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Miss B Kiss 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

全彈性腰圍包覆,肚肚舒適活動易;

美國日本全蕊體,超強吸收不回滲;

有凹凸透氣面料,悶氣排出使清爽;

加高式防漏側邊,左右雙邊皆立體;

日黃夜藍交替用無時無刻安心顧;

精緻提帶盒設計,送禮大方最體面。

 

 

 

 

    Miss B Kiss 美貝奇這牌子的紙尿竟然還有「黃美」(日用) 跟「藍美」夜用) 之分耶 !【哈哈 ! 又不是衛生棉,有必要這麼細的劃分成二種不同的使用方式嗎 ? -我心裡不禁感到無比疑惑……】但直到後來用了一段日子之後,才明白他們原始設計的用心貼心啦 !

 

 

 

 

 

 

朋友原封不動地把這一黃一藍的紙尿褲包裹直接就送給我啦 ! ( 嘻嘻 ! 讓我有拆禮物的快感哩 ! 其實也挺不賴的喔 ! )

 

 

 

 

 

 

    哈哈哈 ! 我家 Frank 初次看到這精緻提帶盒設計,就忍不住地湊過來想親自〝拿拿看〞哩 ! 連這麼小的孩子都知道這提盒的用處,還挺有趣的唷 ! 我想把它當作彌月賀禮,應該也是很大方、很體面的禮物喔 !

 

 

 

 

 

第一盒要介紹的是「黃美」紙尿褲 :

再近一點兒特寫照 ~ 哇 ! 這外盒無論是顏色和圖案設計的真的是很精美耶 ! 

 

 

 

 

 

盒子側邊寫道 :

 

美貝奇Miss B Kiss

尺寸

S

M

L

XL

片數

70

60

52

46

適合體重

3-6KG

5-10KG

9-13KG

12KG以上

請視寶寶成長體形,選擇最適合的尺寸

 

P.S. 表格上頭有貼藍色圓圓小貼紙,上面清楚寫著尺寸 L 號,讓人一目了然,可以從盒外就清楚確認自己收到的尿褲 SIZE 正確與否唷 !

 

 

 

 

 

紙盒封口打開後,裡頭還有一密封的塑膠套,將52片L號的紙尿褲完整裝置其中喔 !

 

 

 

 

包覆寶寶腰部處,是一全彈性設計,所以孩子的腰部即使在活動玩耍時,也較不會感到有緊勒住的感覺唷 !

 

 

 

 

    這紙尿褲左右雙邊皆設計有加高式防漏側邊,雖大面積地包覆寶寶的腿腿,但不會讓孩子感到絲毫不舒服,因為它很薄,所以相對來說,也很透氣喔 !

 

 

 

 

「黃美」紙尿褲的尿量顯示方式 → 指示線消失〞,因此當發現指示標線消失時,即代表寶寶褲褲已飽和喽 !

 

 

 

 

 

Miss B Kiss 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 (黃美-日用)   影片 1 ~ 唉呀 ! 我的天哪 ! 孩子這麼一直爬上爬下玩耍,那這紙尿褲真能夠穿得舒適又服貼嗎 ?

 

哈哈 ! 人家都說 2歲的孩子,玩的比重比吃、睡來得多得多,我的 Frank其實也不例外啦 ! 夏天到了 ! 外頭氣溫很高,但我們並未在他白天玩耍時開冷氣給他吹,【通常只有晚上睡覺時才會開空調讓他好睡眠】因為讓他流流汗,對他身體健康 ( 體溫自然調節 ) 會有幫助,只要注意到適時補充水分、開窗保持空氣流通、汗濕的衣服替換以及選個舒適透氣的紙尿布讓他穿就OK啦 ! 但可不是每個牌子的紙尿布都夠吸水、夠透氣唷 ! 在用 Miss B Kiss 美貝奇–黃美(日用) 紙尿褲之後,我對它超強大的吸水力真的是驚歎不已 ! 想當初朋友介紹這新新品牌時,我還半信半疑呢 ?可是在給孩子使用一陣時間後,我發現它果然有〝七星級〞的水準,我可真是太小看它了 ! 這一天我特地把我家孩子在客廳裡爬上爬下的影片給拍下來,就是要讓您看看穿著它活動時,能否還保持其穩定性與舒適度,因為這才是最實際的,對於我家肌膚敏感的孩子來說,不管它的機能再好都遠比不上他穿得舒服來得重要啦 !

