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一如往常的安撫我入睡,在 YouTube 裡下載了sleep music」( 可幫助睡眠的輕音樂 ),隨後,他坐在我身旁臉緊貼著我的「大肚子」說話 ......。

   

 

   

    老公說 :「BB : 你現在在幹嘛 ? 媽咪現在要睡覺了喔 !而你現在也要乖乖睡覺了喔 !」豈料 ! 就在此時,BB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然透過我的肚皮 ''撞 ''了我老公的臉 ( 由於實在是不知道 BB 是用手擊還是用腳踢,所以只好用「撞」字來形容 )。

   

 

 

    總之,那一刻,第一次老公真正的感受到了肚裡 BB 的「生命力」,而我們倆在驚訝 ( 驚喜 ) 之餘,也都不約而同噗哧的笑了出來 ! 因為老公幾乎每天都會問我 (只要我靠近他身邊討「愛的抱抱」時 ) : 「BB 現在是清醒的還是在睡覺 ?」但是因為 BB 畢竟目前是還住在我的肚子裡,所以無論我回覆老公的是什麼樣的答案,他也只能靠「想像」而已 ! 這也就是為何昨夜 BB 給他強烈且立即的回應,會把他給嚇了一跳 !

   

 

 

    我開玩笑地跟老公說 :「大概是 BB 覺得你很熱情的對他說話 (而且是用大聲公在說話 ),所以他也抱以熱情的回應吧 !」

   

 

 

    所以說,在懷孕的過程中,「爸比」的角色對於胎教也是很重要的喔 !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懷孕純然就是「媽咪」( 女性 ) 一人的責任,但是事實上卻非如此 ! 我相信,肚子裡的孩子已經能夠分辨誰是誰了 ! 也能夠感受「被愛的溫暖」! 所以,陪伴懷孕的老婆愉悅地度過這個挺著大肚子的十個月,實在是身為另一半責無旁貸的事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