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

學步鞋品質好壞,影響足部發展鉅;

加上正值口腔期,選購一定得當心

低級材質做基底,劣質膠水黏合劑;

稍不留神放嘴裡,不知不覺侵入體;

手工嬰兒學步鞋無毒透氣保健康;

上百道製成工序,國際國內認證明;

穩固重心護腳踝,舉步學走練肌力

安全柔軟舒適時尚百搭有型

 

 

 

哇 ! 時間過的好快,才一轉眼,寶寶就要滿 1 歲了 ! 而正值要學走路的階段,這使得我和老公不得不好好從長計議一番呀 ! 究竟是要買純手工的學步鞋 ? 還是只要便宜隨便任一款學步鞋就可以了哩 ? 還有材質為何 ? 要選時尚有型好搭衣服的 ? 還是一般制式化的鞋款呢 ?

 

唉唷 ! 我的天呀 ! 當了父母之後,我才能深深體會什麼叫做〝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給孩子〞,我從以前到現在替自個兒挑選鞋子只要是看得順眼、材質還行、穿的合腳、價格便宜就好了 ! 但是給寶寶挑選的第一雙學步鞋,我可是一點兒也不敢馬虎呀 ! 寶寶滿周歲前,我總是認為他還小並不需要穿鞋子,但其實殊不知,他早已在不知不覺中默默地在遊戲床裡練習走路了 ! 他早以不甘於只能藉由爬行來認識周遭的環境,而是想要像我們大人一般自由行走到處觀察啦 !

 

 

 

選購「手工嬰兒學步鞋」的簡易六撇步 :

 

 

撇步一最好選擇牛皮、羊皮或袋鼠皮

因為嬰幼兒對環境較沒有抵抗力,所以鞋子材料盡可能以牛皮、小羊皮或袋鼠皮為佳。

 

 

撇步二避免含膠

即使是使用環保膠,也無法確定對小寶寶身體健康有無危害,所以建議選擇底部用縫合方式製造的手工鞋,是最保險的作法 ( 同時也能確保底部不易脫落 )。

 

 

撇步三鞋面鞋底務必要相符

很多劣質鞋款設計不佳,鞋面與鞋底不相符合,因此造成鞋底與地面接觸點在外圍,鞋底中間容易內凹,盡而會影響到寶寶走路時的施力方式,其是非常不利寶寶學步唷 !

 

 

撇步四手工縫製

手工鞋當然要以手工製造,精緻的手工鞋包括鞋子內裡和鞋面的縫製都要分開;也可以注意車縫細緻度縫線轉彎處是否能保持相同間距,而且不漏針,另外修邊毛屑處理是否乾淨簡潔,都是手工鞋精緻與否的關鍵。

 

 

撇步五大小要適當

若鞋子的尺寸太大會影響寶寶腳部的發展,但若是太合腳又會讓寶寶不舒服,所以在試鞋的時候,最好是以保留一個手指的空間是最適當的喔 !

 

 

撇步六好穿、好搭配

除了健康安全考量之外,學步鞋也要好穿、實用、好搭配衣服

 

 

 

 

        YA ! 第一次要幫我們家寶寶購買他人生的第一雙鞋子,那種心情真是比替自己買新鞋還要興奮啦 ! 不過,要怎麼幫他量尺寸呀 ? 這可就有點困擾我耶 ! 嘻嘻 ! 幸好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 / 康迪爾國際有限公司很貼心地附上上圖資訊,讓我能依照其步驟指示操作,順利地測量出適合我家寶寶的學步鞋尺寸啦 !

 

 

→ 我家寶寶剛過完 1 歲生日,其腳腳所測量出的尺寸約是 12 cm ,於是我就訂購了二雙 XL 尺寸的學步鞋喽 !【建議您 ! 測量寶寶腳部尺寸時,最好是有二人一同作業–一人讓寶寶固定身體;另一人則緊按住寶寶腳腳服貼在白紙上以專心描出小腳丫輪廓,其尺寸會較精準 ! 】

 

 

 

 

! 寶寶學步鞋包裹寄到了喔 ! 我趕緊拆開包裹來。

 

哇塞 ! 一映入眼簾的是兩個超級精緻漂亮的鞋盒耶 ! 這也未免太 ……. 可愛了吧 ! 