 

 

 

 

 

 

第二盒要介紹的則是「藍美」紙尿褲 :

 

嗯 !和「黃美」一樣是很精緻的外包裝,用黃色與藍色來分辨〝日用〞與〝夜用〞的區別,顏色分明,非常容易辨認,即使

 

是第一次使用也能馬上上手,不會搞混唷 !

 

 

 

 

盒子左右二側,和前述「黃美」一樣,均清楚標示著各種尺寸、片數、適合體重及其它詳細材質介紹等相關資訊唷 ! 

 

 

 

 

 

「藍美」紙盒封口打開後,和「黃美」裡頭還有一密封的塑膠套 ( 但圖案、顏色設計都有所不同,所以不用怕二者會混在一起唷 ! ),將52片L號的紙尿褲完整裝置其中喔 !

 

 

 

 

「藍美」和「黃美」同樣都設計有〝加高式防漏側邊〞,它很透氣,所以穿上一整夜也不會讓寶寶感到腿部肌膚不適喔 !

 

 

 

 

               「藍美」紙尿褲上面的〝美貝奇〞字體是深藍色的;而「黃美」上的字體顏色則是淺橘色的,這也是二者極其容易辨別之處喔 ! 二者同樣在包覆寶寶腰部處,設計有一全彈性腰圍,所以即使孩子一整晚包著它睡覺,也一樣不會感到有緊緊束縛住的感覺唷 !

 

 

 

 

    「藍美」紙尿褲的特色,主要製造材質是採美國日本〝全蕊體〞,所以整件褲褲雖然非常地輕盈,但其仍擁有極超強的吸水力,所以能讓寶寶在夜晚使用,能穿著安心入睡,一覺到天亮而不擔心它會回滲啦 !

 

 

 

 

 

 

Miss B Kiss 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 ( 藍美-夜用)   影片 2 ~ 晚上睡覺前,老公幫寶寶改穿吸水力更強的褲褲,好讓孩子能安穩一覺到天亮啦 !  

 

請老公來示範如何幫寶寶從 ( 黃美-日用) 換穿 ( 藍美-夜用) 啦 ! 呵呵 ! 果然已今非昔比呀 ! 速度之快,不到一分鐘就已換好喽 ! 不用懷疑 ! 就是那麼輕鬆簡單,就算您是〝新手爸媽〞也能輕易上手唷 ! 其替換尿褲詳細步驟如下 :

» 步驟一 : 準備好睡衣、褲一套、襪子、防踢被等【因現在是夏天有吹冷氣,所以穿的較暖,您再斟酌家中室溫彈性調整喽 !】 、能吸引寶寶的玩具【若孩子很穩定,會乖乖躺好,不會亂動,也可省略玩具啦 !】(藍美-夜用) 一件

» 步驟二 :再來將新的 ( 藍美-夜用) 打開攤平墊放在髒的 (黃美-日用) 的下面,【這是避免當抽離髒褲褲時,寶寶突然尿尿,噴濺四周與自己,能趕緊用底下新褲褲拉起阻擋,所以才需這麼替換。呵呵 !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雖然這機率不大,但還是別掉以輕心,有備無患嘛 ! 換久了!也就維持此習慣啦 ! 有好處沒壞處喔 !】

» 步驟三 :然後再撕開尿濕了的 ( 黃美-日用) 的左右固定黏貼處【如果怕新的尿褲與屁股底下尿濕了的尿褲彼此沾黏,屆時抽離時,會不小心連移動的話,也可像我老公一樣,把黏貼處反摺貼回去;但您若覺沒有影響的話,也可不用多做這個程序啦 !】再拿走髒尿褲。

» 步驟四 :將新的尿褲二邊黏貼處,各自黏貼住腰圍左右【不要黏的太鬆,最好黏的貼身些,以免孩子翻身時拉扯掉唷 !】

» 步驟五 :最後,將尿褲大腿兩側的內裡與外圍的防側漏邊邊,用手指順著滑順它,【切記 ! 請務必確實確定內、外二層邊邊都有確實包覆二側腿腿,就大功告成喽 !

