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次綠康-次氯酸製造機(智慧型)」:

只需食鹽加自來水;即可以自製消毒液,

可浸泡擦拭或噴灑,有效除菌率極其高;

更勝酒精與漂白水,清除異味份子也行;

低中高濃度選擇鍵,依照其需求來調配;

對人體無害無負擔,降低傳染風險機率

作用完即還原成水,無汙染及化學殘留;

有最完整檢測報告,使用令人更加安心。


 曾在幼教任職多年的我,對於消毒一事,可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 通常都是用稀釋過的漂白水酒精或稀釋過的漂白水來因應,但它們其實都不是很理想的東西,雖說酒精噴灑使用揮發性高非常便利,但它卻無法殺死腸病毒 ( 可說是讓幼稚園老師及家長們聞之色變的狠角色呀 ! ) 而漂白水雖有效,但那嗆味,真的是讓我好想逃離,即便是現在已為人母了 ! 我仍然對它是敬謝不敏啦 ! 倒是酒精,我可是用的很勤呀 ! 但若你問我,這樣消毒”有用嗎 ? 夠全面嗎 ? 我想你我心知肚明,我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 但要怎麼辦 ? 我真的不想要再碰漂白水 ,難道沒有不傷害呼吸道、使用時不用戴手套和口、使用後倒掉又不會傷害環境的替代物嗎 ? 這是我常在想的問題,如今,終於有解套的方式了 !


  哇! 提盒設計,方便拿取與收納ㄛ !

 

擔心嬰幼兒用品 , 玩具不乾淨會傳染病毒 ? 或是絨毛娃娃會孳生過敏原

外出環境不乾淨 , 帶回病菌原

居家用品清潔不夠 , 孳生細菌傷害家人 ? 環境異味長期困擾 , 如何解決 ?

維持居家健康 除菌才是真正乾淨 . 天然環保 , 給自己與家人一個乾淨的地球 .

 

次氯酸-隨身除菌的守護天使
次氯酸被各國公告、公認核准用於食品添加、醫療銷毒之產品。
5~30秒可處理99.999%有害物質、一般細菌及病毒。 
次氯酸對人體無傷害無負擔,安全無毒。 
可預防腸病毒、流感病毒等傳染與防護。 
抗菌效果遠超過酒精、漂白水80~150倍、且安全性高。
清除居家環境中病原、微生物與異味分子,降低傳染風險,作用完即還原成水,對環境友善,無污染、無化學殘留。

 

擔心嬰幼兒用品,玩具不乾淨會傳染病毒?或是絨毛娃娃會孳生過敏原? 

外出環境不乾淨,帶回病菌原? 

居家用品清潔不夠,孳生細菌傷害家人? 環境異味長期困擾,如何解決?

寵物寶貝清潔,除味用品不環保,傷害了牠? 

維持居家健康 除菌才是真正乾淨.天然環保,給自己與家人一個乾淨的地球.

- See more at: http://www.ezbetter.com.tw/index.php/web/products_i/0/2245#sthash.YEN66Nl4.dpuf

次氯酸 - 隨身除菌的守護天使 :
次氯酸被各國公告、公認核准用於食品添加、醫療銷毒之產品。
5~30
秒可處理 99.999% 有害物質、一般細菌及病毒。  
次氯酸對人體無傷害無負擔安全無毒 
預防腸病毒流感病毒等傳染與防護。  
抗菌效果超過酒精、漂白水 80~150、且安全性高
清除居家環境中病原、微生物與異味分子,降低傳染風險,作用完即還原成水,對環境友善,無污染、無化學殘留

 

只要水+食鹽,使用微小的電能就可以製造出、無毒、無害、無殘留汙染物的次氯酸消毒液。


設備可以製造出1000ppm濃度的次氯酸消毒液,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腸桿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對腸病毒、流感 等病毒有良好的效果,且安全,作用殺菌後還原成水,對地球無汙染,是公認的消毒液中最安全、環保、衛生、健康的替代品。