 

 

 

阿龜仔愛分享 :

 

Q. 市售嬰兒鞋 / 學步鞋百百種,究竟要如何幫寶寶選購呢

 

 

一、寶寶何時開始讓他穿鞋較好 ?

 

(一) 通常建議3〜6個月以上就可以慢慢地開始給寶寶穿嬰兒鞋唷 ! 嬰兒鞋很軟與襪套的概念頗為接近,其主要穿著的目的是希望能夠保護寶寶腳部的皮膚啦 !

 

(二) 不過,最好不要等到開始坐學步車時才想要穿學步鞋喔 ! 否則寶寶開始走路時可能比較會排斥穿鞋,那屆時可能就得要花更多的時間讓他接受與習慣喽 !

 

 

二、要如何幫寶寶挑選學步鞋呢 ?

 

(一) 所謂「學步鞋」,是寶寶在學走路時,希望能藉穿著在寶寶腳丫子上的鞋子支撐其部分身體重量,讓他的腳不會承受太大重量。

 

(二) 所以「學步鞋」還是建議選擇鞋底軟、容易凹折的會比較好喔 !

 

 

 三、市售有些鞋穿了為何容易臭 ?

 

(一) 一般市面的鞋多採用EVA鞋墊,較不易吸汗。

 

(二) 而皮鞋內裡若不是採用真皮鞋材,則易造成不透氣及悶熱感,所以才會容易發臭。

 

 

四、寶寶的腳丫子長得很快,所以要刻意買大一個尺寸嗎 ?

 

(一) 寶寶的腳長得快,,2歲以前約 6個月就會增長 0.5公分;3〜6 歲的小朋友約6個月增長1公分。

 

(二) 試穿時鞋內裡的預留空間最好是以 0.5公分為標準,注意 ! 若預留空間大於 0.5公分的話,則很容易使寶寶在走路時跌倒喔 !

 

 

五、有必要替寶寶準備兩雙鞋以上以輪流替換嗎 ?

 

(一) 因為寶寶的腳汗量比我們大人還要多 ( 而還在喝奶粉的寶寶更有乳臭汗味 ),所以建議最起碼,一次先買兩雙以上的鞋以便能讓寶寶可以輪流替換穿上。

 

(二) 其輪流替換鞋子的好處無非是除了可以延長鞋的使用壽命之外,也可讓穿過的鞋子能較有充分時間乾燥才不易滋長霉菌喔 !

 

→ 嘻嘻 !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毫不猶豫一口氣就替我家寶寶買了兩雙不同款式的「學步鞋」啦 !

 

 

 

 

 

        ! 看到兩個超級精緻又漂亮的鞋盒已經很是讓我感到萬分驚喜了 ! 沒想到 ! 它另外還附有一個如此 卡娃伊 的紙袋耶 !

 

 

 

 

        嘻嘻 ! 這紙袋剛好可以一次置入兩個鞋盒 〜 哈哈 ! 只是我是買來給我家寶寶穿的,並不是要送給別人的啦 ! 不過,話說回來,若將它當作禮物送給家裡有小寶寶的親朋好友,我想應該是很能讓人印象深刻且感動莫名呀 ! –既有面子又有裡子啦 ! 

 

 

 

 

 

 

12 : 這是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漂亮的鞋盒正面照及底部照,其圖案設計非常地活潑、俏皮,真的很討人歡心,超有質感的唷 !

 

3 : 而這是鞋盒的側面照,其上頭清楚標示出我所購買鞋子的款式編號、顏色、數量以及尺寸大小 ( 除了能讓在初次拆封前先行比對其資訊與我所訂購的鞋子是否正確無誤之外,在日後使用完畢將其收納時,也可清楚地將其正確歸位–畢竟我買了二雙鞋子嘛 ! 如果買更多雙,收納時能按盒外標示放置,日後要幫寶寶找鞋就可以不用打開每個鞋盒來找了 ! 只要看盒外標示即可一目瞭然喽 ! ),

 

4 :這是〝防霉片〞,由於臺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所以儲存物品時難免加減都會接觸到濕氣;因此,每個盒內都附有這個〝防霉片〞,以避免寶寶鞋鞋因濕氣而產生發霉的現象喔 !

