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矽膠餐碗」+「嬰幼兒圍兜兜」+「幼兒學習曲線湯匙」:

餐碗百分百矽膠製,微波爐烤箱皆可用

底部防滑吸盤設計,避免孩子摔破危險;

一組二入黃灰色系,輪流交替使用便利;

戴上嬰幼兒圍兜兜,承接食物殘渣汁液;

有三段洞扣式脖圍,依照年齡不同調整;

幼兒學習曲線湯匙,左右手及多色可選;

人體工學好握使用,無有害物質超安心

隨著二寶越長越大,吃副食品的比重也越來越高,而挑ㄧ支適合他學習進食的湯匙、碗及圍兜就是非常需要仔細挑選喽!有了養育大寶的經驗,我發現最主要的重點不外乎就是無毒、不怕摔、好使用及好清洗,當然若還有其它額外的特色優點,那就更棒了!......

◎ 產品一–CHEWBEADS 矽膠餐碗 ( 二入組 ) 黃 / 灰:

商品介紹:

(一) 適合年齡: 6個月以上

(二) 餐碗尺寸: 直徑約12cm, 深度約5cm

(三) 可用於微波爐、烤箱 ( 高溫至260C )、冷凍庫( 低溫至-18C )、洗碗機

(四) 請存放於乾燥處,部分食物色素可能會造成餐盤染色(例、咖哩)屬正常現象

(五) 100%矽膠材質,不含BPA(酚甲烷)、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鎘、鉛、重金屬或美耐皿等有害物質

(六) 防滑底部吸盤、不會摔破;使用清水及中性洗碗精沖洗清潔

(七) 每組兩個,方便替換

(八) 使用前請先清潔

(九) 使用尖銳物品切割可能造成矽膠餐碗斷裂或破損

 一組有2個碗,才方便替換洗滌代唷!顏色: 太陽黃 / 大象灰

材質為100%食品級矽膠。

 可用於微波爐、烤箱 ( 高溫至260C )、冷凍庫( 低溫至-18C )、洗碗機。

 

防滑底部吸盤、不會摔破。

◎ 產品二–「CHEWBEADS 嬰幼兒圍兜兜-黃 / 灰:

 

顏色:我愛食物;黃 / 灰 (材質:100%矽膠 )。

商品介紹 :

一、適合年齡: 6個月以上

二、約26cm長, 20cm寬

三、洞扣式脖圍,依年齡調整

四、底部口袋凹槽,可盛接湯汁飯菜

五、清水沖洗擦拭即乾,可彎折外出攜帶方便

六、每組兩個,方便替換

七、黃色: "食物~"   灰色: "請繼續餵我"

 

五大好處 :

一、好材質:100%矽膠材質(口感類似奶嘴),防臭無橡膠味,不易生細菌、黴

二、好設計:無細小裝飾物並採一體成型矽膠圈,預防咬珠散落及誤食

三、好耐用:高抗拉強度不易咬斷、碎裂

四、好清潔:清水沖洗,可烘乾消毒

五、好安全:通過美國CPSC認可單位檢測,無BPA、鉛、鄰苯二甲酸鹽、鎘、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洞扣式脖圍,可依照孩子之不同年齡來做調整。

  底部口袋凹槽,可盛接湯汁飯菜。

   吃餅乾、吃蛋捲等承接屑屑超好用 !

 從側面看,其口袋有一定深度,小寶寶愛動來動去時也能隨身移動喔!

哈哈!我家二寶超愛研究圍兜的,常吃東西吃到一半,就自顧自往圍兜口袋裡瞧呀瞧的,甚至偶爾還會將它給捲起來啃咬哩!

 

這圍兜由於輕巧、好清洗,因此無論是帶孩子回阿嬤家或是外出用餐,我都喜歡帶著它們 (超方便又環保,以前用塑膠材質圍兜,使用完畢即使立刻洗滌,也要時間等它晾乾才能再次使用;即便偶爾使用拋棄式紙製圍兜,也不是很好用,因為它是用雙面膠做固定,所以其實孩子只要稍加用力,圍兜就會被拉扯開來。)

 

◎ 產品三–Kizingo  幼兒學習曲線湯匙 ( 黃檸檬 + 純水藍 + 茄子紫 ) :

幼兒人體工學餐具,讓學習有了新曲線

商品尺寸:11cm長 x 5cm寬

商品規格:右手專用 (左手版也已上市)

商品介紹:
(一) 適用年齡:9個月至4歲以上
(二) 無BPAPVC、鉛、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等有害物質
(三) polypropylene (PP)  聚丙烯材質
(四) 專利設計,美國製造

 

  純水藍、黃檸檬、茄子紫,顏色鮮豔,看起來好討喜喔!