應用範圍:水果、蔬菜、餐具、家庭、辦公室、餐廳、飯店、旅館、醫院、學校、美容院、寵物、SPA館、玩具、衣物漂白。


使用方法:浸泡、擦拭和噴灑。有效除菌率達到99.9%。

- See more at: http://www.ezbetter.com.tw/index.php/web/products_i/182/2170/#sthash.w7bjjl9d.dpuf

只要水+食鹽,使用微小的電能就可以製造出、無毒、無害、無殘留汙染物的次氯酸消毒液。


設備可以製造出1000ppm濃度的次氯酸消毒液,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腸桿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對腸病毒、流感 等病毒有良好的效果,且安全,作用殺菌後還原成水,對地球無汙染,是公認的消毒液中最安全、環保、衛生、健康的替代品。


應用範圍:水果、蔬菜、餐具、家庭、辦公室、餐廳、飯店、旅館、醫院、學校、美容院、寵物、SPA館、玩具、衣物漂白。


使用方法:浸泡、擦拭和噴灑。有效除菌率達到99.9%。

- See more at: http://www.ezbetter.com.tw/index.php/web/products_i/182/2170/#sthash.w7bjjl9d.dpu

哇! 盒外有圖文,不難看出它的使用範圍,包括食材保鮮、玩具、奶瓶、拖把等之清潔 ( 但據我所知,它的面向可不只僅止於此唷 ! 且看我如何將它用的更多元吧 ! )

 

  打開盒蓋,即可看到電線、主機、水壺及四個大小、功用不同的罐子ㄛ !

  《使用說明書》封面寫著內含有「保固書」唷 !  嗯 ! 很貼心耶 !這樣子也比較不會弄不見喔 !

   圖 1 是消毒液杯 ( 以下以水壺”來代稱 ) 正面;圖 2 是刻度面;而圖 3則是量杯ㄛ !

圖 1 是鹽勺」插置於蓋子內部,使用時只需將它抽拿出來即可操作唷 ! 不用時再將它插放回去就OK喽 ! 這樣子需要用到時,就不怕找不到它啦 ! 

哇 !是「全家康防蹣防疫環境控制中心」耶 !一整個感覺就是“專業”,附帶一提,其工作時間“22分鐘”,其實指的是“高濃度”消毒'液製作所須要花費之時間;那相對來說,“中濃度”時間就會更短;至於“低濃度”則約花個5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喔 ! 

  次綠康-次氯酸除菌液60mlx1!


   乾洗手500mlx1

  350mlx1

  濃縮液1Lx1

 

次氯酸-隨身除菌的守護天使.

次氯酸對人體無傷害無負擔,安全無毒。 

可預防腸病毒、流感病毒等傳染與防護

- See more at: http://www.ezbetter.com.tw/index.php/web/products_i/0/2245#sthash.YEN66Nl4.dpu

 

 

HW-2000 智慧型,只要在自來水中放入少量的食鹽,使用微小的電能就可以製造出、無毒、無害、無殘留汙染物的2000CC次氯酸消毒液。

只要水+食鹽,使用微小的電能就可以製造出、無毒、無害、無殘留汙染物的次氯酸消毒液。


設備可以製造出1000ppm濃度的次氯酸消毒液,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腸桿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對腸病毒、流感 等病毒有良好的效果,且安全,作用殺菌後還原成水,對地球無汙染,是公認的消毒液中最安全、環保、衛生、健康的替代品。


應用範圍:水果、蔬菜、餐具、家庭、辦公室、餐廳、飯店、旅館、醫院、學校、美容院、寵物、SPA館、玩具、衣物漂白。


使用方法:浸泡、擦拭和噴灑。有效除菌率達到99.9%。

 

 

變成多功能「次氯酸水」:

Q1.何謂「次氯酸」 ?

次氯酸」化學式為HCIO,在生物學中,次氯酸被嗜中性白細胞 ( Neutrophil )用來消滅細菌。

而人體白血球本來就含有微量的「次氯酸」成分,因此當人體受病菌入侵時,白血球會啟動防禦系統抵抗外來病菌,主動將病原菌吞噬,次氯酸」可謂是大自然本身的消毒劑。

Q2.「次氯酸」的優勢為何 ?