 

★ 但是注意 ! 若是要長期收納時,就不能僅是依賴〝防霉片〞而已唷 ! 還是得參照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之保養小秘訣〞才較為 OK啦 !

 

 

 

 

        鞋盒裡頭除了有〝防霉片〞之外,另外,還附有產品介紹 DM ( 最大長方形 )、網路商城名片、注意事項小卡 ( 圓形 ) 暨 MIT 台灣製標幟,一一就其內容稍加介紹之 :

 

 

 

 

JLai Baby Collection 不僅安全,而且每雙學步鞋都以簡約設計搭配繽紛色彩,凸顯每一個小寶貝的專屬時尚與自我風格,手工縫製可以長久保存,就像為寶寶保存臍帶一樣珍貴,而且是父母對小寶貝真愛的表現,可說意義非凡。無論給寶寶穿或送禮,都是最好的選擇。

 

→ 其實我替我家寶寶所選購的二種鞋款都是比較保守的顏色及款式,但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可是還有許多更美、更有設計感、更獨特的鞋款可供作選擇唷 !

 

 

 

 

        上圖即是〝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所附之產品名片正面照,上頭寫著其官網與雲端商城之相關資訊;而下圖則是名片背面照,其寫著 JLai旗艦店 VIP展示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 231-1號 / 預約專線 〜 04-23050559

 

→ 這真是一張很精美的彩虹名片哩 ! 小小一張,放在皮夾內隨身攜帶,無論是想要網上購物或是電話預約選購都能隨時找到相關資訊,既方便又省時喔 !

 

 

 

 

        上圖是「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所附的產品小卡,其裡頭包含有〝產品特色〞、〝商品說明〞、〝退換須知〞、〝售後服務〞、〝注意事項〞及〝保養方式〞唷 !【 這樣子的鞋鞋,自己買來用真是很有保障;若是買來送人當禮物也一定能感動人心啦 ! 】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之保養小秘訣 :

 

一、穿著後,鞋內會吸收腳丫丫的汗水濕氣,加上鞋面有髒污就收納起來的情況下,如果再因放置地點不當受潮,便容易導致皮料發霉或變質等情況。

 

二、以下保養方式,可以讓「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常保光鮮 :

 

(一) 鞋鞋在收納前應先於通風處靜置 2〜3天,讓鞋內吸收的汗水、溼氣風乾,回復乾燥狀態。

 

(二) 如果鞋面沾染灰塵或一點點髒污,切勿直接以清水或洗衣機清潔,請使用〝軟毛刷〞或〝柔軟棉布〞以清水輕輕擦拭【 如果鞋面有較明顯的髒污,請用〝皮革專用清潔乳〞或〝橡皮擦〞輕輕擦拭除污】。

 

(三) 長期收納時,可選適用的鞋油,均勻塗抹鞋面,再擦拭乾淨,並於鞋內放置棉紙團,再收納至專屬鞋盒內,收藏於通風、乾躁的地點保存【 鞋內的紙團會吸水,建議一個月更換一次較佳 】,如此即可讓「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常保光鮮華美喽 !

 

 

 

 

         好了 ! 該進入重頭戲,看看我所訂購給我家寶寶所穿的兩款鞋子究竟其廬山真面目為何喽 ! 第一款紅白相間的鞋子其名稱為–「蜜桃公主-胭脂紅」【 呵呵 ! 我又給我家兒子選紅色系的產品啦 ! 沒辦法 ! 我就喜歡他穿搭紅色的配件唷 ! 】

 

→ 上圖即為專屬鞋盒與精美包裝紙,打開包裝紙就會看到鞋子,正反兩面看起來都相當地活潑、可愛,我喜歡它的簡單線條與配色,怎麼看就怎麼舒服耶 ! 我直覺它應該可以幫我家寶寶整體服裝造型增色不少喔 !

