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skibz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 :

脖圍手套同色系,簡約時尚穿搭易

脖圍瞬間變帽子,手腕套變手指套;

隨心所欲多變化,物超所值保暖組;

彈性棉布伸展佳;活動舒適免煩惱;

六個月三歲孩,皆可使用實在好。

 

 

 

 

        唉 ! 親朋好友送給我家寶寶不少的可愛小帽子,但是,我家寶寶似乎不是挺喜歡戴帽子的耶 ! 往往一戴上去沒多久,就會被他給拉扯下來,在家裡時,是還無所謂,但一旦要出門,我們可就要大傷腦筋啦 ! 總不能每次都只能穿連帽外套吧 ! 而且連帽外套一穿上身,就很容易陷入一個困境,那就是寶寶一上車坐上安全座椅時,是脫還是不脫呢 ? 脫了,怕他冷、不脫嘛 ! 又怕他熱出一身汗,而這戲碼,又幾乎是常常在上演,而我又一直找不到好的對策呀 ! 這到底是該如何是好哩 ?

 

 

阿龜仔 分享 :

 

脖子上頭有著「風池」、「風門」穴位,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這些穴位是感冒的「出入口」;因此若能保暖此穴位將會對於改善冰涼的體質很有效果唷 !

 

       保暖脖子的要重點其實–不是要替脖子增加溫度,而讓冷氣不要從脖子灌進來,盡可能維持熱量不要讓它跑掉 ( 原因是大腦本身怕熱,而其聚集在大腦的熱量,是要通过「放熱部」的静脈來散熱的 )。

 

 

 

 

         哇 ! 我從 「ollobaby 親子商城」所購買的skibz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終於收到喽 ! ! 外層包著一層泡泡袋,不知裡頭的「脖圍手套組」究竟是否如同我在其官網上所看到的小朋友示範穿法那樣讓人感到實用又保暖哩 !

 

 

 

 

They can stay on,inside or outdoors–saving time, hassle and reducing loss.

他們可以持續使用於室內或室外–省時,省事,減少遺失。→ 這一點很實際。

 

Never lose hats and gloves again !

決不會再次遺失帽子以及手套 ! → 哇 ! 若是真能如此就太好啦 !

 

From 6 months–3 years.

從 6 個月用至 3歲。→ 嗯 ! CP 值頗高的唷 !

 

 

 

 

       趕緊拆開泡泡袋來一窺究竟吧 ! 〜 什麼 ? 還有一個透明的套子喔 ! 嘻嘻 ! 它將skibz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給包覆地好好的唷 ! 這下子,反倒是更加引起我的好奇心啦 !

 

 

 

 

 

瞧我小心翼翼地將skibz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給慢慢地從保護套裡抽出來喽 ! 

 

 

 

 

        嘿嘿 ! 終於見到本尊啦 ! 嗯 ! 這

 

 

 

   上者即是 〝脖圍〞,其約32 * 22 cm ( 哇 ! 比我想的還要寬大唷 ! ) 下者則是兩支手套,其尺寸約為 15 * 6 cm。 

 

 

 

 

 

阿龜仔私房話 : http://www.firehouse.com.tw/news/101941

 

 

一、〝顏色艷麗〞或者〝深色〞的衣服存在「一次性褪色」,這是絕對正常的 :

在洗滌此類衣服過程中,需要單獨洗,千萬不要浸泡,因為本身已經沉澱的色素會被含鹼性的肥皂水或者洗衣粉重新依附;這也就是褪色的原因所在。 

 

 

二、衣物洗滌保養知識 :

 

 

(一) 洗滌時請避免熱水、長時間浸泡……等;另外,對於裝飾物較多的也請反過來手洗 :

倒入少量弱鹼洗衣粉,把衣服放入水中,用手輕柔洗滌衣服的每個角落,洗好馬上用水過一遍,然後晾乾。

 

(二) 純棉織物褪色是目前還無法解決的國際問題 :

因此〝黑色〞或者〝鮮艷顏色〞的全棉織物洗滌時應特別注意方法,這些衣物第一次最好「冷水單獨洗滌」

 

 

圖 1 : 首先,先將新買來的紅色「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給一塊兒放入洗衣袋之中。

 

 

圖 2 : 接下來,倒入少許適量嬰兒洗衣精之後,就可以蓋上洗衣機門,開始啟動運轉開關,進行清洗喽 !

 

 

圖 3 : 等到柔洗約過30多分鐘左右,「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就洗好了 !

 

 

圖 4 : 然後,將一個「脖圍」及一雙「手套」給一一用曬衣夾給夾起來,放置陽台讓自然風吹乾即可唷 !

 

 

 

 

 

         此時,我們要準備帶我們家寶寶外出喽 ! 在出門前,先把該有「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保暖小物給先就定位吧 ! ( 在家先穿戴好,以免出門亂了套 ),以下是我們的穿戴步驟,提供您參考 ( 哈哈 ! 其實非常輕鬆容易,不需什麼特殊技巧啦 ! ) :

 

圖 1 : 將已經過洗滌的〝手套〞先套戴在寶寶手掌上 ( 此時只要把握住先看好〝手套上頭洞洞〞是在左右哪一邊,對準寶寶小拇指的位子以及其它四指開口處戴好時是在掌心處 ) 即萬無一失啦 !

