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Bixbee 飛飛童趣小童背包-天空藍噴射機」:

美國專利橫式背包,開口大以方便取物

背的位置腰線以上,有助減輕脊椎負擔;

網狀透氣背墊背帶,互動特效格外有趣;

有強化底部之設計,增加耐重也更耐用;

前後都有反光貼條,加強夜間的安全性;

雙內袋魔鬼沾外袋,拉鍊袋伸縮雙邊袋;

多重收納分類使用,輕量機能童趣時尚

 YA!我家大寶要上幼兒園了!不知道他是否能夠很快就適應團體生活呢?會不會喜歡上學呢?和老師詢問過要幫他準備哪些物品後,我決定就先幫他準備一個適合他現在身高的包包來當作他的書包吧!畢竟他現在才3歲6個月大,還是小班而已,所以,我個人會覺得護脊椎、輕量、寬口、可愛會是我的首要考量,至於容量大不大,我倒認為剛好使用即可。等他再大一些,可以再背負多一點物品時,頂多再替他換其它更大一點的包包就好了!而之所以不在一開始就買大書包給他使用的原因,我想讓他有學習獨立自主的機會,但又不想讓他背著超乎他現階段年齡及身型的大書包 (嘿嘿!而且這飛機造型很討喜,就算不當書包,也能夠當作一般休閒包包來使用,其實CP值是很高的喔!......

2011年創立於美國舊金山,品牌創辦人兼CEO Luis Manuel Garcia原本是知名精品香氛、彩妝品牌的設計師,他曾經到一些第三世界國家的訪問,五個月的旅程中Luis經歷許多弱勢貧窮兒童連最基本的需求都很難被滿足,他也親身感受過,收到鉛筆的育幼院小朋友有多麼興奮,回到舊金山之後,Luis決定了他下一步的人生志業,運用他最擅長的產品設計,與Kalon Gutierrez 合作,設計了一系列結合輕量、機能與流行時尚的兒童包包,開創了Bixbee!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矽膠餐碗」+「嬰幼兒圍兜兜」+「幼兒學習曲線湯匙」:

餐碗百分百矽膠製,微波爐烤箱皆可用

底部防滑吸盤設計,避免孩子摔破危險;

一組二入黃灰色系,輪流交替使用便利;

戴上嬰幼兒圍兜兜,承接食物殘渣汁液;

有三段洞扣式脖圍,依照年齡不同調整;

幼兒學習曲線湯匙,左右手及多色可選;

人體工學好握使用,無有害物質超安心

隨著二寶越長越大,吃副食品的比重也越來越高,而挑ㄧ支適合他學習進食的湯匙、碗及圍兜就是非常需要仔細挑選喽!有了養育大寶的經驗,我發現最主要的重點不外乎就是無毒、不怕摔、好使用及好清洗,當然若還有其它額外的特色優點,那就更棒了!......

◎ 產品一–CHEWBEADS 矽膠餐碗 ( 二入組 ) 黃 / 灰:

商品介紹: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CHEWBEADS「固齒萬用扣環」+「嬰兒推車固齒玩具」+「多功能萬用包」:

彩色固齒萬用扣環,一組五色刺激視覺;

方便扣推車汽座等,可固定不同之物品;

嬰兒推車固齒玩具,百分百矽膠材質製

防臭減少滋生細菌高抗拉不容易咬斷;

一體成形特殊設計,防止咬珠散落誤食;

通過美國歐盟檢測,無重金屬有害物質

多功能萬用包吸睛,配合寶貝成長使用;

方內建吸鐵紙巾包,取用快速立馬搞定。

嘻嘻!這些育兒小物也為免太引人注目了吧!可不只是虛有其表唷!它們可是各有各的特殊功用喔!讓我不論是居家、外出,都能更加得心應手啦! 