 

 

 

 

        上圖即為「蜜桃公主-胭脂紅」的正面照,裡頭有貼透明尺寸貼紙 ( 我家 1 歲寶寶腳約 12 cm 左右所以就購買最大 XL尺寸 ) ,只要輕輕一撕就可以撕下來喽 !

 

 

 

 

什麼 ? 寶寶鞋子裡頭恐藏「有毒物質」 :

 

一、倘若選擇購買便宜劣質的學步鞋,恐怕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間接傷害了寶寶的健康而不自知呀 ! 此話怎說呢 ? 話說正值〝口腔期〞的寶寶可說幾乎是無所不吃,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往嘴裡塞,也正因如此,所以,我們其實也很難避免寶寶會在無意之中,用嘴啃咬或舔吮鞋子啦 ! 而一旦吃進其裡頭的「有毒物質」,日積月累不斷地累積在寶寶體內,則可能會嚴重危害其健康。

 

二、另外,若為省錢而專挑過季特價品,也可能會造成另一種不良後果,那就是,其環保 PU 材質的鞋穿沒多久鞋面和底部會慢慢分解,如果給嬰幼兒穿,一旦用手摸到後不小心送入口中,更容易將分解的化學物質吃進體內呀 !

 

三、所以,千萬可別一意孤行地只想買便宜的鞋子給寶寶穿呀 ! 因為羊毛可是出在羊身上呀 ! 業者為了賺錢,賣鞋賣的那麼便宜怎麼可能會用到多好品質的原料及製成工序呢 ? 別再自欺欺人了 ! 寶寶還小,他的健康需要我們嚴格替他篩選把關呀 !

 

 

 

★ 不過,〝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雖然採用無毒的皮革染劑,但仍建議應避免直接讓小寶貝啃咬或舔吮,畢竟它並不是食物啦 ! 【 上圖只是我想要告訴您 ! 寶寶的的確確是很有可能在任何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一下子就把鞋鞋脫了直往嘴裡啃咬一番,所以,慎選鞋子製造材質才是最不容忽視、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呀 ! 】。

 

 

 

阿龜仔愛分享 :

 

問 : 為什麼新買來的鞋子會有很重的化學味道? 這究竟是什麽味道呢?

 

答 : 一般鞋廠出產的鞋若會有很濃的化學味道產生,不外乎可能是以下原因 :

 

一、是使用〝低級塑膠〞壓製成「鞋底鞋面」。

 

二、是使用〝劣質膠水〞作為「黏合劑」

 

★ 塑膠和甲醛這類化學物質很容易會使成品鞋產生濃烈的化學味道,所以最好不要貪圖便宜買這種劣質鞋品 ( 尤其是要買給寶寶穿的學步鞋更是非得更加謹慎小心才行 ! )

 

 

 

 

上圖為我家寶寶穿著這雙 「蜜桃公主 - 胭脂紅」學步鞋邊扶沙發邊走路移動的樣子啦 ! 嗯 ! 我不得不說,之前只穿襪子和現在再加上穿了鞋子的他,其走路姿勢可說是截然不同了 ! 他的步伐踩的更穩,跨越的間距也變得更大,漸漸地有小大人的模樣喽 !

 

 

 

 

        紅色 + 白色的鞋子組合,其實是一個非常亮眼的配色,只要寶寶身上的衣物、配件與之相互搭配,就可以很簡單地做出超萌的造型唷 ! ( 小女生若能配上小裙子一定會更加出色 ),哈哈 ! 雖然我家是小男生,但依舊可以只靠單穿一件紅白包屁衣及配戴口水巾,而達到彼此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吸睛造型啦 !

 

 

 

 

 

穿著這雙 「蜜桃公主 - 胭脂紅」學步鞋,撿掉在地上的玩具也沒有問題唷 ! 首先先鎖定預撿起之目標物,然後站穩腳步,最後一手邊扶著沙發慢慢彎腰蹲下來,同時伸出另一支手順利撿起玩具喽 !