 

 

圖 2〜4 : 然後將〝手套〞前端給撥開然後把超出手腕的部分往內折,露出寶寶的小手手即可往每一雙襪子都有其獨立的「透明塑膠包裝套」。

 

 

圖 5 : 另外一邊的〝手套〞也是如法炮製,如圖所示,寶寶兩邊的〝手套〞就變成〝手腕套〞喽 !

 

 

 

 

 

圖 6、7 : 接下來,換戴〝脖圍〞喽 ! 戴〝脖圍〞時只要將其撐開套入寶寶脖子上頭,即可 ( 原則上,只要注意將〝脖圍〞上的標籤給朝外,不要直接接觸寶寶脖子讓他不舒服,就 OK 了 ! )

 

 

圖 8 、9 : 若要加強寶寶的頭部保暖時,就直接把〝脖圍〞後面往上拉然後套住頭部即完成;而若要加強寶寶小手保暖時,就把套於手腕處的〝手套〞給直接往下拉出包覆於整個手掌–只有大拇指由〝手套〞所預留的小洞洞伸出,其餘四根手指則包覆於〝手套〞內就可以喽 !【 基本上,此步驟皆是寶寶已在室外時,才會做的動作,因為室內比較沒有風,也比較不會那麼冷,所以平常寶寶待在室內要給他保暖時,我就只會將其戴在他的脖子及手腕上頭唷 ! 】

 

 

 

 

 

        哈哈 ! 這只是先測試看看我家寶寶對於脖圍變帽子的接受度高不高啦 ! 〜 嗯 ! 老實說,他沒有在第一時間,將它給扯開,這一點的確讓我還滿訝異的,所以,寶寶可以接受它嗎 ? 嘻 ! 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呢 ! 他得在我們帶他外出時,也能像是這般地乖乖戴著它們才行呀 !

   

 

 

        通常我們要帶寶寶出門前,會先將〝脖圍〞及〝手套〞給先分別戴在寶寶的脖子上以及手腕上喔 ! 這樣子等到正式外出時,就可以適時地調整其位子喽 ! 這樣子的好處就是體溫原本就較大人高的寶寶不會因〝脖圍〞一下子就變〝帽子〞而悶熱;而將〝手套〞先套於手腕處,也不會因現在長牙齒超想咬東西的寶寶一下子,就將〝手套〞給咬得溼答答的 。

 

→ 哈 ! 我真是不得不服了原設計者的巧思呀 ! 這對於出門總是得幫寶寶帶一堆東西的我來說,還有什麼比這更貼心方便的保暖小物呢 ?

 

 

 

        一般來說,我會在我家寶寶一坐上車上的安全座椅後,就只讓他繼續戴著〝脖圍〞,至於寶寶手掌戴的〝手套〞哩 ? 〜 被我給往上戴在手腕上頭的啦 ! 從上圖之所以看不見〝手套〞的蹤影,那是因為藏在寶寶的格子外套袖子裡頭啦 ! ( 這就是它方便的地方,這樣子,在車子抵達目的地,要抱寶寶下車之前,我只要花少少時間將其套在手腕上的〝手套〞給往下翻出套於寶寶手指上頭即可,如此一來就不用再手忙腳亂地為了收納小〝手套〞而傷神啦 ! )

 

 

 

 

        YA ! 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 寶寶一下車,我們就將其放置於推車當中喽 ! 在推著他的嬰兒車一路行進的過程之中,其時剛開始,風還沒那麼大,所以我們就讓他繼續戴著〝脖圍〞,但是豈料才不一會兒功夫,雲層就厚了起來,將陽光給擋住,沒了陽光照射,又加上陣陣的冷風吹襲而來,連我們大人穿那麼厚都有點打哆嗦,更何況是小嬰兒呢 ? 以往此時,我就只能慌張地趕緊在我的包包裡找尋寶寶那頂勉強還算戴的住的小帽子,真的是很不方便,現在這樣子的狀況不再困擾我了 ! 因為〝脖圍〞拉下瞬間就可變〝帽子〞;〝手腕套〞拉下瞬間就可變〝手套〞,嘻嘻 ! 難怪它要叫做「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因為將其穿戴在寶寶身上就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變化穿搭唷 !

 

 

→ 你或許會好奇,為什麼我要選擇〝紅色〞「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給我們家的〝弟弟〞呢 ? 難道不怕別人對他性別混淆不清嗎 ? 嗯 ! 這麼說吧 ! 阿龜仔我本身對於要給寶寶所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其實是沒有太多顏色的框框設限的,對我來說,若是穿著搭配得宜,即使是使用〝紅色〞配件,也能夠凸顯出寶寶的性別及獨特性,而且我將寶寶如此搭配穿著,看起來不但有像在過〝聖誕節〞般的佳節氣氛;過年時其〝紅色〞的配件更是長輩們所喜愛的色彩–它很討喜又吉利,另外,我也覺得它和我家寶膚色比較搭配,如此而已啦 ! 再加上我家寶寶喜歡戴,不抗拒,這一點就使我更加確信,它的確是一個很實用保暖小物喔 !