由於生物相容性與安全性高,且在消毒滅菌的任務完成後即還原成水 ( H2O ),無殘留的問題,對環境無負擔,非常環保。日本、美國、韓國皆通過審議,「次氯酸」為有食品添加劑,可直接用於食品添加。根據美國EPA發表的測試結果,「次氯酸」的除菌力高於傳統含氯漂白水的80倍以上,卻沒有漂白水使用後殘的問題。

 

「次綠康滅菌次氯酸水製造設備機」【白天操作精簡版】 影片1 另附加四個容器,製成後即可馬上使用唷 !……

瞧 ! 哇 ! 除了「滅菌次氯酸水製造設備機」本體之外,還貼心地額外附贈四組不同功能的裝填容器喔 ! 讓我在原液製作完成後,視自己實際使用的需求來擇所須濃度及瓶身,真的是好方便呀 ! 呵呵呵 ! 由於我選擇的模式為“低濃度” ( 另有中、高濃度 ),所以只須約5分鐘運作時間即可完成喔 ! 使用過程中完全無聲音,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完成喽 !

「次綠康滅菌次氯酸水製造設備機」【晚上操作完整版】 影片2 哇 !只需〝鹽〞+〝自來水〞即可製造安全又萬用的消毒液……

哇 ! 只需一點〝鹽〞和〝自來水〞當原料即可輕鬆自製消毒水,除了在開機及完畢時會有聲響之外,在運作過程中可說是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原料不僅取得容易,自己製作使用,全程監控,也更另人更加放心,只要照著《使用指南》選擇自己所欲之濃度,就可以製作啦 ! 由於我家有兩個小寶貝,所以舉凡玩具、餐椅、小馬桶、雙手清潔、奶瓶洗滌、圍兜、尿布等漂白、除味、殺菌幾乎都會使用到它,就連廚房、廁所等之清潔也很需要它,所以幾乎每隔是一、兩天就會製作原液一次喔 !

 

「次綠康滅菌次氯酸水製造設備機」 影片3 哇 !好像在看“水舞秀”哩 ! 也太美了吧 !……

等孩子們都入睡,約傍晚十點多時,趕緊啟動我的「次氯酸水製造設備機」唄 ! 這次,我設定模式,是“高濃度”,打算用來浸泡大小寶貝的臭尿布及發霉的圍兜及珪藻土之腳踏墊。這會兒,把廚房電燈給關掉,想看看這炫光設計是否有特殊用意 ? 哇塞 !雖然機體運作過程 ( 只有開機和製作完畢才會有較大聲響 ) 完全靜悄悄的,但它的炫麗光彩一閃一閃的 ( 哈哈 !像是在看迷你版的燈光水舞呢 ? ) 還是很能在黑暗中,吸引我們的注意哩 !對我個人來說,我覺得這設計有兩個好處,一、提醒使用者或其它家人注意此機體正在運作中 ( 由於它的蓋子密閉,所以也聞不太出來它的味道 );二、使用時也會關廚房燈來製作,省些能源啦 !

  廚房不銹鋼水槽,有個「過濾提籃」,這提籃幾乎每隔幾天就得徹底清潔一次 ( 當然每天能夠清理會更好,但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能花在這上頭 )。原則上,以前我會用洗碗精與熱水來洗滌它,但現在只須先噴些次氯酸水」靜置一會兒後,再用菜瓜布 + 冷水直接刷洗即可沖洗乾淨,二種方式最終結果......,皆能將它給清洗乾淨,但前面方式會較費時費力;後者則較省時省力ㄛ !

