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布標籤遊戲床墊–毛絨系列〞 :

天鵝絨平織棉布,雙重觸感超細膩;

各款布標多變化,刺激五感發展敏;

吸引寶寶注意力,安撫哭鬧穩情緒;

遊戲墊可兼睡墊,材質柔軟真輕盈;

三十度C 下機洗,洗滌方便最省力;

舍寶物何其多,邀您一起尋寶去;

地處處是驚喜,育兒精品樣樣奇;

成掌理教育事,更多資訊網上覓。

 

 

 

       嘿 ! 在此,我想要先跟我的好朋友 〝 瓦吉司 : 我真的非常非常地謝謝你代理了這麼棒的產品–布標籤遊戲床墊』喔 ! 它讓我家的小寶貝能夠在情緒不佳時能在它的安撫下,慢慢穩定自己不安全感;以及能在好奇心驅使下,盡情探索各式標籤,進而在不知不覺中刺激其五感的發展;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能在遊戲床裡玩耍好一陣子,感到疲累想休息時,隨時放鬆想睡就睡。ㄟ …… , 或許您會好奇 ! 瓦吉司 究竟是何許人也 ? 嘻嘻 ! 其實它不是人,而是一家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稱啦 !

 

我找你找得好久唷 ! 當我第一次在〝ollobaby 親子商城〞官網上看到你,我就超開心的唷 ! 因為我終於替我的寶寶找到了他超喜歡的「布標籤遊戲床墊」遊戲床墊喽 !

 

 

 

 

        寶寶現在已是 8個月大,記得第一次發現他對〝布標籤〞有興趣時,大概是在他 6個月大左右的事……;至於我究竟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現呢 ? 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  我記得那一天早上我依照慣例,約凌晨五點多時,( 寶寶起床的時間 ),我就將他從嬰兒床裡抱起,然後放置我們大人所睡的床上,接著就親餵他母奶喽 !本來他都會乖乖地、專心地吸吮ㄋㄟㄋㄟ的,而且幾乎每次差不多都會吸超過 30分鐘左右,但是那一天,他才吸了約 8分鐘左右就自個兒鬆開嘴唇,隨即只看到他的兩隻小手撐起身子,然後爬到孕婦枕上摸其側邊上的 ( 如上圖 )〝布標籤〞;說真的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他因一時好奇心使然而不經意的去觸摸它而已,並沒別的特殊意義,所以我也沒有將這事兒給放在心上,只是默默地在一旁,等他摸了〝布標籤〞一會兒後,便將他抱回我身邊,繼續讓他吸ㄋㄟㄋㄟ。可是有趣的事情是,自從那一天之後,他幾乎每天早上在吸了一會兒ㄋㄟ ㄋㄟ 之後,就自動自發地翻身過去摸孕婦枕側邊的 〝布標籤〞,我都笑稱 :「原來連小嬰兒都會『打卡』這玩意兒哩 !」〜 而且屢試不爽,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

 

 

 

 

 

哈哈 ! 瞧 ! 舉凡布書、衣服、帽子……等等,只要是其上頭有〝布標籤〞出現,他就通通不放過。而且妙了 ! 他往往都能在很短很短的時間就發現到〝布標籤〞的存在耶 !  

 

就是因為長達二個多月的觀察,我更確定我家寶寶是真的很愛很愛〝布標籤〞啦 ! 於是我就上網開始找尋所有以〝布標籤〞為主軸而設計的各式各樣的商品。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看到「ollobaby 瓦吉司」所代理銷售的 「布標籤遊戲床墊」,著實令我喜不自襟呀 ! 這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商品嘛 ! 除了有遊戲床墊功能外,又能兼當睡墊,更重要的是它的四邊有多達22種五顏六色、材質不同的 〝布標籤〞耶 ! ( 我這個當媽的,光是想像若我家寶貝看到它的表情,他一定會非常非常地開心的 ),於是我二話不說,立即就上網訂購喽 !

 

 

        一收到「ollobaby 瓦吉司」所寄來的 「布標籤遊戲床墊」, 我迫不及待地就將它給打開包裝,上圖即是拆封後的 「布標籤遊戲床墊」新品,哇 ! 正面是天鵝絨 ( 四邊框框綠色部分 ) + 平織棉布 ( 中間白色部分 );二者觸感截然不同,能帶給寶寶不同的感官體驗唷 !

