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家廠商 / 公司邀稿、合作提案、徵合作夥伴】–選我!選我!

 

附上我的YOUTUBE 專屬頻道,介紹題材包含嬰幼兒用品、食品、玩具、生活用品、家電......等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lM7iQiCfeBkmjK1frpVDg

您好 :

我的筆名叫〝阿龜仔 ( 台語 )〞或者也可叫我〝龜龜 ( 國語 )〞, 我很喜歡

文字創作 + 版面設計 + 分享所見所聞 = 〝阿龜仔的部落格〞

目前在我的部落格裡已發表過的相關題材大致上包括 :

★西點 : 餅乾、麵包、蛋糕、麻荖、奶油布蕾、布丁

★外食 : 手工披薩、各種西餐、越南料理、南洋料理、滷味、鍋貼、麵線、土魠魚羹

★伴手禮 : 豬肉乾、蜂蜜、牛軋糖、

★食物 : 櫻桃、番茄、玉米、釋迦、湯圓、黑巧克力、麵條、黑醋栗凍、銀耳飲、雞蛋

★哺乳 : 雞精

★嬰幼兒 : 服飾、鋁窗固定具、嬰兒KUSO照創作、彌月禮、嬰兒奶瓶 / 食物加熱器、奶粉、紙尿布、溫度計、布尿布、副食品分裝盒 ( 冰磚盒 )、圍兜、被子、臍帶章、布書、嬰兒床保潔墊、浴盆、推車、抓周

★孕婦 : 媽媽手冊兌禮、婦幼用品百貨、寶寶超音波、靜脈曲張襪、腰墊、鉤型枕、胎教音樂、媽媽教室、摺疊桌

★ 產婦 : 月子餐、月子中心、洗髮精、還願、

★臥室 : 門簾、蚊帳、床包組

★浴室 : 觸控式水龍頭、除氯蓮蓬頭、

★廚房用品 : 研磨缽、鋼刀、砧板、豆漿機、湯鍋、熱水瓶洗淨劑、濾心

★日用品 : 節能燈泡、防風傘、烘鞋器、開罐器、

★裝潢 : 收納櫃

★旅遊 : 日月潭

★其它 : 機油、廢電池兌換便利商店產品、生產、安床、髮廊、紅包袋、禮盒、雞蛋、童書、刊物、B群、料理食譜、行天宮平安卡、藥局、春聯、求子歷程、大賣場集點活動、紙垃圾桶

 

 

 

阿龜仔部落格文章特色

 

1

獨創「即興創作」是使用產品後的「濃縮精華」–讓「瀏覽者 / 消費者」在沒時間大量瀏覽產品特色 / 功能時,能花短短幾秒的時間,就可以大致掌握其產品精髓之處。

2

製作的部落格文章,從無到有,其原則上作業約 14 〜 一個月左右 ,不求「急就章」,也不會延宕太久 ( 除非產品特性非得慢慢體驗不可,才會時間拉長 )。

3

文章內容會「鉅細靡遺」的介紹產品的特色、使用心得。

4

用「圖文並茂」的方式來呈現主題,因為除了讓「瀏覽者 / 消費者」可以更貼近「產品」之外,也比較不會覺得看密密麻麻的「純文字敘述」讓人覺得枯燥乏味。

5

每篇完成的部落格分享文,皆會自己「反覆校稿 N 次」,力求盡量無錯字。

6

「阿龜仔的部落格」目前每日有穩定瀏覽人數 (因為一直在用心經營 ) 。

7

愛用各種顏色的字傳達文章「重點」,讓「瀏覽者 / 消費者」能不費力的得知產品相關之資訊。

8

在分享部落格文章的同時,將同步發布於FB、Twitter、Plurk 及 Mamibuy、愛評網、隨意窩……等各大網路平台。

9

不斷創作新文章 ( 找尋各種題材 ) ,讓「瀏覽者 / 消費者」有新鮮感。

10

將您的產品相關網址附於文末,以方便「瀏覽者 / 消費者」 快速查詢 / 訂購。

11

涉略各種產品寫作,以發揮自己最大可能性。

12

目前家中有一個「4歲5個月大」幼兒及一個1歲10個月大的寶寶【也很適合媽媽、寶寶、家庭、食品等相關產品體驗唷!】。

13

加拍影片上傳YOUTUBE,讓產品能夠用動態方式呈現出來,以吸引更多不同網友關注唷!

 

附上我的YOUTUBE 專屬頻道,介紹題材包含嬰幼兒用品、食品、玩具、生活用品、家電......等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lM7iQiCfeBkmjK1frpVDg

 

14

 

 

 

 

 

 

 

 

〝阿龜仔的部落格〞的真心話 :

絕大多數文章內容,都是「從無到有」一手包辦、本人於2013年12月創立此部落格,其中歷經二次懷孕及生產到現階段的育嬰……,雖然忙碌,卻也讓我視野更廣、接觸的產品種類更五花八門了! 我非常地樂愛創作,而藉由分享各式各樣不同事物給大眾,讓我不僅得以實現自我,也非常的有成就感,所以若您欣賞我的創作風格,希望您所提供給我的產品體驗,能經由我的圖文創作讓更多的網友共享,那就歡迎您 隨時向我邀稿喽!

 

聯絡方式 :

電子信箱 : betty835153@yahoo.com.tw

或於我的部落格留言也可以唷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