  哇!從側面看過去,那幼兒人體工學設計就更明顯了!

  小小一支湯匙,看似小巧簡單,但其實處處都是細節、處處可都不簡單呀!

 

呵呵!我家寶寶雖才10個多月大,但吃副食品咀嚼固體食物的功力可是日益精進喔!我想離他自己用餐的日子指日可待喽!現階段先讓他試著握拿學習湯匙放進嘴裡啃咬一

  我家 Frank哥哥先試用喽!

由於是根據幼兒手部人體工學而設計,所以使用時其實很好上手。

  即使想喝湯也沒問題 ( 我家大寶3歲多,因此他的碗在使用時,我並不會將它底部吸盤定住,所以,他較能輕易將碗給移動使用唷! )

  寶寶的睡意突然來襲,哈!雖在用餐中......,但還是說睡就睡啦! ( 好耐用:高抗拉強度不易咬斷、碎裂 )。

  呵呵!這圍兜和碗本來都是一組二入,就是想說弟弟在剛學自己用餐時,可以方便更替清洗啦!但萬萬沒想到哥哥也喜歡它門啦!於是,就變成兄弟倆都一塊使用喽!

  呵呵呵! 來個特寫照吧!

 

   哥哥自己吃;弟弟還是要我餵食啦! ( 不過,我會在餵他吃飯時,再拿其它顏色湯匙給他握取,好讓他能順便熟悉這學習湯匙如何抓握喔! )

呵呵!怎麼才剛開動沒多久,你就睡著啦!......寶寶,你是要不要吃飯飯啦!

二寶還小,所以我只是事先先幫他準備好用餐用品,想說等他大一點,再讓他自己拿餐具練習吃飯,所以,原則上,目前的湯匙及碗仍是由我代為使用,一隻手握湯匙舀飯時,碗能固定在桌面上頭真的是很方便。而通常遇有綠色葉菜類時,我就會拿剪刀將菜給剪短小一些,而至於豆乾 (一些較軟嫩的食材 )就可直接拿湯匙切小塊一些喔! 由於這圍兜是高抗拉強度不易咬斷、碎裂,因此即使寶寶睡了,我也不怕它會嘞到,讓孩子脖子不舒服喔! )

 

將寶寶初學用餐的餐具- 「矽膠餐碗」+「學習曲線湯匙」洗好後,就可直接放進烘碗機烘乾啦!......

把黃色與灰色的「CHEWBEADS 矽膠餐碗」(高溫至260C)及茄子紫 、黃檸檬 、純水藍「Kizingo 幼兒學習曲線湯匙」洗好後,準備放入烘碗機裡烘乾了!

 

哈哈哈!每每吃飯時間一到,就是這麼“熱鬧”啦!......

我家大寶較大可以自己吃,但小寶才10個月大比較小,所以還要我餵食啦! 正好,一方面可以藉由觀察哥哥Frank使用餐具進食情形,以及我在餵弟弟時的直接握拿「學習湯匙」手感,來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大寶初次使用這湯匙時,我並沒有刻意去教他怎麼拿,他竟也很快就上手了!至於我也是這樣子,剛開始接觸這湯匙的頭幾天,覺得真的挺新奇的,心想,這餐具也太酷了吧!符合幼兒人體工學做設計,為的無非就是想幫助孩子能夠在未來練習獨立用餐時,能夠更快學會使用技巧,能夠快點有自己享受用餐的樂趣啦!

 

^_^ CHEWBEADS 矽膠餐碗(二入組) 黃/灰」+「嬰幼兒圍兜兜-黃/灰」+「Kizingo 幼兒學習曲線湯匙 ( 茄子紫 、黃檸檬 、純水藍 ) 」〞 哪裡買 ?

2017.11月''Chewbeads''商品兩件以上85的優惠 (機會難得,想買要快點唷!)

 

美國寶寶購物網 (www.babyamericano.com.tw)

 

Chewbeads 矽膠餐碗/圍兜兜: https://goo.gl/BEoRKC

Kizingo 幼兒學習曲線湯匙: https://goo.gl/q7HxCG

 

看實品:

信義誠品5F Old Soles專櫃

新光南西本館6F Baby Americano專櫃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及不定時的優惠活動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