§ 阿龜仔愛分享 :  

比馬桶髒 牙刷怎麼清潔 ? :

*更新2014年2月28日;文/ 蕭軒

http://www.epochtimes.com.tw/n84047/%E6%AF%94%E9%A6%AC%E6%A1%B6%E9%AB%92-%E7%89%99%E5%88%B7%E6%80%8E%E9%BA%BC%E6%B8%85%E6%BD%94-.html

 

前些日子,網路盛傳「牙刷比馬桶還髒」的消息,讓許多人感到非常吃驚。家庭牙醫學會口腔病理學會,曾測出牙刷上的生菌數遠高於抹布水,證實了這個訊息。細菌每幾分鐘就分裂一次,尤其處於陰濕環境的浴室和牙刷上,更容易滋生大量,包括常見的致病細菌如鏈球菌、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等。牙醫師建議牙刷應時常清潔、保持乾燥,每3個月就更換一次,才能讓牙刷中的細菌減低。

 

不過雖然如此,也不用因為這樣就不敢再刷牙了,最簡單的作法 ,就是使用「紫外線殺菌器」,只須在刷完牙後把活動的刷頭拆下來放進殺菌盒裡 就可以了 (圖1),但是說真心話,它的效用雖是不錯,而一次可同時放置2支刷頭,看似很方便,但隨著家庭成員增加,像我們家多了二個小寶貝後,其清潔就不那麼方便了 ! 更別提,我還另有使用牙間刷的習慣了 ! (圖2) 一是要分多次殺菌、二是無法適用全部刷頭、三搞不清楚什麼材質才能用紫外線殺菌 ? 四無法徹底除臭或漂白。不過,現在這問題已找到解決方式了 ! 就是直接用「次氯酸水」來浸泡消毒喽 !(圖3);泡完後,刷頭變白,也沒有食物殘渣之臭味,放進嘴裡刷洗口腔也對身體更好喔 !

 

  耶! 哥哥坐音樂小馬桶尿尿又便便,大成功唷 ! 接下來就趕緊噴些次氯酸水,好除臭、抗菌ㄛ !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去汙-生活運用影片1 戒尿布練習坐小馬桶成功便便與尿尿唷!那之後如何清理呢?

平時老公上班,我就是“一打二”(3歲多的哥哥和8個月大的弟弟 )啦 ! 現在大寶正逢戒尿片時期,說什麼也得花些時間陪伴他,直到他能自動獨立地去坐在學習馬桶上大小便ㄛ ! 若像影片中大寶已脫掉小內褲等待沖洗屁股時,我就會先噴些「次氯酸水」於馬桶內,並蓋上馬桶蓋子,等幫孩子洗好屁股後再做後續處理......。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去汙-生活運用影片2 孩子練習戒尿布過程中,若成功在便桶裡大小號,有了它就很好清理唷!......

而至於孩子在小馬桶裡大小便之後的清潔方式為何呢 ? 若是尿尿,很好處理,只需把便桶的尿尿倒至於大馬桶沖掉然後再用自來水沖洗一下即可;但若是碰到有大便的情況,通常處置程序跟前者差不多,只是最後面就會多加一個步驟,那就是就是噴灑我自己親手製做而成的「次氯酸水」啦 ! 既能馬上“除臭”又能“去汙”唷 ! 尤其是碰到像是要幫孩子洗屁股或洗澡時,我就會先噴一些在馬桶內,將馬桶蓋給蓋好,等洗好他的屁股或洗好澡後,最後再清洗便桶喽 !

  刷洗馬桶完畢後,您的馬桶刷要如何消毒、殺菌、除臭、漂白 ?這曾經是很困擾我的問題,現在我已找到解決方法了!真是開心 !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去汙、漂白、殺菌- 生活運用影片3 清洗馬桶前,先噴灑靜置一些時間吧 !......

以前清潔馬桶,我最常使用的清潔產品就是“小蘇打粉”+ “白醋”。其實我覺得他倆的組合清潔力還挺不錯的,只是前置作業有些麻煩,又加上我家老爺子覺得白醋太刺鼻,聞起來很不舒服;但現在有了「次氯酸水」,想噴多少 ? 想噴哪裡 ? 一瓶就可搞定啦 !真是好方便呀 !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去汙、漂白、殺菌- 生活運用影片4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拿馬桶刷刷洗馬桶喽 ! ( 結尾前還有珪藻土之保養方式 )......

等「次氯酸水」作用10~20分鐘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刷洗喽 ! 嗯 ! 比起以前,這種方式既省時又方便,更重要的是,清潔過程更加輕鬆省力啦 !不僅臭味能夠消除,馬桶也能變得更亮晶晶啦 !