 

→ 從前他只穿防滑襪活動時,其腳部抓地力已是不錯了 ! 真是萬萬沒想到,穿起學步鞋來,其腳部運作更是靈活自如、得心應手的 ( 嘿嘿 ! 但不諱言,我家寶寶剛穿的頭幾天,當然偶爾還是會左腳踩右腳,右腳踩左腳–卡卡的,嘻 ! 畢竟這是他的第一雙鞋鞋嘛 ! 不過,讓他天天穿,不斷練習,不出幾天,他就能駕輕就熟,像上圖那般表現出眾啦 ! )

 

 

 

 

        上圖即是我家寶寶在遊戲床裡練習爬行及行走後,累了睡著的模樣喔 ! 由於這學步鞋真的很柔軟舒適 ( 看他睡得有多香甜,就能略知一二 ),所以寶寶睡著後,我也就很自然不會急著想馬上幫他把鞋子脫下來,以免打擾他的睡眠唷 !

 

 

 

 

 

       嘿嘿 ! 終於輪到要介紹第二款鞋子,其名稱為–「足球寶貝-璀璨金」【 嗯 ! 這雙鞋子不像「蜜桃公主-胭脂紅」較為小女生;相反地,它反倒是非常地有小男生的濃厚代表色彩啦 !

 

→ 上圖即為專屬鞋盒與精美包裝紙,打開包裝紙就會看到鞋子,正反兩面看起來都相當地沉穩、內斂,黑色和金色的色彩的組合,第一眼看到時也許不像紅色鞋子那般地耀眼,但它非常的耐看喔 ! 至於它究竟好不好搭配我家寶寶衣物呢 ? 得實際搭配看看才算個準唷 !

 

 

 

 

        上圖則是足球寶貝-璀璨金」的正面照,其鞋子裡頭一樣有貼透明尺寸貼紙,提醒您一收到新貨後,即可馬上確認是否為自己所訂購之商品尺寸喔 ! 

 

 

 

什麼 ? 你問我此舉究竟是在做什麼呀 ? 哈哈 ! 那是因為我那處女座老公,他想做個小小測試來檢驗看看,這學步鞋是否真的是〝手工〞產品啦 ! 老公說,只要把鞋墊給掀起來,觀察裡頭的縫線就可以做出簡易的判斷了 ! 他說這縫線不像機械製的那麼死板,看得出是師傅精心手工縫製的唷 ! ( ! 可別怪我沒提醒您 ! 人家可是有把鞋墊給固定黏合於鞋內,所以拿到新鞋子時可別再傻傻的將其硬性拔起,以免破壞其原本的內部結構喔 ! )

 

 

每雙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製作過程超費工 :

  http://www.jlai.com.tw/baby/about.php?id=5

 

 

 

★ 哇塞 ! 這麼費工、費心、費神完成的鞋子,難怪與一般市售廉價劣質產品無法相提並論啦 ! 嗯 ! 我想真的沒有什麼比寶寶健康更重要的事了 ! 我和老公都很慶幸幫我家寶寶買了他人生第一雙手工嬰兒鞋,讓他能穿著無毒鞋鞋,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唷 !


8

 

 

 

  我家寶寶最愛摸鞋底的〝防滑圓點〞唷 ! 他現在已很會自己撕魔鬼氈了 !所以偶爾他會好奇地自己脫鞋鞋來觀察研究一番–呵呵 ! 我就是喜歡看他那認真探索鞋子的專注可愛模樣啦 !

 

 

 

 

        這天,我試了給我家寶寶穿黃色「老虎包屁衣」+「足球寶貝-璀璨金」,沒想到二者竟也能搭配的恰到好處,超級亮眼的啦 ! 這就是我喜歡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的理由實穿、百搭好作造型啦 ! 【 ㄟ ? 對了 ! 我差點忘了說明鞋底上頭的英文 ( 右圖 )到底是寫了什麼啦 !它寫的是〝Handcrafted in Taiwan〞意即〝在台灣純手工製作的〞產品喔 ! 】

 

 

 

 

     看到我家寶寶穿著「足球寶貝-璀璨金」輕鬆自在、隨意擺 Pose 的模樣,真的是讓我倍感開心啦 ! 由此可知,一雙好的學步鞋不但除了要無毒之外,另外也得兼顧時尚美感,還有最重要的是寶寶要喜歡穿,不排斥它唷 ! 

