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採中空樓板磚牆,屬防火隔音建築;

地下停車場進入,媽媽寶寶免受寒;

消防安全設備,有定期事故演練

整棟樓嚴格控管,獨立進出防感染;

飯店式服務管理,感應式晶片房卡

超大會客室空間,親友探訪最方便

級美容美髮室 ;按摩洗頭好放鬆。

 

 

      我想,選擇 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來坐月子調理身體,除了陳仙梅、柯以柔等藝人媽咪們的入住 ( 但這絕對不是主要因素 ),可供參考之外,它吸引我的地方,應該就是其無論是交通、門禁、餐點、照護嬰兒的護理師比例......都能夠較全面地符合我和我先生對月子中心的真正需求吧 ! 而這次懷第二胎,由於有了前車之鑑,為了怕又上演〝訂房所剩不多,無法任意選到自己滿意房型〞的窘境,因此我早在懷孕三個多月時就已很積極地上網做功課,畢竟未雨綢繆還是比較能夠令人心安呀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VIPRO–「淳富威寶潤滑油 / 機油」:

成分為全合成油,發動機完善保護;

不須另添機油精,無額外費用省錢;

美石油協會認證,擁有最高等級SN;

全密閉封口設計採四段旋轉開口

以期做到防漏油,亦防使用回收油;

抗磨損達百分25,馬力增強百分15;

符合環保又節能,台灣氣候新配方。

 

 

 

為什麼要 VIPRO–潤滑油 / 機油呢 ? 因為它有很多過人之處啦 ! 別急 ! 別急 ! 且看我用圖表一一解說,就可對它有較快速的初步了解喽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美國 B.Toys 感統玩具–「饒舌蛙電子鼓 」:

反覆節奏感訓練,視聽覺感官刺激;

有不同類型曲子,陶冶身心心花開;

錄音與播放功能,唱說混音真有趣;

五級抓蒼蠅遊戲,訓練反應增靈敏;

附雙色蛙蹼鼓棒,可練手眼協調度;

符合美國的檢驗,無鉛不含塑化劑;

回收再生材料製,環境保護顧地球。

 

 

 

 

    對於我家現在 2歲2個多月大的 Frank來說,可說是對任何類型的〝聲光玩具〞都毫無招架能力啦 ! 嘿嘿 ! 只是這次他所玩的這隻「蛙」,可說是來頭不小唷 ! 它是誰 ? 牠可不就是那隻鼎鼎有名的「饒舌蛙」嘛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Miss B Kiss 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

全彈性腰圍包覆,肚肚舒適活動易;

美國日本全蕊體,超強吸收不回滲;

有凹凸透氣面料,悶氣排出使清爽;

加高式防漏側邊,左右雙邊皆立體;

日黃夜藍交替用無時無刻安心顧;

精緻提帶盒設計,送禮大方最體面。

 

 

 

 

    Miss B Kiss 美貝奇這牌子的紙尿竟然還有「黃美」(日用) 跟「藍美」夜用) 之分耶 !【哈哈 ! 又不是衛生棉,有必要這麼細的劃分成二種不同的使用方式嗎 ? -我心裡不禁感到無比疑惑……】但直到後來用了一段日子之後,才明白他們原始設計的用心貼心啦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美國 B.Toys 感統玩具–「大嘴貓鋼琴 Meowsic」:

迪士尼十大玩具,玩具博士也入榜;

二十首活潑曲子,唱唱跳跳真開心;

附有伸縮麥克風,自彈自唱最有趣;

錄音與播放功能,旋律反覆可練習;

多種節奏感訓練,視聽覺感官刺激;

符合美國的檢驗,無鉛不含塑化劑;

回收再生材料製,環境保護顧地球。

 

 

 

    呵呵 ! 人家都說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關於這一點兒,我想是指音樂能陶冶一個人的性情吧 ! 至於會不會變壞,我並不知道,但如果喜歡音樂,我想人生會快樂許多是無庸置疑的吧 ! 小時候,爸爸買了一個山葉電子琴給我,而那架琴一直到我結婚時,還跟著我呢 ? ( 哈哈 ! 說它是個陪嫁品,可一點也不為過啦 ! ),但後來它還是……壞了 ! 真是可惜 ! 我跟它可是有著革命般的深刻感情耶 ! 成長過程中,無論遇到喜怒哀樂各種不同人生際遇,我都能藉由它由感而發地彈奏曲子,抒發各種情緒,這是父親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 ! 而如今,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在貓咪鋼琴的陪伴下,快快樂樂地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快樂無憂的長大喔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