 

 


 
 
 
 

Miss B Kiss 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紙尿褲

 

一、黃美V.S.藍美二者共同特色

 

 

(一)          黃美–日用 ( 瞬吸 )

 

(二)          藍美–夜用 ( 特柔 )

 

 1.尿濕顯示 ( 隨時掌握寶寶即時狀態 )

 2.舒適柔綿全彈性腰圍

 3.超薄吸收蕊體 ( 升級吸收力 )

 4.凹凸透氣面料 ( 悶氣排出超清爽 )

 5.加高式雙立體防漏側邊

 6.超強吸收 (徹底乾爽不回滲 )

 7.採用美國日本全蕊體 ( 100% 高分子吸收體 ) 分層

 

二、黃美V.S.藍美二者不同特色

 

 

(一)          黃美–日用 ( 瞬吸 )

 

 

(二)          藍美–夜用 ( 特柔 )

1.全部寶寶皆適用

1.夜間尿量大或皮膚超敏感寶寶適用

2.高分子吸收體含量比市售尿布更多

2.高分子吸收體含量又比黃美尿布多更多

3.吸收面料強調瞬間吸收

3.吸收面料強調溫和吸收 ( 連已受傷的皮膚都可以用 )

4. 尿量顯示方式 → 指示線消失

4. 尿量顯示方式 → 指示線變色

 

5.柔軟透氣複合膜 ( 排出濕氣有效預防紅屁屁 )

 

 
 
 
 
 
 
 
» 白天全天候就只穿「黃美」,由於孩子有活動,水喝很多,再加上三不五時會排便,所以替換頻率就會比較多【當發現〝指示線消失時,就可以將尿褲脫掉,捲起丟至垃圾桶喽 ! 】 
 
 
 
 
 
 
「藍美」和「黃美」同樣都設計有〝凹凸透氣面料〞,所以,容易使悶氣排出,讓寶寶小屁股保持清爽舒適喔 !
 
 
 
» 在經過長達約十一個多小時的包覆,隔天一早起床,替孩子脫掉 「藍美」時,發現紙尿褲裡的全蕊體 ( 吸水體 ),顏色較深,而且聞起來尿騷味也較重,不過摸摸外面的睡褲和睡袍,並未漏尿喔 ! 安全過關 ! 將其捲起丟至垃圾桶,一樣是小小捲,累積起來比較能夠多承載一些垃圾量【如果尿褲本身設計太厚實,那吸收尿液後,捲起來就會一大包,一丟垃圾袋,沒多久,垃圾桶可是很容易就會滿出來的喔 ! 這也是我愛使用這尿褲的原因之一唷 !】
 
 
 
 

阿龜仔私房話 :

 
至於,您若問我 :「黃美」和「藍美」究竟哪個較好用 ? 經由我家寶寶實際試驗後,我是覺得,原則上,如果您家的寶寶尿量普通且非敏感肌膚,是可以以「黃美」來做全天候的使用啦 ! 但是若您家寶寶跟我家 Frank一樣白天水份攝取很多,尿量較大的話,就還是睡前改換穿「藍美」來使用吧 ! 因為我家孩子現在晚上八點入睡,一直睡到隔天早上七、八點起床,這將近十幾多個鐘頭的睡眠,如果包覆屁屁的紙尿褲吸水力不足,可是很容易會漏尿的【其實,這道理很容易理解,就跟女人所使用的衛生棉要分「日用」和「夜用」一樣唷 ! 】  
 
 
 
 
 
 
 

!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眼看朋友所的紙尿褲也快用完啦 ! 因為覺得它真的挺好用的,所以就趁見底前,趕快自掏腰包訂了二大箱啦 ! ( 我是選擇用貨到付款的方式預訂的,還蠻方便的,且很快就收到貨喽 ! ) 【呵呵 ! 好幸運唷 ! 恰好遇到〝美貝奇〞的官網在做第 2 6 折的優惠活動耶 ! 真是買到賺到啦 !

 
 
 
 
 
 
 
 

一箱裡面有5盒紙尿褲,本以為訂購整箱,就是用塑膠包裝袋的,沒想到它每一盒都是配紙盒包裝耶 ! 這太讓我大感意外啦 !

 

 

 

 

我超愛這設計的啦 ! 因為它的紙盒是硬紙板材質,封口處又有兩層設計,非常適合拿來做收納盒,再加上它又有提把設計,讓我愛怎麼收納就怎麼收納 ( 只要在每個盒子外頭分別貼上標籤貼紙,在上面註明裡面所放置的物品名稱,這樣子在找東西時既不用翻箱倒櫃,也可以很快就找到自己想找的東西唷 ! 環保又實用唷 ! 超棒的啦 ! )

 

 
 

^_^ 〝Miss B Kiss 貝美奇嬰兒紙尿布〞 官方網站 :

 

http://www.missbkiss.com/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