 

 

 

 

〝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可以訓練足部肌肉的強度及協調性 :

 

一、其手工嬰兒鞋,嚴選頂級天然柔軟皮料,使用無毒的皮革染劑及舒適透氣的內襯材料,搭配天然防滑的細緻反毛皮鞋底,給小寶貝腳丫丫最自然的穿著呵護。

 

二、是特別針對〝強褓中〞及〝爬行〞的寶寶設計,讓小腳丫有足夠的空間伸展、彎曲腳板,可以訓練足部肌肉的強度及協調性。

 

三、鞋鞋適合小寶貝在室內或偶爾的戶外活動,注意請避免讓寶寶在粗糙的地面行進。

 

 

→ 像我幫我家寶寶買的這二雙學步鞋,就是打算讓他在家裡練習爬行銜接走路這個階段所使用的腳部護具 ( 我們若是到戶外,大部分還是讓寶寶坐嬰兒車,不然就是用揹帶揹著,其實目前也還不到放手讓寶寶自己行走的時候啦 !–我是覺得在家裡先把腳部肌肉強度、協調穩定性基礎打好才是比較重要的事情唷 ! )

 

 

 

 

 

        寶寶脖子上有領巾、身體上下穿有衣服、褲子及襪子 ( 有時頭上還可加頂帽子 ),一切看似完美的打扮,卻是少了小腳丫上的那一雙鞋子啦 ! 而缺那鞋子的畫龍點睛,整體造型就差了個十萬八千里呀 ! 嘻嘻 ! 現在有了鞋子此元素的加入,讓我更能幫我家寶寶穿搭各式衣褲,做出更多不同於以往的多元造型唷 ! 

 

 

 

 

        ^_^  嘿嘿 ! 聰明的您猜出來了嗎 ? 嘻嘻 ! 其答案無關乎領巾、也無關乎衣服唷 ! ( 什麼 ? 還是猜不出來嗎 ? 好吧 ! 我就給您一個重要提示唄 !–請注意看寶寶每雙鞋鞋裡少了什麼東西啦 ! )

 

 

 

        鏘鏘鏘鏘 ……,答案揭曉喽 ! 就是他鞋鞋裡的小襪襪不見啦 ! 話說我們在幫寶寶購買這二雙鞋步鞋時,還正值天冷氣候,所以,我們依舊還是習慣替他先穿襪子再穿鞋子。

 

        在寶寶約穿了半個多月這二雙學步鞋活動後,天氣也慢慢地由冷轉熱 ( 由春季變換到了夏季 ),這天我決定是該改變自己替寶寶先穿襪再穿鞋的習慣,讓他直接就將小腳丫給伸進鞋子裡頭,首先我先觀察他在第一時間裸腳穿鞋子後的反應,我發現其實他還挺開心且很適應其觸感哩 ! 由於天氣熱,其實他老早就有點兒排斥穿襪子了,再加上他穿襪子再穿鞋子,其活動時總是會顯現出卡卡的感覺,歸咎其原因,其實說穿了 ! 就是襪子會滑,進而影響其鞋子的穩固度,所以寶寶常活動進行才一下下,鞋子很快就鬆脫了 !

 

        這一天,我照常陪我家寶寶玩玩具 ( 呵呵 ! 表面上是玩玩具,其實主要目的,是要訓練他爬行及站立啦 ! ),首先,我將他喜歡的飛機給放在沙發上頭,他一看到飛機,二話不說立刻就站了起來,墊著腳尖,使進吃奶的力氣奮力伸手終於碰觸到了飛機,不一會兒,我就把那架飛機給拿走,放置於地墊中間喽 ! 他一看到此舉,便又立刻毫不思索地轉身爬行了起來,之後,他就很快地拿到他愛的飛機,便自顧自地坐在那兒玩了起來啦 !