 

 

        接著,趕緊再將「布標籤遊戲床墊」給翻到背面來看,哇塞 ! 背面竟然整面都是綠色〝天鵝絨〞耶 ! 這「布標籤遊戲床墊」無論從正面看或是從背面看,都超有質感的,這麼細緻的墊子,我真是巴不得立刻就拿給我的寶寶使用 (  嘻嘻 ! 不過,它還是得先通過我第一關–「過水洗滌」的考驗唷 !  ) 

 

 

 

        在「布標籤遊戲床墊」上面有標籤牌子,其上頭寫 〜 品名 :「Snoozebaby 寶貝遊戲床墊」/ 主要材質 : 「100% 棉」/ 主要用途 : 舒適的厚軟墊加上 22種各式各樣精心設計的小標籤,讓寶寶不再孤單與哭嚎中入眠,在快樂與安定的情緒中安然入睡 ! / 進口商 :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警告及注意事項 : 建議第一次使用前先清洗。

 

 

       「布標籤遊戲床墊」的洗滌方式 : 可以在 30 度 C 以下機洗 〜 於是我就拿一個我們家最大的洗衣袋來,然後將其「布標籤遊戲床墊」給對折後放進洗衣袋裡→ 倒了一點點天然洗衣乳後設定快洗 / 柔洗模式,全程洗程約花 39分鐘 → 洗好後,再將其「布標籤遊戲床墊」拿出 → 置於陽台上晾乾 / 曬乾 ( 原則上,若外頭沒有下雨,都可以在經過一夜後風乾;不過隔天如果有出現太陽,我就會讓它再多晾一會兒多曬一下,既可殺菌,墊子又不至於濕氣太重 )。

 

 

 

        哈哈 ! 讓你猜猜看 ? 第一個吸引我家寶寶目光的是上圖中的哪一個〝布標籤〞呀 ? 引起他有興趣的第一個〝布標籤〞竟然就是淺藍色的「Snoozebaby」品牌標籤 ( 左圖 ),這一幕讓為娘的我在一旁看了,覺得真的是太好玩了 ! 一整張大墊子,其上頭多達22種不同樣式的〝布標籤〞,他竟能恰恰好第一個就摸到「Snoozebaby」品牌標籤 ? 真的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 而右圖三個〝布標籤〞有著各種顏色;材質有粗細之分;也能認識形狀唷 !

 

 

 

除了能讓寶寶親手體驗絨毛布、緞帶布、牛仔布、繡線布……等不同布料之外,還能認識六角形及藉由觸覺摸出彎彎曲曲的〝布標籤〞及認識各種顏色。

 

 

        有的〝布標籤〞可是外層和內裡的花色樣式不一樣唷 ! 比方說右上圖那個外層看上去是白底綠色圓點的圖案的〝布標籤〞,其內裡竟是綠底白色圓點的圖案唷 !〜 實在是很細緻 ! 而且它還有斜線條紋樣式的〝布標籤〞,處處都讓人驚喜啦 ! 

 

 

左下角那個圓形的〝布標籤〞也是很吸引我家寶貝目光唷 ! 他觸摸它的頻率也是很高的唷 ! 目前可是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喔 !

 

 

 

 

 

 

        唉唷 ! 寶寶尿布飽和了 + 衣服髒了,因此我要準備幫我家寶寶換尿布及換衣服喽 ! 而在要幫我家寶寶換衣服前,我就事先先將已曬乾的「布標籤遊戲床墊」給鋪於大床上,之後我再把寶寶給放置上頭 → 這是寶寶與「布標籤遊戲床墊」的第一次接觸,瞧 ! 我才幫他脫掉衣褲換好尿布沒多久,他就迫不急待自己翻過身來想看看墊在他身體下的那一個「布標籤遊戲床墊」真面目究竟為何了 !

 

 

 

  現在寶寶坐的是越來越穩了 ! 因此他更能夠隨心所欲的坐在 「布標籤遊戲床墊」上頭任一區塊,玩著他所想要玩的〝布標籤〞喽 !

 

→ 看他那愛不釋手、專心一意的樣子,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 

 

 

 

  你看 ! 「布標籤遊戲床墊」上頭的〝布標籤〞竟能讓一個小娃兒給輕而易舉地就拉了起來,可見得它並不笨重唷 !

 

→ 寶寶在拉扯〝布標籤〞時,請別急著阻止他喔 ! 因為此舉對他手指小肌肉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唷 !

 

 

 

 

 

        中間白色部分的〝 平織棉布〞有著好多好多的「小三角形」喔 ! 我家寶寶也喜歡趴在上頭玩〝布標籤〞唷 ! 而且有時還會玩著玩著不小心就趴在上頭睡著了呢 !