◎ 產品一–CHEWBEADS 固齒萬用扣環~彩色:

商品介紹: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親子一起購 / GO」:

UV100防曬網超專業,大人小孩全面保護;

帽子太陽眼鏡衣物,網上購足不用奔走;

穿搭輕盈造型炫麗,實用又兼具時尚感

玩前防護做的周全,有效避紫外線傷害;

具有國際防曬認證,品質真正令人安心

 

玩沙玩水怎能不做好防曬?事前準備做得好,事後才不用受曬傷之皮肉之苦,大人如此,更何況是小小孩,更是不能掉以輕心呀!但除了抹抹防曬乳之外,還有沒有其它更有效的阻擋紫外線方法呢 ? 舉凡像是帽子、太陽眼鏡、外套等等,缺一不可呀 !而且還得兼顧時尚美觀?可否有個專業購物網站可滿足我和我家哥哥全部防曬品的需求 ? ...... 

 商品材質為耶!原來大人的及小孩子的防曬用品,在“UV100 防曬網” 這個網站,一應俱全唷 !太好了!這下不用再東找西湊,找得自己眼花撩亂啦 !

 

§ 阿龜仔愛分享: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飛寶室內遊戲樂園」:

佔地約   170 坪空間,侏儸紀世界為主題

特打造五大遊戲區,體能運動超級好玩;

好玩溜滑梯及球池,互動特效格外有趣;

有閃躲遊戲障礙物,綠藍紅三色環可選;

叢林戲沙用決明子,卡車小城堡貝殼鏟;

噗噗遊園開小車子,迷你車道交通標示;

蹦蹦跳跳彈簧床,可以伸展全身關節

七彩橋及拳擊沙包,能訓練肌力與膽識。

 

飛寶室內遊戲樂園以侏儸紀世界為主題,有好玩的溜滑梯球池、滑步車、叢林戲沙區、山林探索區、蹦跳尋寶區其他還有蹦跳床、滑輪垂降、七彩橋、多樣化的「鑽籠」等動態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盡情釋放電力遊戲區限制12歲以下小朋友遊玩,五大主題區以叢林為設計理念,小朋友透過玩樂中閃避遊戲設施的障礙物,訓練專注力與反應能力,另外館內的溜滑梯是全台第一個互動投影溜滑梯,小朋友在溜滑梯過程中會產生波紋、激光、碰撞等互動特效。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澳洲Lagu快乾不黏沙毛巾、沙灘墊、防沙墊」:

外出輕巧方便攜帶是毛巾也是沙灘巾

一巾在手用途多多,減少大包小包負累;

作為沙灘墊鋪地上,收拾抖落輕鬆容易;

玩沙時沾附於身體,不須用水乾擦即可;

不用時收捲扣牢牢,回家套袋機洗便利

所謂取之於大自然,原樣還之於大自然。

 
  我們沒給弟弟穿鞋子是因為,出門時總是習慣讓他坐在嬰兒推車上頭,但到了這兒後,發現其實不太方便將推車給推下來,不過,還好有準備這條“沙灘巾” 讓他還是能不用一直被大人抱著啦 !

    事實上,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沙,為的無非是讓孩子能有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及增添樂趣,但除此之外呢?在準備玩沙用品時,除了準備海灘玩水衣褲、防曬用具、換洗衣物外,是否還曾想過需再增添 「沙灘巾」呢 ?但它可不是純粹只提供我們坐在上頭休憩喔!而是也能兼顧輕巧、好收拾、好清洗,更特別與眾不同的是它能不需水源的輔助,光是乾擦,就能輕鬆抖落或擦掉身上附著的沙子,能夠做到取之於大自然;還之於大自然的環保理念呢 ? 話說我們這天驅車前往基隆「外木山大武崙沙灘」玩沙子,順便試用這「沙灘巾」是否真能防沙唷!!!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西班牙 JoanMiro 兒童靜電貼紙-城市交通」:

五大主題卡通貼紙,搭配五大背景底圖;

無背膠耐溫又防水,可一直重複撕貼玩;

提高孩子認知能力,激發無限想像能力;

隨意變換任意組合,想怎麼貼就怎麼貼;

任何光滑面之物品,皆可嘗試黏貼著玩。

  哇!五大主題卡通貼紙 + 五大背景底圖,陸、海、空全都有喔!