 

        這過程超順利的,鞋鞋竟然一隻也沒脫掉,還牢牢地穿在他的腳腳上頭耶 ! 在此之前,幾乎是逢穿必掉,這下子我終於明白了 ! 始作俑者原來就是他穿在鞋子裡頭的那雙襪子啦 ! 【 說實話,其實這鞋子的材質很天然、透氣且無使用有毒化學物質,所以真的根本就不須要再多此一舉的先穿上襪子啦 ! 我真是多慮喽 ! 】

 

 

 

 

 

   我習慣給我家寶寶在早上約 9 點多時曬曬從客廳窗戶外直接射入的陽光,因為健兒門診的醫師說寶寶不夠高,所以要多曬太陽,才能產生維生素 D,幫助鈣質的吸收唷 ! ( 唉 ! 霾害嚴重,外頭空氣汙染指數都超標了 ! 但還是得讓他曬太陽呀 ! 所幸 ! 他就乾脆穿著舒適柔軟的學步鞋邊玩玩具邊曬太陽喽 ! 這一曬最起碼還得曬上至少 30 分鐘才可以啦 ! –哇 ! 曬的整頭都汗流淋漓呀 ! )

   

          但其實,對於才 1 歲多的寶寶來說,要他專注於玩某項固定玩具,可談何容易哩 ? 因此,他在玩膩了我們所幫他準備的玩具後,竟對放置在沙發上的電視遙控器動起念頭喽 ! 嘻嘻 ! 上圖即是我家寶寶穿學步鞋拿取遙控器玩耍的過程唷 !

 

    拿到沙發上的遙控器後 →轉身彎腰蹲下將其遙控器順道拿下來 → 喬好舒適位子安心玩起遙控器【 嗯 ! 我發現寶寶不穿襪子直接穿上這款學步鞋,身手似乎更加靈活耶 !】

 

 

 

 

           我們家住在北部林口,濕氣重有時還會有霧,所以除濕機一向是我們家必備的家電用品,由於我家寶寶穿著學步鞋活動之後,其鞋子內部就會或多或少吸收到寶寶小腳丫的汗水濕氣,因此為了避免其受潮而導致皮料發霉或變質等情況發生,我一定將它們放置於曬鞋架上 ( 我個人做法是把魔鬼氈撕開再把鞋舌往外 / 上撐開 ) 用除濕機除去其濕氣喔 !

 

 

        從雙手扶著走 → 用單手扶著走 → 鬆開雙手試圖站立 ……,哇 ! 看著你穿著人生的第一雙探索周遭的一切新奇事物,真是讓我覺得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呀 !  

 

 

 

       「成功真的不是偶然,而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煉」對嗎 ? 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不斷不斷地努力練習–跌倒、爬起再往前邁開那一步步小腳步,我才突然有了這樣子的體悟。

 

 

        寶貝 : 我想跟你說,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媽咪和爸比其實都無法代替你做,就像是你放開雙手試著獨自行走的過程 ……,我想,我們所能做到的是陪伴在你身邊,在你需要支援時,隨時伸出手來扶你一把,或者用相機即時地幫你把精彩畫面給捕捉起來,或者是買雙好鞋好保護你的腳丫子啦 !

 

 

         不只是希望你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還要能夠穩穩地踏出安全舒適的每一步 這就是我為什麼堅持要給我家寶寶選擇品質好的「學步鞋」,畢竟寶寶在學走路時,其小腳丫子上的鞋子扮演著支撐其全部身體重量的重要角色,所以不可不慎呀 ! 

 

 

        這二雙鞋子真的真的是很有質感又耐看 ! 寶寶你穿著無毒透氣的鞋鞋盡情地探索這個世界;而媽咪我呢 ? 則是愉快隨時拍照記錄你學爬、學站、學走的過程啦 ! 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創造出精彩美好的成長回憶吧 !;「JLai Baby Collection」,非常地謝謝你出產了這麼棒的鞋鞋唷 !〝真愛〞鞋鞋果然是值得獻給我最〝珍愛〞的小寶貝啦 !

