叉匙也比較不會飛出去喔!(好奇嗎?買回家操作看看唄!看看您家寶貝會不會跟我一樣放錯!呵呵呵~還是比我厲害喔!!!)

更多影片內容:

1.這支叉子握感不錯唷!我喜歡...... (This fork has a good grip! I like it...)

2.沖泡奶粉喽!~我說這鴨嘴杯也太好組裝了吧! (呵呵呵!媽咪我也好想用它來泡杯咖啡......)Brewing milk powder!~ I said this duckbill cup is too good to assemble! (Oh!  I want to use it to make a cup of coffee...)

3.等我喝完牛奶再吃小熊蛋糕好嗎?拜託! (Waiting for me to finish the milk and then eat the bear cake? Please!)

4.哇!單手握杯喝奶,好厲害!(Wow! Holding a cup with one hand and drinking milk is so good!)

5.好吃的仙草凍 ( grass jelly / herbal jelly )~大寶較大用''小碗'';小寶較小用''大碗'',二種碗的尺寸要怎麼調配都行唷!

6.我的天呀!首次喝鋁箔包牛奶的小寶,把吸管插進去拿不出來,快用它來神救援吧!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看完文章也記得幫龜龜媽咪按推推分享出去喔!也希望您可以到我的facebook按讚!給我打打氣!讓我能有更多動力繼續撰文唷!感恩

 

^_^ 【BERZ 英國貝氏】彩虹兔五合一組合不鏽鋼餐具組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