 

→ 其實,我曾經試過將自己的臉趴在「布標籤遊戲床墊」上頭體驗看看到底舒不舒服 ? 哈哈 ! 你問我心得感想究竟為何 ? 是舒服 ? 還是不舒服呢 ? 〜 嘻嘻 ! 其實自從將它鋪在遊戲床後,寶寶在遊戲床裡睡著的次數就變多了 ! 這下,答案應該夠明顯了吧 !

 

 

 

 

 

 

        我之所以要買「布標籤遊戲床墊」給我家寶寶使用,除了前述的原因 ( 寶寶特愛〝布標籤〞) 外;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家遊戲床裡的那個格子圖紋床墊實在是太硬了 ! 現在我家寶寶由於已 8個月大了 ! 所以常常會攀扶遊戲床周圍試圖站起,而由於還不是很會控制他自己的肢體動作,所以常常是一個重心不穩,就整個人往後倒;所以我會不斷地一直聽到他往後倒下〝蹦〞的一聲,大部分他在遊戲床裡跌倒時,是不會哭的,但是我這個做媽的,幾乎每聽一次〝蹦〞的聲音,心就會不由自主地揪了一下呀 ! 所以,當我看到「布標籤遊戲床墊」時,我真的是超興奮的啦 !

 

→ 因為它不僅是「遊戲床墊」+「睡墊」+「22個布標籤」+「可機洗」+「有一定厚度但又不笨重」+「輕巧可帶著走」= 夢幻逸品。

 

 

 

 

       哈哈 ! 我家寶寶什麼睡姿都有,有時他會側睡;有時他會曲膝睡;有時則是趴睡,不過,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這些睡姿照片裡都有其一個共同點哩 ?

 

→ 嗯 ! 沒錯 ! 它們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寶寶都是在 「布標籤遊戲床墊」上玩耍一陣子後,才慢慢地在遊戲床墊上睡著了 ! 〜 嘻嘻 ! 實在是因為這 「布標籤遊戲床墊」上 天鵝絨 ( 四邊框框綠色部分 ) 及平織棉布 ( 中間白色部分 ) 其二種材質非常地柔軟、舒適,所以讓原本很少在白天上午小睡的寶寶,竟然在才短短使用六天,他就有四天早上 9:30 左右睡著;這也未免太神奇了吧 !

 

 

 

 

        或許你也很想買這個 「布標籤遊戲床墊」給自己的小寶貝玩,甚至是想買來當禮物送給別人,但家裡卻無 〝遊戲床〞此項硬體或不確定要送禮的對象,其家中是否有〝遊戲床〞?

 

       

        嘻 ! 我想要告訴你的是 〜 其實 「布標籤遊戲床墊」 並不侷限一定要將其放置於〝遊戲床〞裡做使用喔 ! 你可以將其解讀為〝遊戲床〞墊   ( 擺在遊戲床裡的墊子 ) 或是〝遊戲〞床墊  ( 讓孩子能盡情在其上頭玩遊戲的墊子 ) → 像我就會不定時的將其 「布標籤遊戲床墊」放置於不同位子上,如同上圖所示那樣,有時我也會將它鋪在巧拼地墊上,除了讓寶寶能有新鮮感之外,也讓他能夠適應在各種地方都能處之泰然地盡情玩耍。

 

 

 

 

 「布標籤遊戲床墊毛絨系列」影片這〝布標籤遊戲床墊〞對於當時年僅8個月大的 Frank 寶寶來說,可是超有安撫效果的唷 !……

 

→ 一會兒摸藍色布標籤,過一會兒又摸白色布標籤,那專注探索布標籤的模樣,真是有趣極了 ! 尤其是他用那小小的手不停觸摸就可以明顯知道,為什麼我要買這個〝布標籤遊戲床墊〞給我家 Frank 寶寶鋪在「遊戲床」底板上頭喽 !–因為它材質柔軟又舒適,加上能安撫我家孩子焦躁的情緒 ( 沒法子 ! 我還是得抽空做一堆做也做不完的家事,不能隨時陪在他身旁,這時候,這墊子上面那些五顏六色頻頻用臉貼近天鵝絨 ( 四邊框框綠色部分 更是可愛,讓我也忍不住想要趴在上面滾著玩啦 ! 這時正值冬天,寒流來襲,所以溫度很低,鋪這墊子能讓孩子身體暖暖的盡情地玩玩具喔 ! )

 

 

 

 

 「布標籤遊戲床墊–毛絨系列」影片 2   – 現在 Frank 寶寶已 1歲 8 個月大喽 ! 對於〝布標籤遊戲床墊〞還是愛不釋手ㄛ !……

 