這是「西班牙 JoanMiro 兒童靜電貼紙-城市交通」唷 !光是看外盒有那麼多的車車,就足以讓人感覺非常地興奮ㄛ!

  封口處有一原形透明貼紙封住,不怕有人拆開來玩使用過喔 !

呵呵! 前面看到的只是外盒喔 ! 其真正的產品,是在裡面喔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MM沙」:

觸覺刺激腦部發展,增加創造想像能力

激發科學數學概念,建立人際關係互動;

多種顏色自由選擇,搭配模具更是有趣;

幾何城堡針筒造型,可變化出不同玩法;

不怕水又能夠防潮,包裝即是收納袋子;

小孩收拾培養負責,大人清理也很容易

你知道玩沙好處有哪些嗎?除了可藉由觸覺刺激腦部發展外,還有助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另外,可激發科學性和具體化數學的基本概念以及建立人際關係和社會性等等,雖然它有這麼多的優點,但現實生活中,我們並無法天天帶孩子去沙灘玩沙,那麼退而求其次,就只能買沙讓他能在家裡也能把玩喽!不過,樂了孩子卻苦了我們(使用完畢後,如何清理才是工夫呀!)那該怎麼辦?明知玩沙益處多多,卻又得為了難以清理問題而頭疼不已,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耶! 收到了 「MyToy 買玩具」所寄來的「MM沙」和「模具組」喽!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世界地圖發聲地墊」+「學習圖書館」:

英中韓日粵五語言,一支點讀筆全包辦;

世界地圖發聲地墊,九大區塊練習拼圖;

輪船海豚鯨魚等等,擬真音效吸引注意;

國家國旗與經緯度,完整資訊幫助認知;

學習圖書館做輔助,十二主題內容豐富;

增進肢體動作協調,親子互動更是有趣

地理人文認知發展,多加善用教具書籍。

嘿嘿 ! 拼拼圖對於孩子究竟會有什麼好處呢?除了可以激發孩子推裡思考能力及增進其手眼協調之外,還可以提高孩子的挫折容忍度,以及增加觀察力,培養耐心、專注力喔!而這世界地圖發聲地墊」不僅是一個包含有九大片的拼圖,而且它還能搭配智慧點讀筆一塊兒做使用呢,再加上它有仿真的音效設計,因此更能激發孩子求知的欲望以及反覆閱覽還可增加其記憶力唷!更厲害的是,只要這支筆在手,就可以用在大新書局所出版的其它書籍,比方說,日文書、兒童英文書、學習圖書館......等,這CP值真可說是高到破表了啦!

 

Amazing Sound Map 哇 ! 這是一個驚人的發聲地圖唷!

Play and learn at the same time !玩和學習同步進行!

The world map puzzle contain 9 piece of interlocking puzzle piece.世界地圖拼圖包含9塊互鎖拼圖。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FatBrain 觸覺吸盤球」:

提供幼兒觸覺刺激,有助感覺整合發展;

三色鮮豔吸引目光,搖搖滾滾吸吸皆可;

嬰兒推車兒童餐椅,洗澡旅行用途多元;

無雙酚 A安全無毒,當固齒器啃咬也行;

可置洗碗機內清洗,潔淨輕鬆不會費力;

增進肢體動作協調,親子互動更是有趣

另有多樣創意玩法,怎麼玩都百玩不膩。

嘿嘿 ! 看上去,你或許會以為它不過只是色彩鮮豔的「固齒器」而已,但它其實沒有那麼的簡單呀 ! 能同時征服孩子和我的心,可見得這絕非等閒之輩啦 !不相信嗎 ? 有影片為憑 ! 繼續看下去,你就能明白它的魅力所在之處 ......

 商品材質為“矽膠”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唷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