   「珪藻土地墊」其實用還不到一年,但其上頭就已出現黃漬、黑斑 (狀似黴菌 ) 等之令人困擾不已,想丟覺得浪費;不丟又覺礙眼,就在我還在傷腦筋該拿它如何是好時,想說,ㄟ! 這「次氯酸水」不是可以漂白嗎 ? 何不姑且一試呢 ? 於是晚上睡前就拿紙巾鋪於地墊上面,然後將些許高濃度的水倒至紙巾上,讓它鋪著直到隔天,這樣子的步驟,我大概連續一個星期吧 ! 本想哈哈 ! 這下它也沒轍啦 ! 但這天早上,奇蹟出現啦 !

一堆發霉的圍兜,本來要丟掉 ! 但實在是覺得很浪費,其實它們都還能用呀 ! 只是長霉了! 真得怕影響孩子健康......,那怎麼辦呢 ?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去汙、漂白、殺菌-生活運用影片5 一堆各式各樣發霉的圍兜及幼兒水龍頭延長器,本來要丟掉了 ! 還好有它,又恢復潔白乾淨的原樣啦 !......

當媽之後,我替家裡寶貝買了各種款式、材質的圍兜,本以為只要每天都清洗,就能常保如新,但事實上,圍兜使用完畢,單靠洗碗精清洗,其實有時是不夠的,尤其是吃魚、蛋之腥味或肉類之騷味,甚至是天然色素極高的蔬果、調味料等,不論是染色或是吸附味道了之後,都會增加清潔的難度,雖有試圖用過漂白水來進行殺菌及漂白,但得知它使用完畢後對整個生態圈是不太好的,又加上真的很怕聞到那令人不適的氣味,因此若非逼不得已,我絕不碰它,我寧可一直再買新的,雖然它們全都還可以用,只是長霉了! 呵呵 ! 不過,現在我不怕了 ! 因為我已找到解決之道喽 !

  哇! 大寶正值練習戒尿布之際,我是採「小內褲」與「學習褲」並用的方式,而「布尿褲」則是小寶目前睡前都會使用的 (  裡面穿紙尿布」,再將布尿褲給穿在最外層,以防隔天早上起來睡衣褲濕透啦 !但它們的共同點就是,難以消除的尿騷味及黃漬啦!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漂白-生活運用影片6 小內褲學習褲布尿褲”,能重複使用真的超省錢,但洗不掉的尿騷味及黃漬卻是讓我頭大......

哥哥正在練習戒尿布,因此較薄的小內褲”及較厚的學習褲”都會看情形輪流讓他替換;而弟弟還小,則是紙尿布”和布尿褲”交互應用,重複利用其實是很環保又能減少垃圾量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省錢啦 ! 尤其家中多了一個小寶貝,更得精打細算才行!只是一天忙錄下來之後,好不容易等孩子們都睡了!接下來又得為如何清洗他們弄髒的褲褲而大傷腦筋。因為尿騷味和黃垢真的是很難去除耶 !後來,我就在想,既然「次氯酸水」可以除臭又漂白,那何不試試看呢 ?呵呵!試驗的結果竟比預期的還好呀!不但漂白而且沒有了尿尿的臭味,而且我每天晚上用鹽和水加入製造機裡運作後就去忙其它的事了 ! 等它做好了,我再將它倒入水桶 (浸泡圍兜 )及臉盆(浸泡所有髒褲褲)後,然後就去睡覺了 !等隔天一早再把它們分別放入洗衣網內丟至洗衣機洗滌就ok啦! 超方便的,我發現,適時對自己好一點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就不會那麼累也能多些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愛咬東西的寶寶,除了不停的將它的固齒器、娃娃、安撫巾等拿去清洗或高溫殺菌外,就沒有其它的消毒方法了嗎 ?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漂白-生活運用影片7 玩具”、固齒器”、安撫巾布書遊戲床”、蚊帳”等這麼多嬰幼兒用品,該如何清潔及消毒殺菌呀 ?......