 

 

 

 

 

 

 

「skibz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影片 1 –時間過得真快,已過了快 1年了 ! Frank 寶寶從會爬到已經很會走了 ! 可他依然是戴不住帽子呀 ! 但冷氣團發威了耶 ! 我該如何是好哩 !……

 

→ 唉唷我的媽呀 ! 都說今年2015年天氣異常會出現〝暖冬〞,心想都已經快到年底了 ! 天氣怎還這麼熱呀 ! 嘻嘻 ! 但 11/27 (五)這一天,冷氣團終於還是發威啦 ! 這下子,可真有冬天的 feel 了 !在帶孩子出門走走散散步前,本來還想幫他戴帽子的,但都快一年了 !【從原本 9 個月大只會爬,到現在 1 歲 8 個月大,已很會走】這孩子還是一樣戴不住帽子,一戴就扯下來,屢試不爽;這時我才想起我曾買過「skibz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啊 !–此時不用更待何時哩 ! 呵呵呵 ! 除此之外,我還刻意讓 Frank 寶寶穿上與文章圖片( 那是去年冬天拍攝的照片) 裡一模一樣的格子外套,只有褲子明顯不同,總之,除了外套已經變得較緊了及孩子已很會走路了之外,這「脖圍手套組」的彈性依舊,一樣是很好穿戴,而且也很好當做服飾配件唷 ! 額外一提,林口風真的是超大的啦 ! 若加上每次寒流來襲都會覺得冷風刺骨的,但也總不能因噎廢食煙廢實地怕孩子著涼而一直把他關在家裡避寒吧 ! 所以,至少準備好他戴得住的保暖小物,讓他溫暖些,這樣子會比較實際可行啦 !

 

 

 

 

「阿龜仔」推薦購買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的理由〜


1

脖圍手套同色系,簡約時尚穿搭易 →〝脖圍〞和〝手套〞皆是單一素色同色系,搭配在任何寶寶的衣物上,都能夠更加容易穿搭,各別單獨只看〝脖圍〞或〝手套〞時,可能還不會覺得它有其獨特時尚感,但一旦和寶寶的衣物穿戴搭配起來,整身質感瞬間變得很不一樣,變得非常地與眾不同,所以它不僅是保暖小物,也是替寶寶做造型的最佳配件喔 !

 

2

〝脖圍〞瞬間變〝帽子〞,〝手腕套〞變〝手指套〞→ 在還未使用前這商品前,對於它的實用性,說真的我還挺質疑的,一方面對於它的多變功能感到很有興趣,但另一方面卻又怕它只是噱頭,其實並不好用等等,但是實際使用過後,我發現這樣子的使用方式,真的是非常聰明的設計,而且真的解決不時在找寶寶〝帽子〞和〝手套〞的不便與困擾唷 !

 

3

隨心所欲多變化,物超所值保暖組 → 別小看這麼簡單的〝脖圍〞及〝手套〞,有了它的搭配組合,寶寶的穿搭時尚感瞬間就升級啦 ! 這就跟大人搭配領帶或戴項鍊意思一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唷 ! 總之,想替寶寶怎麼變換造型,都由您發揮創意、任意組合喔 ! 超讚的啦 ! ( 而且它可不僅僅只侷限在冬天較冷時才可以使用,即便是到了夏天天氣較為炎熱時,它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喔 ! 舉凡像是在冷氣 / 空調很強的公共場所,這樣子的貼心保暖小物還是可以隨時替寶寶穿戴上唷 ! )

 

4

彈性棉布伸展佳;活動舒適免煩惱 → 這〝彈性棉布〞摸起來超柔軟舒適,而彈性也頗佳,寶寶活動時,頭部、手部都還是能夠自由活動自如,不會覺得倍受強烈束縛感,所以我家寶寶對於它的接受度挺高的,這不僅是大大地解決了出門在外時他不愛戴帽子,我又擔心他因此頭部受涼的困擾喔 ! ( 附帶一提,它很輕巧,不會厚重,其無論是放在自己的媽媽包裡攜帶或是直接穿搭在孩子身上,都不會有任何多餘的負擔喔 ! )

 

5

六個月到三歲孩,皆可使用實在好 → 哇塞 ! 由於它的彈性佳,所以可以從小寶寶時開始使用一直用到他稍大一些時,都還可以穿戴唷 ! 不會滿周歲後就無法使用了 ! 這一點,我覺得還挺不賴的唷 !

 

 

 

 

^_^ 百變時尚脖圍手套組 哪裡買 ?  

 

ollobaby 歐羅北鼻親子商城 -  http://goo.gl/36iGnF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