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磁力變形車:

半透明的磁力積木,搭配工程車零件組;

附圖解說明書參照可變換出多種車款

手眼協調腦力激盪,想像力創造力並用;

自己操作輪子運行,樂不可支難以言喻

另有多種創意玩法,怎麼玩都百玩不膩。

 哇!既有磁力又可變形,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玩具呀?呵呵! 我只能說,剛開始接觸它時,真的丈二金剛,一頭霧水,理不出什麼頭緒,只能老老實實看著指示說明書,按部就班地一個一個步驟慢慢將它們給拼裝起來。本來還在想,唉唷! 那我要怎麼教我家哥哥玩這玩具呀?他會玩嗎?但玩了三天左右的時間(趁孩子們晚上都熟睡後,我就坐在客廳,不斷地練習操作),我就可以完全不用再依賴說明書了!而且越玩越起勁哩!其實了解它的主要基本架構後,就會發現它真的一點都不難,而且能從自己手中把一台車給變出來,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

這是外盒的正面,看小男孩玩的那麼開心的樣子,我也希望我家Frank操作時也能樂在其喽!

 

產品特色 :

一、半透明幾何磁鐵積木,每個積木有黃與灰兩面顏色,搭配其他組件可組成各式工程車。
二、五種形狀建構片,可單獨玩樂,從平面到立體;也可以建構怪手、砂石車、推高機、工程車等等。
三、磁石崁在形狀片的每個角,磁力強,造型穩固,可與其他系列的磁鐵合併使用。
四、附有扣環,可以讓成形的車子更堅固不解體;大大的輪子,微軟的材質,好推好滑低噪音。
五、使用世界上最強的磁鐵「釹磁鐵」製成,附原廠手冊,孩子可以輕鬆組合,讓創造力大發揮!
六、符合美國STEM教育訴求的設計概念,代表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
 
 
  遊戲價值 :
 
一、培養孩子的立體空間概念。
二、增進精細動作技巧。
三、加強孩子的空間形狀認知。
四、發揮孩子的創造想像力。
 

 
組件明細:正方形12個、長方形6個、三角形2個、1/4圓形2個、I字形2個、輪子2組、扣環12個、其他組件17個,共55件,原廠操作手冊1本。

商品材質:塑膠ABS、釹磁鐵

製造地:中國
 
 
 
配件規格尺寸 :

輪 子-直徑6.2cm × 寬15cm
車 頭-長7.8cm × 寬7.4cm × 高6.2cm
正方形-長6.2cm × 寬6.2cm × 厚0.8cm
三角形-長6.2cm × 寬5.3cm × 厚0.8cm
長方形-長6.2cm × 寬4.5cm × 厚0.8cm
1/4 圓-長6.2cm × 寬6.2cm × 厚0.8cm
I字型-長6.2cm × 寬3cm × 厚0.8cm
X扣環-長6.2cm × 寬4.5cm × 厚0.8cm
 
 

這是小的X扣環 ,總共有8個。

  這是大的X扣環 ,總共有4個。

  玩完後,別忘了提醒孩子要將它們放在置物籃裡唷!

  剛開始接觸時,有操作手冊可供其參考,讓我們更容易知道該如何組裝ㄛ!

  哇!有磁力的車車,玩起來就是不一樣,看Frank把它們一片一片吸黏在一塊兒,看起來還挺開心的唷!

 

  是大台的車子耶!隨著操作技巧越來越純熟,也可把組合配件的數量慢慢增加ㄛ!

 

  車身旁邊的“門”還能開啟ㄛ!真是太厲害了啦! 

  玩車車時,那“專注” ,可真是太帥了啦!

  孩子拿I字型 配件不斷地在研究,吸住又分開,觀察它的不同變化,也是一種學習唷!

 

  已具備組裝車子的純熟技巧以後,還可慢慢拿別的玩具一起玩。

 

已經會「GuideCraft 磁力變形車」基礎拆卸、組裝之後,也可慢慢嘗試著變換其它不同的創意玩法唷!

哈哈! 剛開始非得看它所附的原廠操作手冊來組裝各式車子,因為還不知道它組合的訣竅在哪裡,後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拆解、建構組裝以後,除了組裝速度越來越快外,Frank也慢慢會用自己的方式來操作這套教具ㄛ!看孩子玩真的比看大人玩還有趣些呢!

 

 

^_^ 〝Guidecraft 磁力變形車〞 可直接點進這裡買 ?

 

 更多影片內容:

 

1. 嘿嘿!我的「磁力變形車」處女作品完成喽!趕緊坐下好好仔細瞧瞧唄!

2.   哇塞!這「挖土機」是真的可以動耶!

3.  媽咪 : 妳看我的車車,它的後門可以打開唷! 我很厲害吧!

4.  車子底部有一塊是簍空的啦!哈哈!難怪小配件怎麼放就是會再掉下來呀!

 

 

 

 喜歡我的片子嗎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及不定時的優惠活動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835153龜龜 的頭像
betty835153龜龜

阿龜仔的部落格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