單就以我家寶寶目前白天在客廳裡的玩耍、睡覺環境為例,除了平時我有空會讓他出來練習爬行、倒處繞繞之外,若我有事要忙,像是專心與哥哥互動或是做家事等的時候,弟弟就會被抱回遊戲床裡嬉戲,所以各式各樣的育兒小物,我都會準備周全,唯一比較困擾我的問題是......要如何清潔與消毒殺菌?除了用水洗洗洗?高溫烘烘烘?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哩 ? 那較大件物件或每天都得使用的東西(像是遊戲床),又該如何處理呢 ?我想噴霧器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現在每天睡前,我都會如影片那樣,用噴瓶裡外噴灑一遍,然後再入睡,隔天一早,它們就全乾了,殺菌變得輕鬆又容易啦 !

 

   在外吃飯前,可先用乾洗手將手噴一噴,讓雙手能更加乾淨唷 !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除臭、漂白-生活運用影片8 去外頭吃飯,即便餐前已帶孩子去廁所洗過手,但仍無法全然放心......

去外面吃飯,即便餐前已帶孩子去廁所洗過手,回到座位後,仍還要再用60ml的「次綠康-次氯酸除菌液」(乾洗手)再噴一遍,當然也順便噴噴兒童餐椅喽!之所以要這麼注意,實在是因為餐廳是人來人往的地方,這麼樣一個公共場所,細菌、病毒相對也多多,為免病從口入,小心一點還是比較好的唷!

才小小一瓶,外出時只要放進媽媽包裡,便可走到哪裡噴到哪裡喔 ! 舉凡像是帶孩子回醫院打疫苗、去遊樂場玩耍等都超好用的,重點是這迷你隨身瓶真的是很小罐、既輕巧又不會佔到多大的收納空間ㄛ' !

  我家二寶正在學爬行,又加上愛三不五時把手放進嘴裡咬,想當然爾,遊戲地墊的乾淨與否就格外的重要喽 !

 

用自製的「次氯酸水」來去汙、殺菌-生活運用影片9 嬰幼兒的遊戲/爬行地墊究竟該如何清潔、消毒呢?......

 我家寶寶正在長牙很愛把手指頭放進嘴裡吸吮,又加上現階段要多練習爬行,因此地墊之清潔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但光是用濕布擦拭過,只能做到表面上的乾淨,但實際上,細菌、病毒卻還是很可能潛藏其中,所以這時就要藉抗菌液來幫忙了 ! 影片中不難看出,光是用衛生紙擦拭遊戲地墊就很髒了 ! 而除了去汙之外,能夠同時殺菌,不是更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況且嬰幼兒抵抗力還很弱,很多小細節,我們為人父母的得更加留心才是呀 !

 

 

用途之廣,簡直超乎我的想像 ( 經我一一親自試驗後,我發現它真的讓我既要帶孩子又要做家事的擔子輕鬆了不少,我真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道它的好用之處在哪?......)

 

 

  哇! 圖 1. 奶瓶消毒 (奶味消除 ),;圖 2. 冰箱清潔 ( 更好清理 )、圖 3. 果汁機/調理機之除臭、消毒;圖   4.擦地板之地板 ( 擦淨同時滅菌 ); 圖 5. 砧板 ( 減少細菌孳生 );圖 6. 垃圾桶 ( 去除垃圾臭味很好用 );圖 7. 瓦斯爐清潔 ( 擦完後,不黏又發亮 );圖 8.小內褲 ( 每天手洗完後多一道噴灑步驟,常保褲褲清新無異味;若那個來不小心沾到,也可使用 )。

 

 

   ^_^ 次綠康-次氯酸製造機(智慧型) 哪裡買 ?

 https://goo.gl/w59Von

 

HW-2000智慧型,只要在自來水中放入少量的食鹽,使用微小的電能就可以製造出、無毒、無害、無殘留汙染物的2000CC次氯酸消毒液。 - See more at: http://www.ezbetter.com.tw/index.php/web/products_i/182/2170/#sthash.eozxoHOT.dpuf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