 

 

 

 

〝阿龜仔〞推薦購買

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的理由〜

1

無毒、透氣、安全 → 皮革很透氣,但是一旦上了塗料,透氣度將會大減。另外,倘若選擇購買便宜劣質的學步鞋,恐怕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間接傷害了寶寶的健康而不自知呀 ! 此話怎說呢 ? 話說正值〝口腔期〞的寶寶可說幾乎是無所不吃,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往嘴裡塞,也正因如此,所以,我們其實也很難避免寶寶會在無意之中,用嘴啃咬或舔吮鞋子啦 ! 而一旦吃進其裡頭的「有毒物質」,日積月累不斷地累積在寶寶體內,則可能會嚴重危害其健康;而JLai Baby Collection 使用無毒的皮革染劑舒適透氣的內襯材料,以確保寶寶腳部的健康和舒適,關於這一點是我挑選寶寶學步鞋最首重的要點之一啦 !

 

2

底部部分經過精心設計 → 含鞋墊厚度有 6 mm,具極佳吸震效果,能讓寶寶更貼近地面,就像光著腳ㄚ子走路一樣舒適自然,並且能提供腳ㄚㄚ適當的保護及促進足部發展,這樣子寶寶學習走路時,才能更加的輕鬆與自在喔 !

 

3

底部製作相當耗 → 有很多廠商將鞋面皮革一併用在鞋底,止滑效果差,容易造成危險,JLai Baby Collection 鞋底使用〝天然防滑細緻反毛皮〞再加上特殊油墨進行發泡處理,以達到最佳防滑效果 ( 單單這部分就要 3~4天 時間才能完成,所以一雙手工鞋最少必須花費兩星期的製造時間 ),所以這麼費工的鞋子,當然值得選購給我家寶寶穿著喽 !

 

4

通過國際 SGS 檢測及 MIT標章認證 → 因為對所有細節做最嚴格的品管監控,JL a i B a b y Collection 通過國際 SGS檢測,而在臺灣也通過 MIT 標章認證的所有檢測,讓我能夠更加的放心啦 !

 

5

好穿、好搭配衣服 → 除了健康安全考量之外,學步鞋也要好穿、實用、好搭配衣服,其豐富色彩運用,打造高雅質感,無論在款式設計及色彩的運用方面,都有獨特的風格,運用活潑、豐富的彩色所帶出的質感,是國內甚至亞洲地區所沒有的,這也是我喜歡它們家鞋品的理由之一喔 !

 

6

結合臺灣擁有將近 40 年精湛製鞋工藝的諒奇鞋業與康迪爾國際有限公司 → 嚴格挑選最頂級的天然皮革與反毛皮革鞋底,堅持以手工一針一線精製,經過 150~200 道製鞋工序,誕生出精緻、舒適、繽紛、時尚的嬰兒學步鞋,將學步鞋推向歐洲精品水準

 

7

每雙製作過程超費工 → 這麼用心費時好不容易完成的手工嬰兒鞋,成本一定比人家高,所以單價高也是必然的事情,但我覺得寶寶成長僅有一次,給他挑選的手工鞋當然要品質可靠才行 ! 價格就算高了些,也值得花費唷 !

 

8

可以訓練足部肌肉的強度及協調性 → 其手工嬰兒鞋,是特別針對〝強褓中〞及〝爬行〞的寶寶設計,讓小腳丫有足夠的空間伸展、彎曲腳板,可以訓練足部肌肉的強度及協調性

 

9

外包裝吸睛、亮眼 → 哇 ! 看到兩個超級精緻漂亮鞋盒已經很是讓我感到萬分驚喜了 ! 沒想到 ! 它另外還附有一個非常 〝 卡娃伊 〞紙袋耶 ! ( 這紙袋剛好可以一次置入兩個鞋盒 ) 〜 哈哈 !雖然我只是要買來給我家寶寶穿的,並不是要送給別人的啦 ! 不過,話說回來,若將它當作禮物送給家裡有小寶寶的親朋好友,我想應該是很能讓人印象深刻且感動莫名呀 ! –既有面子又有裡子啦 !

 

 

 

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官網 : http://www.jlai.com.tw/baby/product-list.php?k=1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