→ 小小男主角還是同一個–Frank 寶寶 ( 只是他從8 個月大初次使用這〝布標籤遊戲床墊〞到現在已是 1 歲八個月大喽 ! ) 呵呵 !我們家「遊戲床」都已換新的哩 ! 但〝布標籤遊戲床墊〞還是繼續在使用唷 !〜 超耐用的啦 ! 影片中的他一會兒摸黃色布標籤,一會兒換摸綠色布標籤,觸覺、視覺及培養觀察力、專注力等都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在促進他的感官發展呢 !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藉由在這床墊上滾一滾、摸一摸、看一看,慢慢地在遊戲床中睡著,超能安撫我家孩子的心唷 !

 

 

 

 

 「布標籤遊戲床墊–毛絨系列」影片 3   – 嘻嘻 ! 我家目前 1 歲 8 個月大 Frank 寶寶超喜歡在遊戲床裡走來走去觀察周遭人事物的唷 !

 

→ 哇 !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中這〝布標籤遊戲床墊〞也使用整整一年哩 ! 這期間有時遇孩子流口水、吐奶、流鼻血、尿布漏尿等不同突發狀況,更別提我時常三天兩頭就把它放進洗衣袋裡好好徹底的清洗一番–但它依然還是很好用,現在 Frank 寶寶長大了一些,所以很喜歡在這墊子上〝聞樂起舞〞啦 ! 這也是我愛這墊子的另一個原因,因為它較厚實,所以將其墊在遊戲床裡原本所附的底板上頭,能增加其厚度,讓孩子踩踏起來不至於過軟,就算是一時不小心跌倒了 ! 其衝擊力道也能減緩許多ㄛ !

 

 

 

「阿龜仔」推薦購買

 

布標籤遊戲床墊–毛絨系列的理由〜


1

使用天鵝絨與平織棉布,其擁有雙重觸感,能給予寶寶不同觸覺感受 → 我不騙你,這遊戲床墊,摸起來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啦 ! 從我收到貨一打開它的包裝,我就對被它舒適柔軟的材質給徹底征服了啦 !

 

2

各款布標多變化,能刺激寶寶五感的發展 → 寶寶可以透過搓、揉、觸摸、含咬等動作,能啟發其感官神經,能滿足其觸覺、聽覺 ( 不同材質摩擦所發出的聲音 )、味覺、嗅覺及視覺五感發育上的需求;這也是此款「遊戲床墊」最最讓我心動的原因,它那上頭五顏六色 + 各式各樣不同的材質所組成的那些〝布標籤〞實在是太有魔力了 ! 〜 畢竟我家的寶寶白天活動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遊戲床裡面,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遊戲床墊時,我心想,就是它了 !

 

3

吸引寶寶注意力,安撫哭鬧穩情緒 → 這就是〝布標籤〞最神奇的地方,我家寶寶有時候吃飽了、也拍嗝了、尿布也是乾爽的,但就會突然不曉得怎麼回事,就心情不好一直在遊戲床上咿咿呀呀的鬧脾氣,在排除一些可能讓他心情不佳的其它因素後,有時我會選擇先不要過去抱他,然後觀察他有無辦法排解他的焦慮不安感,這時如果他能藉由玩〝布標籤〞而分散注意力,其實他是可以有能力可以自我安慰的,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

 

4

遊戲墊兼睡墊,材質柔軟真輕盈 → 我家寶寶在之前還沒用此遊戲床墊前,其實幾乎是很少能夠在遊戲床裡睡著的;而在使用了此款「布標籤遊戲床墊」,竟能常常出現玩著玩著就在遊戲床裡睡著的畫面,剛開始我以為那只不過是巧合罷了 ! 但是經過後來的觀察,真的是因為布標籤遊戲床墊」材質實在是讓寶寶太舒適了 ! 所以他會不知不覺的放鬆自己,因此往往常是在專心觸摸各式〝布標籤〞時,一不小心就…….睡著喽 !

 

5

三十度C 下機洗,洗滌方便最省力 → 這一點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因為現階段我家寶寶超實在是超會流口水及咬各式物品的,他三不五時就會把玩具、床墊弄得濕濕黏黏的;試想,如果它不能使用洗衣機洗滌,每一次弄髒就只能用手洗的話,那麼將會是一件多麼累人的事呢 !

 

 

 

^_^ 〝 布標遊戲床墊 - 毛絨系列 哪裡買 ?  

ollobaby 歐羅北鼻親子商城 -  http://goo.gl/wgGqnJ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